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相親,我該怎麼辦,第一次相親,好緊張,我該怎麼辦?

2022-05-27 21:55:43 字數 3487 閱讀 7125

1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麼大了還沒談愛過 ,是在讀書的原因嗎,還是性格,還是沒找到合適的,現在這個社會我是不太相信相親之類的。都是自由年代了,不過你是女的應該有很多男孩子追吧,感情是培養,看自己的感覺了,如果不是非常的討厭基本什麼時候都有可能,不過你年齡也不小了,找一個你喜歡的人很重要 !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是多聽聽父母建議,這是我用了30年總結的經驗。先處處看,如果實在是無法接受再委婉拒絕。人這一輩子沒有什麼天長地久。

非常現實的社會,人也要現實點。找個愛你的人是永遠不會錯的。

3樓:情感解惑達人真心

回答第一次相親,難免有一些緊張,不過也不必太過擔心,只要說話真誠,而且和女生聊天的時候聊一些她的工作狀況,或她身邊的親人的事情,就好了,不必聊的過深過多,畢竟是第一次見面

因為相互之間並不是很熟悉,瞭解也不多,如果話多的話,容易出現失誤,第一印象會讓人感覺很差,只要掌握尺度,就沒有什麼的

提問放平心情態

回答關鍵是聊天的時候不要太直白,遇到問題婉轉一些希望能夠幫助到你,解除內心的困惑,如果還有其他疑問,歡迎繼續諮詢,如果滿意,希望給予贊

更多3條

4樓:韓海共享

你可以跟他相處一段時間試試,實在不行反正決定權在你,也不是非得早一棵樹上吊死

5樓:莫兒

可以先交往一下,但是如果實在沒可能,那就馬上結束的好

6樓:初學行商

先看看,要是談不來還是不要勉強自己。

這年頭女的比男的多,你肯定能選到你喜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建議和家人和對方說清楚,要不然傷害的是雙方。

這種事一定要當面說清楚,有感覺先從普通朋友相處,如果經過一段時間的瞭解,感覺雙方在共同語言,在家庭環境,生活習慣,性格,處理原則等方面都有共同之處,那麼可以確定關係。

戀愛是一個過程,如果沒有感覺這種愛情是要不得的,你要找的是要和你過一生的人,能同福同樂,同德同心,同悲同傷,互相尊重,互相支援,互相關心,互相愛護,互相理解,共同組建家庭的願望,彼此給對方留有空間。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接觸一下,有時候感情是要培養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自己所喜歡的,以免以後後悔兩人都痛苦。

10樓:

你是一位很善良的姑娘,對自己負責也很會為他人著想,應該家教很嚴吧?

其實你完全可以把你對他的看法告訴他,和他先從朋友做起,交往的時候保持一定的關係,男女之間並不是只能發展成愛情的,如果他人還不錯交個朋友也不錯啊。

假如接觸一段時間後覺得不好相處,人品有問題的話,冷處理就可以了。

第一次相親,好緊張,我該怎麼辦?

11樓:十三貝勒爺

不要緊張,就像新認識一個朋友一樣,找點話題談談,很快就不陌生了。

祝你成功!

12樓:

你喜歡相親的這個方式嗎? 如果接受的話就表現的自然點, 多笑笑。愛笑的女人是最美的~

13樓:太陽北京

順其自然 哎呦 就當認識個新朋友

14樓:灰常小男人

涼拌唄,你把相親當做交朋友,放輕鬆一點,其實很正常,就當做是與新的同是見一下面,然後瞭解!只要有話題就不會冷場

15樓:尋尋覓覓更期期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而且第一次是會緊張的

第一次相親見面該怎麼辦?

16樓:煩惱急救師

小禮物沒必要,我是女生,我相過親。

我覺得該注意的是 衣著不需要很光鮮很華麗,只要乾淨整齊,落落大方就好,別穿得稀奇古怪。

行為上,不要遲到,不要動不動發脾氣和不耐煩,一接**半小時,或者表示出對女方的不滿。

儘量放輕鬆點,問她一些興趣愛好什麼的,就像是當普通朋友那樣閒聊,吃飯的話你買單,飯後可以問她要不要送你回去,如果不要,你可以問她要不要幫她叫的士,然後你付款。

可以儘量細心點,不要過於大男子主義,點菜搭車什麼的,都要給她選擇權,不要吃什麼都是你說了算,不管人家願不願意送她回家,這樣就不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心放開一點 人與人之間都是有一個陌生到熟悉的過程 性格開朗陽光點 大部分都喜歡這樣 舉止適當 不要刻意遮掩 平時怎麼與朋友相處 這個就怎麼樣相處就哦了

