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和我妹妹有私情我該怎麼辦,我懷疑我老公和他自己的親妹妹有問題我該怎麼辦?

2021-04-25 15:01:34 字數 5856 閱讀 8223

1樓:523從頭再來

通過你copy的少許文字表達,可以得知bai你和你的妹妹,都屬於du

比較漂亮,性格開朗,zhi身材不錯的喜歡依賴

dao另一半過舒適,安逸生活的,小鳥依人女生,對你老公很有吸引力,殺傷力!同時也可以得知你的老公是一位身體素質非常好,風流倜儻,玉樹臨風,很有異性緣,很會掙錢養家餬口的男人!如果你沒有其他解決辦法,你還是順其自然吧!

千萬不要聲張,謹記,慎重!

2樓:鐵馬冰河夢風雨

-不想離婚就不要張揚此事。就當作什麼事情也沒發生過,一如即往地愛他,當好女主人。你家人也預設,給你妹妹找個人嫁了,時間長了,也就淡了。保住自己的婚姻,就是勝者。

3樓:一晃眼愛

好事肥水不流外人田呵呵,都是錢惹的禍

4樓:匿名使用者

208年,曹操統一北方後,乘劉表病死之赤壁之戰

我懷疑我老公和他自己的親妹妹有問題我該怎麼辦?

5樓:儒雅的若水

應該是你的心態有點問題,因為你說你老公和他自己的親妹妹有問題,這種事情真的太不可能了,只可能是他們親兄妹從小感情太好了,所以長大了,也沒什麼顧忌吧,以你的眼光,可能你心理有點吃醋的成份在,你心裡想得有點偏了,然後就會越看越想,越想越氣,你就會被你自己的想法妄念打破,你首先要打消這種念頭,自己給自己心理暗示,這是不可能的事,要相信自己的老公,堅持一段時間看看,肯定這種懷疑就會不攻自破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瘋了吧,這

種事怎麼可能呢?是你想的太多了嗎,這種事情,會有可能嗎?大概你老公對他妹妹關心多了點,這是親兄妹,很正常啊,是你想太多了吧,沒事的時候,多和別人出去逛逛,溝通溝通,別想這些亂七八糟的沒影的事

7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你們夫妻的感情和關係非常好,體會一下,他也會去做這樣的事情嗎?假如進一步思考,他如果真的與妹妹有問題,是您能夠阻止得了的嗎?思考一下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太在乎你老公的一舉一動了,連和親妹妹關係好你都能想成別的,換個角度如果你和你親哥哥關係好而且有時候還會抱一下自己的哥哥,你會認為很正常嗎?如果你沒有別的想法那一樣也不能懷疑你老公和親妹妹了吧。所以說你應該還是在和他妹妹在爭寵呢,把心態放平衡了去看待一些事情,會很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親戚關係和諧,這自然是好事,可娜娜認為,再和諧也得有個度。娜娜的老公跟他表妹太過親密,娜娜好幾次看到他們搭著肩、牽著手,儼然是一對情侶,這讓娜娜心裡非常不舒服。小時候瘋在一起、膩在一起,還沒什麼,可長大了,還結婚了,怎麼還可以這樣肆無忌憚地搭肩、拉手?

關係再好,也要有分寸吧?為此,娜娜也跟老公講過自己的感受,老公的態度挺好,只是下次這一幕又會「上演」,弄得娜娜都有點焦慮了。

自述這件事讓我如鯁在喉,不吐不快。生氣之餘我也特別不能理解。

老公比我大1歲,有個從小一起長大的表妹,他們感情很好。這個表妹呢,性格非常開朗,開朗得讓我接受不了,我總覺得姑娘還是矜持一點好。加上後來看到的事情,讓我對這個表妹更是厭惡。

之前我也聽說過老公跟這些兄弟姐妹關係不錯,小時候總在一起玩,長大了,感情也很好。但是看到之後,才知道「好」成這個樣子。這個表妹見過幾次,但每次都比較匆忙,也就沒太留意。

那天是去她家裡玩,她一見我老公,就挽著他的胳膊,哥哥長哥哥短的,還撒嬌,看得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我老公呢,非但不躲,還抽出胳膊搭在她的肩膀上。我都有點看傻了,我老公的阿姨還說,他們從小就這麼好,一起穿著開襠褲長大的,特別親。

雖然我有點生氣,但也不好多說什麼,也只當是他們家風如此吧。吃飯的時候,兩個人也是膩在一起,打打鬧鬧,然後又手拉著手一起去看電視。我快氣瘋了,但也沒發作,只是催促老公趕緊回家。

