男朋友第一次動手打我,我該怎麼辦

2022-01-06 03:09:25 字數 2298 閱讀 1698

1樓:

親,直接分,不要猶豫,這種男人結婚後就是一個暴力分子

2樓:艾欣飛兒

很遺憾,我想說,分手吧

這樣的人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而你應該也不具備百忍成金的性子這才剛三個月,就動手了,而且還是用力了

那麼絕對不可能沒有第二次

如果說你實在是捨不得

那麼就冷落他一段時間,看看他的誠心,如果他有足夠的毅力去挽回的話就再給他一次機會,並且跟他說清楚,只此一次下不為例,並且這次的事情要跟他父母說,讓他父母做一個證人

假若以後再犯,不論輕重,直接分手,不要再有留戀

3樓:天下娛樂工作室

回答1、女人如果第一次被打,一定要給男人顏色看看:比如摔碎他最喜歡的花瓶。把它的金魚丟出窗外。

總之最好讓他記住,下次不敢輕易出手。打架之後一定不要做家務,不要做飯,不要洗衣服…總之除非他誠心的認錯,不為他做任何事。否則男人打人很容易成習慣的。

2、女人被打之後,即使只是輕微的傷,也要去醫院。一是留下證據,二是讓他後悔。要好好地哭,大聲呻吟,把痛苦誇大。

3、向家人求助,一個朋友就講了她的故事:婚後的兩年,她丈夫經常打人,她還愛他,不想離婚,就趁分房時搬回孃家住。男人每每想動手時有所懼怕,最後徹底改掉了打人的習慣,這是個好結局。

如果被打成為習慣,不要愛面子,要大聲呼救,再不行就打110。記住:110的報警記錄可以做為離婚證據,並可以向他索賠。

不用給她留面子,她都打你了

更多2條

4樓:sky哇哇咔咔

直接分,還會有第二次的

我的男朋友第一次打我,我應該和他繼續下去嗎?

5樓:小葉子的呀

不應該繼續下去了。因為有了第一次絕對還會有第二次的。我覺得一個男人再怎麼生氣也不應該打女人的,不管這個女人和你是什麼關係的。

能夠動手打女人的男人都是混蛋,所以混蛋是不值得被原諒的啊。

我們應該堅守自己的信念,不要因為自己男朋友的一服軟求和,自己就沒出息的心軟了,最後害的人就是自己啊。我覺得這不是小事情,孰輕孰重你們應該知道的。

我覺得應該及時抽身,因為打人這種事情,一般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甚至無限迴圈,你們還沒有結婚,他就對你動手,婚後無所顧忌了,稍不順心就有可能對你拳打腳踢,打女人的男人是不能原諒的,更何況打的還是自己的女朋友。

真心勸你考慮清楚,很多人的脾氣自己是很難控制的,憤怒的時候自己沒辦法控制,打了你又去後悔道歉,那麼下一次又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的時候呢?

我身邊也有那樣的人,我跟你說那樣的男生他就沒安好心你知道吧,他就覺得和女生廢話少說,說幾回還是不聽那就讓她長記性吧!所以說他心裡就是那麼想的,這就是他的本性但是也不能排除他確實衝動了啊啥的。真正的男子漢大丈夫誰去打媳婦啊!

那真是沒誰了,你這回原諒他下次還吵架一言不合他上去拉著你的頭髮給你兩個耳光你不又完了嗎!所以我打人的男人十個裡面八個渣男,別回去了世界這麼大好人有的是,非要去找他幹什麼呢,開始新的生活吧!

6樓:妙人兒

不應該。無論在什麼情況下,男人都是不應該動手的,這樣的人會有暴力傾向,跟他在一起容易受傷。

7樓:曉曉的小窩

不應該,都還在處物件就動手打你了,那以後結婚要是家暴該怎麼辦,為了自己以後的幸福和他分手吧。

8樓:為你講述娛樂的蘿蔔

不應該,如果他捨得打你的話,說明你在他心目中也不是最重要的那個人,所以也沒什麼必要再在一起了。

9樓:

不應該繼續,以後可能會有家暴的傾向,一定要遠離動手打女人的男人,打女人是沒能耐的表現。

10樓:百日孤獨

不要再繼續了,分手吧。你要相信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會打女生的男生,做男朋友不合適。

11樓:去笨豬跳的貓

果斷分手吧。動手打女人的男人要不得,而且他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

12樓:老畢啦啦啦

不應該,家暴的男人是不配得到愛情的,這種人就應該孤獨終老,你要早點和他分手,不要生活在他的陰影之下。

13樓:尤允兒

應該,你應該看看是什麼情況下打你,若是你的錯,你就應該好好道歉,並保證以後不無理取鬧。

14樓:

不應該,有一就會有二,他打過你已經開了這個先例了,他就會不斷地打你,你應該早點和他分手。

15樓:小仙女呀

不應該。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為了不讓以後的你受到更多的傷害,還是不要繼續下去了。

男朋友動手打我,男友動手打我!我該怎麼辦?

你也說了,你最討厭的就是男人動手打女人 無論什麼原因 那你還想怎麼辦呢?還在一起,以後他還會打你 理智點的分開吧 打你一次你還不走,那再打你的話,就沒人同情你了。捫心自問一下,想跟他好好過一輩子不?若是,及時跟他溝通,不管什麼時候都不要打人,做個文明人。他改正了,那就好好過日子 屢教不改,直接分手,...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該怎麼辦,第一次到男朋友的家裡去,該怎麼辦啊?

你第一次去見他們家人,第一穿著要大方,最好是淑女型別的衣服,職業裝也行,只要看上去莊重大方就可以。第二,初次登門,作為未來兒媳婦的你買禮物不要太大方,隨便一點的就行 第三,到了他們家之後不要搶著幫他媽幹家務,以免她會認為你很在乎他們家兒子,更在乎他們家,但也要適當做一點,不能表現過於殷勤 第四,不要...

第一次被男友狠打,我該怎麼辦

愛,是需要經營 來的,自 而且是兩個人一起,用心去 bai經營。你看du,你都知zhi道自己哪些地方做dao的不夠好,就應該改正或是剋制一下不是嗎?愛,也是需要包容和遷就的。他打了你,而且出手還很重,站在一個女人的角度來看,這樣的男人不是你最終的歸宿。還沒有結婚就這樣打你,以後怎麼辦?要知道,凡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