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相親女出去玩應該去哪,第一次約相親認識的女孩出去玩,去什麼地方好?

2021-08-02 10:34:05 字數 2483 閱讀 2931

1樓:農民工阿興進城

景點比較好,可以一起欣賞下風景,有臺階可以拉對方一把,彼此關係更近..吃個小吃,玩玩其他的..彼此心情舒暢很多~~.如果去商場之類的,那就別在乎錢哈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個安靜的地方,比咖啡館或奶茶店等

第一次約相親認識的女孩出去玩,去什麼地方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約女孩子吃飯。地點要有濃郁的情調。像私房菜這樣的系列的咖啡館,中式菜館,西餐館。

不要去什麼上島星巴克什麼的。流水化的食物,場所沒有任何情調。不適合給女孩子留下好映象。

在吃飯地點上精心準備。給女孩子感動和精細。其次,飯後,可以散步了。

去公園也行,想弄的有意思的話,也可以去動物園。兩個人約會出去玩兒,要著重輕鬆、愉悅的氣氛。談吐要大方、神情樂觀。

祝你成功!

第一次帶相親物件出去玩一天要去那

4樓:匿名使用者

和準男友準物件出去玩,最大意義不是在於去哪玩,玩的爽不爽,而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最主要的是增進雙方對彼此性格、習慣等各方面的瞭解,同時增進感情。我不是馬鞍山市的,沒法給出去**玩的建議,但是在我腦海裡愉快的約會是這樣出去玩耍:你是女孩子,可以要求他早上去接你,這會讓他覺得自己有男子氣概、很負責,你笑臉相迎,這就為你們一天的愉快好心情開了個好頭;上午可以去人不很多的景點逛逛,中午飯不用吃的很正式,下午兩個人找個幽靜公園走一走,談談心;晚飯你先可以找個有點浪漫氣息的或新開的幽靜主題餐廳,然後告訴他“我們去那裡吃吧”(他肯定不會拒絕的)。

冬天天黑得早,可以早點吃晚飯,不用吃很長時間,兩個人有吃有笑就好。吃完兩人可以找個咖啡館喝咖啡,喝完咖啡兩人可以去逛街,邊走邊聊,陪女友逛街時,只要女朋友開心,男生一般心情都不錯(逛街最好只看不買,因為這種情況下那哥們肯定會幫你付錢的)。最後,你可以要求他送你回家,到家時你可以笑著和他揮揮手說再見,囑咐一句路上慢著點。

等他到家了再給他發個簡訊。一天的約會就這樣圓滿結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去人多的地方,不要去安靜人少的地方這樣安全。

例如動物公園,可以聊的東西很多你也不用尷尬。

記得十七點以前回家啊親這很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能談心的地方啊,不要太吵。安靜的可以瞭解一下對方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走走就好啊,轉轉談談了解一下對方,中午去吃個飯,時間會過的很快的。呵呵。

第一次和相親女出去吃飯,去哪好,兩個都是不怎麼說話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這不知道尷尬,很容易誤導,都不怎麼聊天就要相對去能說的上話得地方,兩個人都做咖啡廳裡半天說不了幾句這不尷尬的直接下次沒的約了。說實在我也馬上約會也是剛認識沒幾天。最好是下午,吃完飯可以看看電影或者逛逛,推薦去有特色的餐廳或者別的,那樣會有很多話題講。

9樓:我和你

去人比較少的安靜優雅的餐廳吃飯 然後去看電影

10樓:ok天空很藍

先帶她出去玩一下!比如公園,看電影,遊樂園!這樣兩個人熟悉了就好了

11樓:揮手別救我

吃飯啊~隨意一點,交流一下對方喜歡吃什麼菜,不用太莊重嚴肅,但是要認真態度

12樓:我的小棉襖沒有了

肯德基 德克士 之類的

和一女孩相親 和她說帶她出去玩 該去**呢求回答 50

13樓:那個登陸了

看人,可愛點的可以去看電影遊樂場,御姐型的可以去逛街或者去西餐廳啥的。

14樓:紅袖楚腰

相處多久啦,如果時間不久建議不要去人少或者閉塞的地方,她會有不好的想法。認識久了知道你是什麼人了就好些了。其實可以去遊樂場啊,滑冰啊,吃甜點什麼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拉她去逛街,給他去買好吃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院 約會必去場所

17樓:smile紫墨水

看電影,唱歌,吃飯,散步

和相親的女孩第一次見面,應該帶她去**玩兒?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咖啡館之類的聊聊天,互相瞭解瞭解

19樓:嘎嘣嘎嘣嘎嘣

看場電影,吃點小吃就挺好,因為第一次見面難免尷尬沒多少共同語言或投趣的話題,這樣相對輕鬆些,再說了這大熱天的總不可能去逛街吧!

20樓:潤惜歲月

看電影,買東西送給女孩

21樓:匿名使用者

詢問她的意見。問他是想去吃東西?還是去玩。給她推薦幾個好玩的地方。讓她自己選,或者好吃的地方。這樣,顯得比較貼心。

和相親物件晚上出去玩能去哪,第一次帶相親物件出去玩一天要去那

初次見面的話,建議人多的地方,或有親友陪伴的環境,這樣對雙方來說,都有安全感。要記住 距離產生美,這個時期保持這樣的距離剛剛好。他對有有感覺才約你出去玩的 就是想多瞭解一下.應該沒什麼壞心的 其實對於你也是一個瞭解對方的機會 把握住 別讓自己後悔 第一次帶相親物件出去玩一天要去那 和準男友準物件出去...

跟相親物件第一次出去玩,怎麼測試他呢

第一次不要測試,儘量保持一個好的心態。平和的 寧靜的 最好天真無邪的去玩。你的這種心態會感染對方的。這樣你們玩得就會很開心。至於他對你到底如何?其實你通過他的態度,就能大致估計個差不多了。和相親物件第一次出去玩。如果真心想談,可以去她家接她,但是別去爬山,可以找個能靜下來的地方聊聊,然後就送她回家。...

和男朋友第一次出去玩該注意什麼,第一次見男朋友的朋友要注意什麼

現金帶適量,不要帶多,以防被盜,也不要帶少了,外地取錢很貴的。另外,找子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了,不要找太偏僻的,如果是黑店,逃跑都來不及。不要覺得好笑哦,外面這些事情很多,小心為上。另外,帶點吃的吧,外地東西可能你會吃不慣。提前祝你們玩得開心噢。注意安全,注意帶點東西,注意避孕很多 第一次見男朋友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