我也顧不得別人是不是看到了我的不悅,反正多待一刻都受不了。一出門我就大發脾氣,質問老公這樣做有沒有顧及我的感受。老公的解釋是,從小到大都習慣了,他說我怎麼能吃他妹妹的醋呢。

那是我小氣、是我不正常了?這以後,我儘量拉著老公避開這個表妹,可畢竟是親戚,哪有不來往的,每次見面,這個表妹又會膩上我老公,在我眼裡,那**是兄妹,就是情侶啊!然後我又免不了衝老公發一通火,他就說,真的就是兄妹之情,說我想多了,還說下次會注意的。

我不知道這個表妹只是對我老公這樣,還是對所有表哥都膩膩歪歪,但這樣

老公趕緊回家。我也顧不得別人是不是看到了我的不悅,反正多待一刻都受不了。一出門我就大發脾氣,質問老公這樣做有沒有顧及我的感受。

老公的解釋是,從小到大都習慣了,他說我怎麼能吃他妹妹的醋呢。

那是我小氣、是我哦可罵你幾句又熱上次vb哈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不能亂說,我見過有哥哥妹妹感情好的,那也不能有其他想法吧,除非你看見什麼了,否則不好去評判。也許這種好超越你所想象的哥妹情吧,你接受不了。是有些嫉妒嗎,不好說,所以你應該警告你老公一下,妹妹大了,是大姑娘了,別太過於親密!

提個醒覺得比較好,要不他以為自己行為正常呢。沒覺得妹妹長大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不用懷疑。老公和他自己的親妹妹不會有什麼問題,畢竟她們是親兄妹,即使關係走得近的,這也人之常情。你可以把他們都看著你的親人對待,也許他們之間的任何事情都會與你商量。

人要將心比心。

12樓:生如夏花白素

親兄妹,正常來說,頂多也就是親密些,不能有其他問題。

如果你真的不放心,那隻能多觀察一下了。

13樓:文丘林君

老實交代,你是不是沒工作或者平時比較閒,總胡思亂想,你這典型的瞎懷疑,可能心理有疾病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懷疑的心態下定義,要用心觀察言觀色,疑神疑鬼的對夫妻感情有影響不好的,我想不可能和親妹妹有問題的,是兄妹關係感情好很正常的血濃於水麼。難道哥哥對自己妹妹就有問題那這個世界就要亂套了。你說對嗎?

不要瞎想有話直接向老公說清楚那在是上策,感情才能長久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懷疑老公和他親妹妹有問題。在我看來除非你親自看到,或者是捉到。否則,不要去猜疑。

哪有親哥與親妹妹亂輪之說。有時候,飯可亂吃,話不能亂說。不要去瞎懷疑你老公了。

如果想和他過日子就過下去。不想和他過就離婚!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會這樣想?是不是兄妹倆感情好你嫉妒了?這可不可以亂說,要有證據才行,他們可是親兄妹,能有什麼事,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兄妹倆感情好,你應該說替他們高興,不要想歪,彼此好好溝通,會得到答案

17樓:五臺槐蔭

親兄妹,沒證據不要瞎懷疑,你沒有妄想症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不可以亂說,要有證據才行,他們可是親兄妹,能有什麼事,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兄妹關係好,也得有個度吧。下次看見,直接當面提出,讓他們注意應響。多來幾次,下要怕他表妹翻臉,既使他們之間沒什麼,也要提醒他們。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他談談,不行的話果斷離婚

21樓:不離

你眼見為實,你沒看到就不能亂說

22樓:儔縺葥腹友昧

他們幾歲?為什麼這麼說,發現什麼問題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懷疑??你看見什麼了吧

我老公和我妹妹長期關係曖昧欺負我,我該怎麼辦?

24樓:19ab19cd風雲

那你就你老公的哥哥或弟弟也來個關係暖昧,看你老公是否受得了!

25樓:大高是我法名

暈啊,這種情況你想怎麼辦,不離,還留著過年嗎,渣男和無恥的妹妹,讓她們過吧,我就不信,他倆能過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離開離開離開離開離開離開離開離開離開

27樓:我愛祖國人民幣

給你妹夫說,叫你妹夫收拾收拾你老公

老公打了我,我該怎麼辦?

