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4,男朋友想要我第一次該怎麼辦

2022-03-04 19:10:38 字數 2705 閱讀 6714

1樓:我是仙女不長肉

千萬不要,女孩子不可以在這麼小這麼懵懂的時期做這樣的事,一是對身體不好,二是你現在不能確定他對你的喜歡有多深,所以不值得。

2樓:谷歌更好通話費

千萬千萬別給他!因為這關係到你的一生!如果他愛你的話、他是不會要的、因為他知道這關係到是你的一生!!!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你們現在還太小了,要拒絕他

4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5樓:戎豫

在長几年吧,太小了!

6樓:航天

千萬不要答應,你還小。

7樓:

你屬於未成年人,這個事不合適!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瘋了,你為不為自己後來考慮啊

9樓:嶽悠袒

怎樣都不可以給,千萬不能給。

男朋友要和我**第一次怎麼辦

10樓:愛是個代名詞

女孩子建議考慮清楚哦,我就這麼過來的。一定要做好措施,我沒有注意,懷孕好幾次,現在都習慣性流產。 女孩子一定要愛惜自己的身體。

11樓:我想要灰太狼

要考慮清楚哦.女孩子很可貴的,別把自己看的太便宜了.如果**,男的可以很輕鬆,吃虧的永遠是女孩..

多餘話不說,,想問問樓主,同樣一件衣服,你在商場裡買了一件花了一千塊..又在地灘上看到同一件,只賣十塊,於是你又買了一件..後來,你朋友想讓你送她一件..你會扔掉一千塊的那件 呢?還是十塊的那件??

12樓:來_我給你溫柔

還是慎重哦,女孩第一次很重要哦,你才十九歲,還小哦,你們覺得一定能在一起麼,男孩是沒事,要是不能在一起,女孩就虧大了,還是留到結婚吧,這也是個考驗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戴套,女生吃避孕藥對自身身體很損,你第一次不讓他戴他就自以為常了。再說,戴個套說難聽點有什麼問題你也還不怕染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你找我吧 我先教教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要詳細瞭解一下1063532446

16樓:陳v痞子

建議使用安全,環保,衛生,無害,而且使用簡單~!!~!~!~!~!~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帶套子做吧,比較安全些,不建議吃避孕藥。

18樓:愚蠢的人

可以戴套啊,戴套最安全的好吧

男友想要我第一次,我怎麼辦

男朋友想要我的第一次該怎麼辦,男朋友我總是想要我第一次,怎麼辦

這個問題別人確實不好回答你的,你也應該理解。我的建議是,你如果確定你男朋友對你是真心的,他很靠譜,他就是你的準老公,反正你們都快要結婚了,你就隨他的意吧,不要為此而影響你們的感情。只要彼此喜歡感情好,做什麼都順其自然吧!我的意見是不要給,不到談婚論嫁的時候隨便就給了,你就降價了,以後說分手,男的一拍...

和男朋友第一次出去玩該注意什麼,第一次見男朋友的朋友要注意什麼

現金帶適量,不要帶多,以防被盜,也不要帶少了,外地取錢很貴的。另外,找子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了,不要找太偏僻的,如果是黑店,逃跑都來不及。不要覺得好笑哦,外面這些事情很多,小心為上。另外,帶點吃的吧,外地東西可能你會吃不慣。提前祝你們玩得開心噢。注意安全,注意帶點東西,注意避孕很多 第一次見男朋友的朋友...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該怎麼辦,第一次到男朋友的家裡去,該怎麼辦啊?

你第一次去見他們家人,第一穿著要大方,最好是淑女型別的衣服,職業裝也行,只要看上去莊重大方就可以。第二,初次登門,作為未來兒媳婦的你買禮物不要太大方,隨便一點的就行 第三,到了他們家之後不要搶著幫他媽幹家務,以免她會認為你很在乎他們家兒子,更在乎他們家,但也要適當做一點,不能表現過於殷勤 第四,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