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和岳父關係不好,我該怎麼辦,老公對岳父母不好,我該在怎麼辦

2021-04-28 09:09:44 字數 5771 閱讀 3527

1樓:薄撞僻

家在中間確實很難做,他們兩個畢竟是有血緣關係,關係再不好,你也不能在他們面前說起另一個人的不好,關係惡化,對你也沒有什麼幫助。多溝通溝通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心理諮詢bai

,解決你的苦惱和你du

家人的zhi溝通問題。

先不說dao

你們整個家庭版的苦惱,就從你說的這段話權簡單看,溝通問題至少存在:老公和你父親、老公和你母親、你和老公、你和父母、老公父親和你父母、、、

這些關係中你是關鍵——既是紐帶又是決策人。

老公對岳父母不好,我該在怎麼辦

3樓:情感生活助手

你好,抄

先找找原因,是什襲麼原因引起的。要是父bai母的原因那你就體du諒一下老公zhi

,自己做

dao好女兒的本分。勁量緩解他們的關係。在父母面前說說老公好的一面,在老公面前聊聊父母好的一面,勁量撮合吧!

要是老公的原因,那就試著和他多溝通並用行動做給他看,多對他父母好點。或者想想辦法緩解他對你父母不好的看法。多溝通多來往解除之間的誤解會好點。

盡力對他父母好點,盡力對他好,盡力去撮合吧!個人建議,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bai女人的老公好不好du,看他對岳父嶽

zhi母的態度就知道

dao了。一個善待嶽內父岳母的男人容,絕大多數是對自己的妻子心存愛意,正所謂愛屋及烏,只有深愛自己的妻子,才能對生養妻子的老人心存感激。一個善待岳父岳母的男人,往往是一個孝順善良的男人,百善孝為先,好人品是一個人安身立命的根基,這樣的男人他不僅會善待身邊人,也會對這個世界充滿溫柔與愛意。

一個善待岳父岳母的男人,比一個與岳父岳母關係緊張的男人,更容易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和岳父母關係不好,就不要去岳父母家裡,老婆回孃家看父母也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態度是雙方的。你先處理好雙方父母之間的感情,

7樓:上下四旁

不好是怎樣不好?涉及到雙方父母這種問題,需要小心再小心 。

8樓:黃鶴樓

你只能自己對父母好啦

9樓:偶然挺好的

看看是什麼原因,你們和誰住一起的

10樓:牙小孬

我想知道 你想要你老公怎麼對你父母

丈夫和岳父岳母不和,我該怎麼辦

11樓:我來自龍川

這可不是性格不合的問題,不管做女婿還是兒媳,最重要的首先得是尊重老人吧,你們跟你父母一起住嗎,如果沒住在一起他連忍一下的姿態都沒有,只能說,他太不把你和你的親人放在眼裡了,孝字當先!但願能幫助到你的家庭。所謂家和萬事興,望採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為什麼不和,是不是有什麼誤會,有誤會坐在一起說開了就好了。

還是說就是互相看不對眼,拿妻子就要在其中做調和作用,多跟丈夫說一說岳父母對他們的好,對岳父母說一說丈夫的好。

當然也不排除是因為有豬拱了自己的白菜心裡不爽,那就沒有辦法了。

13樓:故作堅強

只能靠你了,具體事情你要找原因啊!但是不管怎麼說你丈夫愛你就應該尊重你父母!你對他父母什麼樣啊!都要換位思考,尊敬老人是應該的,只要不是那種特別不講理過分的老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情況下,一般的家庭女婿都把老丈人,丈母孃哄得的舒舒服服,高高興興的,你的丈夫怎麼做成這樣子?不管是非如何,你的丈夫應該承擔大部分責任。老兩口用畢生的精力把閨女養大**嫁出去,女婿卻和岳父岳母不和,這說不過去,他這個男人做的不合格,即使是岳父岳母有不對的地方也要通過不傷和氣的方法應對。

你要給他多講一下如何做男人的道理,讓他明白,做不好女婿,也做不好丈夫,作為晚輩要時常想著長輩的不容易,千萬不能任性。

15樓:和諧

丈夫和岳父母不和,你在中間要充當穿針引線的作用。家裡不是講理的地方,你只能一些問題和稀泥,一些問題互相瞞。

16樓:東哥桃園桂花園

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都是父母的心頭肉,只要你們幸福恩愛,你該回去看父母時候就回去,時間可以改變的

17樓:好風光不錯過

百善孝為先,不管做女婿還是兒媳,最重要的首先得是尊重老人吧,就算怎樣的性格不合,也要尊敬老人,另外需要女方在雙方中找到一個平衡點,起一個調解的作用,家和萬事興嘛,你說是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婆婆對媳婦的要求是:伺候丈夫,少吃多做,對老人絕對聽話順從,看不得兒子幹活,看不得媳婦買衣服,兒子不回來吃飯大家吃剩飯剩菜將就,男人賺錢要吃好的。如果男人能搞定老媽的,一般家裡都比較太平。

好岳母大都會是個好婆婆,同理好婆婆也會是個好岳母,通情達理的人才能做個好家長。

婆媳間最好的相處模式就是:保持距離!沒事別往一塊湊!各自安好!互不打攪!誰對誰都不要存在任何期待,尤其是不合理的期待。婆婆不是媽,兒媳不是閨女!

