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現老公與初戀有聯絡,我該怎麼辦

2022-07-21 11:50:26 字數 2661 閱讀 8387

1樓:宇桂蘭艾雲

我和老公結婚三年了,三年來他們都一直在聯絡,期間老公也換了幾次號碼,可過了不了多久他們又會有聯絡,但是每次老公都說是那女的先跟他聯絡的,幾個月前我還發現老公在手機裡存了那女的相片,老公說是她發給他的。(老公以前就跟我說過,他和初戀是同學,後來出去打工不在一起,那女的就和別人好上了,老公很生氣,後來那女的還來找我老公要跟我老公結婚,老公沒答應。我老公說很恨她。

)相片的事後來他哄哄我就不了了之了。又過了差不多一個月,有一天那女的把**打到家裡的座機,我接了,她說是剛才有人用那個號碼打她**了,我一聽就明白了,因為半小時前老公打過**,後來都沒人打過。老公回來我問他,他也是說他們沒什麼,對我問他為什麼給那女的打**也是打啞口,說說笑笑的哄我,就是不做解釋。

後來我也沒有追究下去。兩個月前我們回老家了,老公又換了號碼,前陣子我又發現他們在聯絡了,當時我老公在家,他看了資訊馬上刪掉了,沒有回,接著那女的打**過來,我老公趕快掛了,馬上關機。他從來不關機的。

當時我就覺得不對勁,也不肯定是那女的,後來過了幾天我們吵架,我就說他騙我,還說他們不聯絡現在又在聯絡了。其實我說這話的時候,我是沒把握的。沒想到老公竟然沒有反駁。

還說是怕我誤會才刪掉資訊的。昨天中午那女的又打**過來,響幾下就掛了,打了幾次。我也猜到是她了,晚上我看老公的手機,

就按那號碼打過去,她沒接,後來她打過來了,我一接,她聽到是我就掛了。我就問我老公為什麼她經常給他打**。老公說他從來都不回。

在家裡他是不回,在外面誰知道他有沒有回啊?我說既然你不想理她那就打**跟那女的說清楚叫她不要再打**來了。老公又不肯打,還說我不可理喻。

我很生氣就出去玩了。後來回來老公又來哄我,我說這次我是認真的了。再怎麼哄都沒用了。

這時他才拿起**說要給那女的打**。可是他打**和她都是笑著說:你打**幹嘛呀,我老婆還以為你做什麼了。

那女的就把**掛了。還發來資訊說他們以後都不要聯絡了。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相信我老公?

姐妹們幫我出出主意啊!

2樓:美女千梅

如果他們原來有孩子,聯絡是必然的,

也是正當的,如果沒孩子,你應勸他

斷絕這樣關係。

發現老公最近在和他初戀聯絡,請問該怎麼辦?

3樓:

看他們有沒有實質性發展,還看想不想挽回他,建議到保愛問問,事情不一定有你想的那麼糟。

老公和他的初戀情人一直有聯絡,我該怎麼辦

4樓:聖誕僅僅剩蛋

這個看你要怎麼去看待了,也在於你所謂的聯絡有多深,凡事兒還是直接點兒好,時刻不能委屈自己,畢竟自己的心大於一切。

我發現老公和他的初戀用微信聊天了,我該咋辦

5樓:匿名使用者

裝作不知道,偷偷觀察你老公自此以後的行為舉止有沒有一反常態。如果你老公僅僅只是像個普通朋友一樣得寒暄幾句,你就當發現過這件事兒,如果你老公那段時間很反常,你就要有所行動了,比如找個合適的機會跟你老公談談

6樓:匿名使用者

照顧好你老公,同時告訴他,光聊天多沒勁,見個面多好

7樓:雷貽泰

和他溝通一下,如果不行,你告訴他,他可以和他的初戀聊天,你也可以和別的男人聊天,互不干涉,看他怎麼回答你。

8樓:沉淪街角的寂寞

看你的魅力了,以前就可以勝過她,現在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種行為很不好的,如果被發現了就麻煩了,我想你這麼肯定有苦中,我想這個人能幫你的,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大山匯

沒什麼,問他的初戀需要什麼幫助嗎,要坦誠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是朋友間的問候吧,不要想太多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裝不知道,對你老公更好,讓他感覺到家庭的溫暖,感受到你的愛和重要性,多讓你的孩子陪著他!

13樓:手機使用者

試著問一下看他給你怎麼說

14樓:放逐邊城

假裝吃醋,探明虛實。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聊聊天,也別太在意

16樓:冷芊墨

我都是直接問他。讓他自己刪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大方方的開玩笑的揭開

18樓:小爺我女的

包容,好好對你老公讓他愧疚。

19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他你知道他和誰聊天

20樓:匿名使用者

蜜馬齒長主要成分靜水瀾是果糖和葡萄勢若枯糖,兩者談說愛含量合計黃之鳥約佔,尚斑駁離含少量蔗糖麥計量符號一般有㎜㎞㏕芽糖糊精樹膠以及含氮化合物有機酸揮發油色素

21樓:予你稚終

現在市場上有幾種 但是執行不穩定 我們的貴但是功能強大 支援安卓系統和蘋果系統

女友跟她的初戀還有聯絡我該怎麼辦

你該怎麼辦 應該自己解決 既然他是女友 你應該相信他啊 他只是單純的聯絡 要不你怎麼選他作為你的女友 證明你愛他 我想最好的方法是你準備好與她怎麼溝通。像這種事,誰也不可能接受。你應誠懇地跟她溝通,告訴她你在乎她。同時,誠懇地告訴她你在乎她與前任男友交往,因為你是真的愛她,如果你只是玩玩,你是不會在...

老公老是跟前女友聯絡,我該怎麼辦

1 你老公如果去復 之前有跟你說制這個事情,說明他是沒bai有隱瞞的2 問他要du不要一起把你帶上 zhi,即然是朋友那就dao是相互瞭解認識下。3 你要問清楚你為什麼去見她,有什麼目的,看你能不能壓住你老公,今天你要什麼重要事情跟你一去處理。4 讓他要有立定的果斷,和前女友不要有任何的瓜葛。這樣對...

我男朋友和她的初戀女友總是聯絡,我該怎麼辦

這樣的男生最可惡了,比較得不到的才會珍惜,吃著碗裡面的還看著鍋裡的,你注意了,也許只是普通朋友,也許那個初戀女友會回心轉意,看過很多故事,都是因為對方初戀女友回來了,男生和現任女友分手,你要搞清楚這2個人是不是舊情復燃,如果是,你別那麼抽身離去,你不好過,也不要讓他好過,6年的青春對一個女孩來說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