18樓:沐奧烴

穿著要整齊,錢包要爭氣。準備個小禮物意思下,見面就嘮嘮嗑嘛,帶她去玩玩,看看電影。合適的話第二天繼續,**簡訊攻勢少不了,這麼大人應該懂得,要有禮貌,女孩子都喜歡有禮貌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衣著要整潔,舉止要得體,說話要慎重,有些話沒必要初見面就談,比如以前的感情問題啊,不管是暗戀明戀還相戀,第一次不要說這些,可以談談以後的生活計劃等什麼的。

20樓:廉夢秋

隨便聊聊,談談各自的興趣愛好什麼的,如果你看中了就多聊點其它的,如果沒有看中就少說些想辦法早早離開就可以了,表現的大方得體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放自然點,帥的話,不用裝出來,可以說點,好像在那裡見過你也,面熟,要不就說像你同學嘛!聊些學校的,讀什麼專業的,不就話開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一點 展示自己的優勢 什麼天南地北的都可以聊啊

23樓:溝通修改中差評

我男朋友相親,一個人來我家的和媒婆,我們家9個人等著他,表現的很自然,就算不抽菸,也要帶上煙,見了對方爸爸或者舅舅類的肯定要分的,大氣一點,別緊張,分煙的時候就能看出這個男的怎麼樣的了,我男朋友來的時候穿西裝的,頭髮也洗過的,反正乾淨就可以了吧。隨意點吧

24樓:

你還可以買些精緻的小禮物。這個可不是討好哦!這也是一種愛的表示!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25樓:春夢無塵

注意穿著,要別太休閒了。見了面大方點,然後聊聊天,看時間再去吃個飯。印象不錯的話,千萬不要忘了要對方手機號!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跟你平時跟朋友想相處一樣 隨意點 這樣成功的律還大點

27樓:手機使用者

穿著大方得體,帶個小禮物,自信點。聊天嘛,就挑你們都感興趣的話題咯~

28樓:麼珉樊合

不要緊張,用平和的心態,就當交個普通朋友就會比較自然。女孩不用濃妝豔抹或打扮的過度,跟平時上班工作差不多就好,服裝上大方得體,打扮的太漂亮,雖然第一次可能會成功,但如果以後露出真面目,男士就會有所顧慮,嚴重會退脫。

29樓:

這個好真不好說啊,真心不好說啊啊啊啊啊

30樓:手機使用者

fkjhbklnlk

相親,第一次該怎麼辦

你不用緊張,就問一些生活上的事情就可以了,因為第一次見面,所以你的外表和談吐很重要,你要大大方方的,不要給人感覺放不開的樣子,說話可以幽默一些,別太沉重了。相親,目的是結婚嘛。你老老實實把自己的硬體條件介紹好,軟體如性格之類的事情可以慢慢 如果經濟條件合適,長相能接受,性格沒什麼太大沖突就談就是。門...

第一次相親見面該怎麼辦,第一次相親見面女生注意事項有哪些?

小禮物沒必要,我是女生,我相過親。我覺得該注意的是 衣著不需要很光鮮很華麗,只要乾淨整齊,落落大方就好,別穿得稀奇古怪。行為上,不要遲到,不要動不動發脾氣和不耐煩,一接 半小時,或者表示出對女方的不滿。儘量放輕鬆點,問她一些興趣愛好什麼的,就像是當普通朋友那樣閒聊,吃飯的話你買單,飯後可以問她要不要...

第一次女孩相親該怎麼聊天,第一次相親的女友聊什麼好

聊點興趣愛好什麼的.可以先問她你有什麼興趣愛好.你說什麼 你就和她聊什麼.女生一般喜歡看電影.聊天.說點笑話.幽默的句子.然後說點你的人生遠大理想.多聊聊她感興趣的話題,能夠讓她高興的 問他最愛什麼,喜歡什麼,打探虛實 問興趣愛好 聊共同話題 其實聊得話題就是比較生活化日常化就好,就不要太拘謹了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