有人說婆婆和媳婦就是羊肉和狗肉永遠都貼不上,有幾個婆婆真心對兒媳婦好的,不說這那的就算好的了,萍水相逢,敬而遠之就好,你不當好婆婆,我也就用不著做好媳婦呀,各過各的各自安好就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怎麼去做他們之間的協調工作。比方說,你給父母買禮物,就說是丈夫給父母買的,兩邊瞞著,兩邊哄著,時間長了或許他們之間的關係會好一些。畢竟你是父母的心頭肉,父母也會看在你的面上對女婿好。

當然,做女婿的也應該對媳婦兒的父母跟自己的父母一樣尊重和孝敬老人。俗話說得好,一個女婿半個兒。希望你們一家人和和睦睦幸福美滿!

20樓:匿名使用者

孝敬父母是每一位子女最起碼和應該做的事情,不管是兒媳或女婿都應該做到。他們中間是否有什麼誤會?這就需要你在中間起一個調和的作用,在父母這邊多說些丈夫的好話,在丈夫面前多說些父母如何關心丈夫的暖心話,多勸勸丈夫,我們做晚輩的,有些事情不要往心裡去,多體涼你的一片苦心,總之吧,家和萬事興。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不和那你要做和事老了。把矛盾解決就好了。你老公要和你白頭到老,那必須要和你爸媽和氣。

22樓:洪涯牛二

怎麼那麼彆扭啊!岳父岳母是什麼人啊!是不是你父母要求長多,還是你丈夫要求太多,或者是你倆結合未得到你爸媽同意!不用擔心,時間是最好的磨合劑!

23樓:李木愚

為了不失去他們,你只有在中間撮合他們。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娟和媳婦都不岳母和婆婆親生的,做媳婦的必須和…公婆的關係要一搞好,丈夫和岳母的關係你才有理由把丈夫說服,:讓丈夫l口服心服就對了。

25樓:嫉妒飛車

中國特色,兩邊親家不和,兒媳跟婆婆不和,女婿跟丈母孃不和,在中國很常見的問題,能表現出來的都是好事,那些不表現出來的才嚇人,說不定哪天給你使壞讓你的家庭分崩離析

26樓:忘不了揮不去

這個問題呢。外人是幫不上忙的。首先在中國無論婆媳關係為代表的這類關係,非常複雜。

俗話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每個家庭的情況都不一樣。你作為一箇中間人首先要保持足夠的客觀去判斷問題。

然後和你父母還有你丈夫都談一談了解一下他們的態度和看法。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當解除他們之間矛盾,在父母說丈夫的一切好,什麼什麼東是丈夫給你們買的,在丈夫根前說父母的一切好,自已買些東酉說是父母跟丈父買的,常時間夠通,使他們合好。

28樓:百度使用者

先找你爸爸談談,你媽媽心裡肯定有很多委屈,作為女人來講最後的尊嚴表面爆發

出來的肯定是好強的言行,其實背後確是聲嘶力竭的眼淚。從你媽媽和你爸爸一致攘外的表現來看,她內心還是在乎這個家庭的,我想只要你爸爸願意好好的過下去,真誠的向你媽媽表達愧疚之意,重新讓你媽媽找回自信,找回安全感,你媽媽肯定還是願意的。至於你爸爸,很多男人都覺得一不做二不休,反正事情都這樣了,也不想再做什麼努力, 加上你媽媽的敏感,他更沒有信心維繫好現在的家庭,所以找個時間坐下來跟你爸爸談談,目的在於挖出他柔軟的那一塊地,很多時候自己說自己好,對方聽不進去,也不會記掛著,而你在你爸面前說你媽媽的好和他們一起走過的那些來之不易,容易讓你爸爸動容和念舊,偶爾也說說媽媽的不是,讓你爸爸知道你可以理解他,也可以原諒他以前的行為。

最後你抓住適合的時機,問問他內心是否還願意讓這個家庭重修於好,如果他說還願意,那麼你告訴他,媽媽的工作你會去做,但爸爸要先為自己的行為向媽媽認錯,而爸爸最好能在這一次什麼都不要說,靜靜的讓媽媽徹底的發洩。你之前也要跟你媽媽表達出你還是希望一家人能在一起的心意,鼓勵媽媽,讓她知道你永遠都會陪著她,無論這個家最後是什麼樣子。好了,祝你好運。

29樓:李廣軍

關係不和首先是你丈夫的錯。對待長輩要尊重孝順,即使長輩有不對的地方,應當由女兒來耐心勸說,輪不到女婿去爭短長。

30樓:匿名使用者

能怎麼辦?儘量少見面吧!

