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第一次見面究竟吃飯不吃飯,相親,第一次見面,男的應該請女的吃飯嗎?

2021-03-04 05:29:27 字數 1160 閱讀 923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就去,你不喜歡也跟人家說清楚,這是必須的,我也相親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吃個飯,當然他付賬,倆人都感覺好的話可以去看場電影,一起公園逛逛。要是感覺不好,吃完飯就說有事走人。回家以後在和他發資訊說明自己的想法。

3樓:紹卓勞翊

個人認為!!第一次見面

喝喝茶或者咖啡!也挺好的!因為你約的是7點30早就過了吃飯的點!回!

很明答顯就是晚上約她出來聊聊!!!

女孩如果對你很心儀的話!!!!!

不會在乎你請她吃一頓什麼飯!

看你的氣質和內涵吧!!!!

還要看緣分的!你想的太多了!!!!!

4樓:朱晨曦曉

只要約你去你就去呀!交流才有機會嘛!

相親,第一次見面,男的應該請女的吃飯嗎?

5樓:ws萬能小超人

相親時,第一次見面千萬不要選擇去吃飯!

談戀愛可以只停留在談的程度,但是物件需要處的,也就是相處,肯定是要見面的。

而現在很多人,為了避免尷尬,選擇飯店或者特色飲食店作為見面的地點。

這就大錯特錯了。

因為如果兩個人見面沒有話題聊的話,吃飯同樣是沒有話題,並不會因為有東西吃而有話題,除非你們聊眼前這個吃的,但是聊吃的對於你並沒有任何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男女第一次見面,男方應該請女生吃飯的,雙方一起吃個飯緩解一下緊張的氣氛,給雙方以後互相瞭解創造機會,當然這也是在女方對你有好感的前提下,如果她對你不感興趣那估計就會找理由不去吃飯的。當然如果男方不喜歡女方也可能找理由不去吃飯的。

7樓:緣曾來過

個人觀點

沒有什麼應該不應該,初次見面後,如果想進一步的溝通交流,下次可以吃飯遞進感情

8樓:劉潤祥

第一次就請女方吃飯是不是急了點兒,在說人家也不一般就吃啊,應該處上一段時間互相有好感了再吃飯也不晚。

9樓:北方姑娘

看你們有沒有眼緣了,互相吸引的話看電影吃飯幹什麼都ok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 ,,,,,,,

相親第一次見面牽手正常嗎,第一次見面的相親男就要牽手正常嗎

相親注意事項 1 一定要準時趕到相親場所,不要遲到。2 打扮好自己的儀容,給對方留下好印象。3 說話的時候要懂禮貌,不要讓覺得對方覺得你不懂得體貼。4 一定不要談及到太深入的內容,第1次見面問的太多反而不好。5 相親的時候一定不要總是說一些和自己有關的內容,有的人可能更偏重於興趣愛好,並不想知道你本...

為什麼跟相親物件第一次見面吃飯不建議吃火鍋

第一次見面應該是比較安靜溫馨的環境吃飯,吃火鍋應該是很熟的人在一起吃,才能吃出氛圍來 可能吃火鍋暴露一個一個人的醜相,擦鼻涕啥的!吃火鍋的話 聊天不方便吧 環境比較嘈雜 雙方距離也比較遠 不方便交流 鍋底費加點不了多少菜品,吃下來覺得不值得這個價,也會影響相親感覺。跟相親物件第一次出去吃飯該誰買單?...

相親第一次見面後請全家人吃飯這有幾個意思

不管什麼意思先 你要是有感覺就多相處再說 普通朋友的相處。畢竟你們都不瞭解 對不對 相親,第一次見面,男的應該請女的吃飯嗎?相親時,第一次見面千萬不要選擇去吃飯!談戀愛可以只停留在談的程度,但是物件需要處的,也就是相處,肯定是要見面的。而現在很多人,為了避免尷尬,選擇飯店或者特色飲食店作為見面的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