28樓:lin夕子

一、考慮考慮自己的過錯!別總說老說男人的不好,老公打人是不對的,你要好好處理好這個問題,不然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有些事溝通下比較好,都放在心裡不好的。

二、老公為什麼打你?你有沒有錯?是善意的?惡意的?打的重不重?你的感受?交流結果怎樣?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相見時難別亦難,不要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三、和你老公認真談談,我想他會理解你的,如果她足夠愛你的話,想他會為了你而改變和你相處的方式,你足夠的空間.理解和尊重,如果實在不行的話,自由拿起法律**來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一個男人打你,說明這個男人很不負責任,對於我的看法是儘早離婚,不然以後他會把打你當成一種習慣,到時候你想離開都離不了。

30樓:樹慕晴許漫

你也不怪他不先找你。這就怪你平時就慣壞了他。因為你說你平時吵架了都是你先裡他。

這就證明你愛他比他愛你愛的多。你是被動的。所以他還指望你去找他這樣就算你們結婚了你也不會幸福。

31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動手打了自己,說明老公的心裡至少愛自己愛得不夠,沒有那麼深,愛一個人是不會動手打她的,動手打了自己說明這樣的人情緒易波動,性格偏執,這樣的人難以相處。動手打自己的妻子,一般情況下,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等等,很難改正的,或者說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才會有所改變,自己的生活不會幸福的,如果已經有過很多次了,那就考慮離婚吧,不要讓自己接著受罪受苦了。丈夫打了你,不管自己有沒有動手還擊,自己都要學會剋制住自己的情緒,先什麼也不要說,不要去爭吵,去辱罵,甚至發瘋似的還擊,這樣做只會讓自己受傷,兩個人都已經失去了理智,如果還面對面地爭論辱罵,會發生意想不到的結果,離開是對自己的保護,也是避免事情嚴重的一個方法。

3、決不能輕饒: 老公動手打了自己,如果是第一次動手的話,那就給他一個改正的機會,看他的表現,但不能輕饒,不能說了幾句道歉的話,好聽的話,就原諒了他,要讓他寫了保證書,當然如果自己有錯,也要主動承認自己的錯,因為只有這樣,夫妻感情才會更和諧。

32樓:梅花美鹿

他打你之前,你對他做了什麼呀,他不會你什麼也沒有做就打你吧?

既然現在邀你逛街,那就說明他服軟了,趁這個機會跟他好好談談吧。

33樓:篤嘉譽青初

趕明兒選個黃道吉日把那巴掌還回去

屁大點事

就打你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還沒結婚呢

以後還得了啊

三思啊不過呢你也想想自己會不會**不對喲

男人都愛面子

或者你說啥了讓他感覺很沒面子

34樓:李文林李倩

老公打你是屬於家庭暴力,你該怎麼辦?那你要看你對待這個婚姻的感情如何?如果你覺得你這段婚姻覺得還滿意,那麼有事呢?

我們要通過溝通了解,如果你覺得這段婚姻不好,你可以直接和他拜拜。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打女人的男人不是什麼好男人才有第一次必定會有第二次?所以說對於這種人,最好不要走到一起去,能離多遠就多遠

3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不應該打老婆,這一點他是不對的,更不能輕易原諒他。

其實男人心裡,老婆是別人家的美,自己的老婆再美,時間一久他就不會感覺美了,抖音裡十個有十個美顏的美女,現實生活中都是一樣。

你老公是看到美女了,才不會去理你,最好的辦法,你不要那麼快答應原諒他。給他個小小的懲罰,希望他能改變自己的態度。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打了你的話,然後你又被他哄好的,然後事情就過去了,問以後這事情還是會再犯的,努你忍不了的話,你要為將來做打算

我老公和我情人打架我該怎麼辦,和老公的情人打架,老公卻幫她,我該怎麼辦?

唉,女人最傻的做bai 法就是去找老du公的情人吵zhi架或者打架,幾dao乎無遺類外的老公總會向著情人內的。這事容 不用猜,幾乎都這樣,你也不用感覺自己格外不幸了。他為什麼要找情人,就是因為與你沒有感情或者感情淡了,所以才會去找情人。而此時與情人感情正濃。這種情況下他能向著你嗎?你不是自取其辱嗎?...

老公誤會我,我該怎麼辦,老公打了我,我該怎麼辦?

你老公生氣證明你老公特別喜歡你。你老公在吃醋。你不應該和前男友聯絡。哪怕是一條普通的簡訊。這件事情是你的錯。既然自己做錯了就應該道歉。告訴你老公永遠不會和那個人聯絡。永遠只愛你老公一個人。他一定會原諒你的。我不是站在男人的立場上說的。我是女人。我也有一個特別愛我的老公。錯了,但不是很錯,因為這種事情...

父親偏心妹妹我該怎麼辦,媽媽偏心妹妹,我該怎麼做?

他是你的妹妹你的父親對他存有偏心你應該。不要過於計較。要有容人之量。為了使自己的家庭幸福快樂。沒有必要過於斤斤計較。首先,作為年長的子女,不與妹妹斤斤計較!其次,自立自強,爭取各方面強於妹妹,切斷聯絡!偏心的人是品行不端的人,切記。以最快的速度自立自強,切斷關係。為自己的未來努力。跟你妹妹親不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