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第一次來家裡怎麼招待,男朋友第一次到家裡來見我家人,我該注意些什麼

2021-03-04 02:45:09 字數 1303 閱讀 4303

1樓:little七少爺

如果是長久的那種 就表現的自然點 給他一種在自己家的感覺。不用客套啥的。適當活躍氣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爹媽比你套路深,不用你糾結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 帶他一起去吃雞

男朋友第一次到家裡來見我家人,我該注意些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注意處理好你男朋友和你家人之間的關係,因為你是他們之間的橋樑啊。

還要注意你男朋友的感受,因為他對你這個家並不熟悉,所以你要多照顧她。

你男朋友一定很希望跟你家裡的關係融洽,所以你要多找些合適的話題讓他們聊天,如果遇到一些不好的情況,你要多打馬虎眼。

總之很關鍵的就是你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男朋友不會感到陌生,有親戚來得話,一定要馬上幫他們做介紹,還有一定要讓你的男朋友禮貌好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熱情接待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形象,做到熱情大方,不要做作

8樓:終晉耿麗佳

父母對他的態度,這是最主要的!

請教各位姐妹,男朋友第一次來家裡,有些什麼禮數說法啊?

9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也就是男朋友上門買點菸酒,最好是雙數,再給父母一人買個小禮物,小心意,只買菸酒水果也不失禮,父母就請頓飯就可以,可以不回禮。過年稍微將就點,父母年歲要是大了,女兒女婿給紅包算孝敬,父母條件要是比較好的,女兒可以不孝敬只給買點菸酒水果是個禮數,父母可以打紅包給姑娘和新姑爺。這個都無所謂的,只要女婿上門別空手別失禮不給人家看笑話就可以了,其它的該買的該送的根據自己實力來。

新姑爺上門不拿東西算失禮,女孩子家不回禮不算失禮,但是要請姑爺吃頓飯。 檢視原帖》採納哦

男朋友第一次來家做客,大家幫我想想做什麼菜招待

10樓:

不要一起吃,給他們單獨準備餃子或者幾個菜米飯單獨安排個屋子就可以的。然後習慣了再一起吃也不晚,要不誰誰都彆扭。

11樓:湧硯科技

當然是做他喜歡吃的菜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涼拌黃瓜,紅燒茄子,清炒蓮藕,炸香蕉

13樓:yy東方不敗

要是喜歡你的話,你做什麼他都會開心的,加油

第一次準備跟男朋友出去怎麼辦,第一次和男朋友出去玩要怎麼辦吖!

既然他要帶你出去玩,應該都把計劃定好了,所以不用想太多跟著玩就好了,有些花錢的地方實在感覺沒必要就說不要了,不過第一次帶你出去,只要不是特別過分就由他吧,畢竟是第一次,你也可以在一些地方適當花點錢 第一次和男朋友出去玩要怎麼辦吖 要保持適當的距離。當然形象一定要滿意,乾淨,整潔,端莊是一定的。吃飯如...

第一次見閨蜜男朋友應該怎麼辦,第一次見男朋友的朋友要注意什麼

我去,你緊張個毛線,又不是你相親,你反正跟著做個電燈泡,沒事亮一亮就好了,最重要的是,你該吃的多吃,該買的多買 第一次見閨蜜男朋友應該怎麼辦?居然還有這樣的問題。我想知道你閨蜜的男友有沒有在知乎發帖。明天就要見女友的閨蜜了,好緊張怎麼辦!冷場怎麼辦!愛上她怎麼辦!沒必要問那麼多,做好自己就行,你閨蜜...

女生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要洗碗嗎,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要不要洗碗

等大家都吃完飯以後起身可以開始收拾自己的碗筷,這樣一來既可以體現你的家教又可以通過男方父母的舉動來觀察他們對你的態度和滿意程度。我想大多數情況下,你作為第一次上門的客人,明事理的家長都不會讓你動手收拾更別說洗碗了。但是有這樣一個舉動就很體現你的乖巧並且很能貼近關係。反之,如果男方家長做到讓你理所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