老公和岳父岳母關係很僵,怎麼辦?

31樓:魏神磨

跟自己家裡人還搞的雞毛鴨血的?你老公就這種做人風格,別說是家裡人不會配合他,就我都不覺得他這公司有成功的希望。在中國,做生意就是做人,做人不行,再大的本錢幹起來的生意也就是一個虧字。

另外你自己的爹媽不叫爹媽而是隨老公叫岳父岳母,也是很奇怪的風格。

老實說,你們啊,還是保持點距離好,別等生意失敗又怨別人配合的不好——照你老公這風格,幾乎是一定的。強扭的瓜不甜,岳父岳母更不是他一個做女婿應該呼來喝去的,你要是不能讓他改了這脾氣,起碼也別讓自己親生爹孃跟著受罪。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像婆媳關係一樣,要處理得當,只有做女兒的在中間兩頭跑咯,畢竟是老人,晚輩終歸要多遷就一樣長輩的,而在爸媽那邊可以說你老公也是為了你們一家的生活著想,最起碼在自己家公司上班還可以照應,也可以放心,畢竟自己的公司有個信得過的人在就不用提心吊膽嘛,希望你能處理好你老公和你爸媽的關係。加油!

33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吧,

公司裡就不能有那麼多的家人,

不然時間長了終究會出事,

讓你的父母別在這個公司幹了,

翁婿之間可以幫助,

但不要在一起工作,

尤其是上下級,

更繁瑣!

矛盾會更容易激化!

34樓:紅茶紫煙心理

你需要心理諮詢,解決你的苦惱和你家人的溝通問題。

先不說你們整個家庭的苦惱,就從你說的這段話簡單看,溝通問題至少存在:老公和你父親、老公和你母親、你和老公、你和父母、老公父親和你父母、、、

這些關係中你是關鍵——既是紐帶又是決策人。

35樓:水晶湖殺手

就讓你父母 聽老公一次啊,, 免得以後要是有個什麼 還得埋怨你父母!~

36樓:慶文山德典

這個世上沒有永遠對立的兩面,只要你找到問題的根本,一切就會迎刃而解的。而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也是一樣,關係不好,你要冷靜的考慮一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這種情況,這個時候,你應該多和你妻子商量,拿出一個合理有效的的辦法來緩解你與岳父他們之間的關係。老年人的思想一般都比較保守,要學會尊重他們的意見,多理解他們,多站在他們的立場上去考慮問題,孝心要貼心一些,真心實意一些,我想,將心比心,只要讓他們感覺你是真心的,我想,還有什麼問題不能解決的呢,順祝一切都能夠圓滿解決,你們一家人和諧幸福安康。

迷途引航團真誠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老公對我不好我該怎麼辦,老公對我不好我該怎麼辦

要想解決問題,就要對症下藥。首先你要知道問題產生的原因,即你老公為什對你不好。對此你可以委婉的問出,也可以自己觀察。找到原因之後,再根據原因採取措施,才能從根源上解決矛盾。女人要明白,老公對你不好,一定是有原因的,但你不要一味的在自己身上找問題,也要從對方說很少去發現原因。對症下藥,這樣做才聰明。柔...

明天老婆就要和岳父來我家辦離婚手續,我該怎麼辦才能說服他們,我真的不想離婚,我很愛我老婆

思想決定生活的方向,事業決定男人一生的命運,作為一個男人來說你要有你自己的事業,做出一番成就來,沒本事賺錢沒什麼,關鍵是要有事業心,像個男人,你愛你老婆,愛你的家,可是你真的該為這個家做些什麼,總這樣下去也不行啊,男人就要像個男人樣,要有志氣,不然再好的女人跟你也無法生活下去,我希望您能振作起來,為...

我很煩惱,我該怎麼辦,父母關係不好 我該怎麼辦? 我很煩惱

直覺告訴他,你的第一次是給他的,信不信是他的事,說不說是你的事,他相信你,沒見落紅不重要,他不信你,落了紅,也可能是補上的 我認為你要說清的還是要說清,不然誤會會再次加深。沒有落紅不一定代表你不是。但你為什麼還要說你有男朋友呢。現在說了,也就只能是這樣了。男人一般都會有疑心,也有擔心自己喜歡的人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