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父母不同意女兒和我繼續交往,在繼續交往就斷絕母女關係,我做男朋友的該怎麼辦

2021-04-25 15:01:34 字數 2636 閱讀 335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又點棘手,解鈴還需繫鈴人,他父母為什麼不同意你們,先分析回

下原因,然答後你也不要讓你女朋友難做,先不要急,時間會解決一切的,慢慢先拖著,欲速則不達,人心都是肉長的,關鍵是你們倆一定要一起加油,不要因為家人的壓力而影響了你們的感情,現在你們是在同一個戰爭線上,力氣要往一處使,堅持就是勝利,加油,豬lz幸福哎

2樓:yoki嬌顏

呵呵,我和我男朋bai友du跟你一樣,但是現zhi在我媽媽已經接受了他。

你呢?dao可以在回他面前獻一點點殷情,而且

答在過節時給她打一個**問候。如果不接就發一條資訊,而且要讓他相信你很愛她的女兒。這樣一般都會成功。除非你未來岳母是向前看「向錢看」

3樓:匿名使用者

笨啊你,你是真心愛她 就努力感化你的岳母岳父,,,父母都是心軟的,,用你的行動證明,相信你加油,不過你也要讓她幸福哦

4樓:瓶邪

人生都是會有很多這樣各種選擇,你自己要確信你可以一直很愛她,愛到她覺得和你在一起沒有後悔過,最終還是看你女朋友的決定吧。

5樓:愛死小盼

為什麼不同意,應該有原因的,如果你能讓對方父母放心,應該就可以了 ,應該跟對方父母好好溝通,實在不行就散了吧,這年代沒有父母祝福真的過的不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你女朋友的態度,她要是對你一往情深,你就可以不怕千辛萬苦,娶了她。

但是有可能婚後和她父母不融洽。這要想到····

她如果猶豫了,動搖了,那就撤退了吧,天下何處無芳草呀。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對你那麼一往情深結婚後你可別辜負了她啊 你能做的就是不變心對她好

8樓:迷了個戀丶

理由呢?什麼理由至於這麼堅決?異地?

9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父母的祝福會幸福嗎?天涯何處無芳草

和老公吵架,離家出走兩天回來老公把結婚證和所有相片都撕了,丟了,換了是你們會怎樣

10樓:紫藤花開香萬里

吵架就吵架!離家出走算怎麼回事,難道女人的殺手鐗就是離家出走嗎?

11樓:風簫

作為男人我會說,你太不懂事而且任性。作為觀景者我會說,你男人性格偏激,脾氣暴躁。不理性。

站在理性的角度思考,我個人建議用言語去解決問題,多交流溝通才是生活的必要。如果你覺得回答滿意,**分。

被老公打想離婚,可有孩子,我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lz啊~~電bai視上放的還少麼,du離婚吧,zhi真的,你才28呢,算太大,幹dao

嘛這樣讓別人糟版蹋權你呢,已經做了一次錯的選擇,你還要做錯誤的選擇嗎,又不是說離了婚就不能找別的男人啦

你應該把情況跟你的父母說明,如果真的是為了孩子好,就不該讓孩子在有暴力的家庭裡成長,不然會對孩子的人生價值觀造成很嚴重的影響,我想你也不會願意將來你的孩子也有暴力傾向吧。

父母即使再罵你,那也是一時之氣,總不會長久的,你也是他們的女兒,孩子也是他們的外孫,心裡肯定還是疼的,畢竟是父母心。總不會把你趕出去吧,總比你受他打的好吧。小孩肯定是上學了,你還可以去找一份工作,這樣在父母家住你也可以補貼一些給父母,多關心一下老人家,我想時間長了,他們也就沒有什麼了。

你要懂父母心的~~~!

lz祝你能早日擺脫他,找到幸福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讓孩子生活在單親家庭,可是也別讓孩子生活在暴力,爭吵的家庭,所以要嘛要求你老公好好過日子,實在不行就離婚了,走一步算一步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孩子生活在一個沒有愛的家庭裡,是不會幸福的,想象一下,孩子看著你捱打,那雙恐內懼的眼神,

容沒有愛只有恐懼只有捱打,以後還會打孩子的一定會的,孩子長大以後會理解也會肯定也會支援你當初的決定,離婚吧,我就是從這種家庭暴力的環境中長大的,我多希望當初我媽媽離婚啊,可是她是忍過來的,哎,我覺得你應該在找一個好了,找個愛你的人結婚吧

15樓:美麗每一天

人的一生為孩子,但也要為自己,活在這樣的陰影下不幸福,那就跟他離,重新找個對自己好的,相信你會找到的,只要自己去做了。

孩子申請自己帶,你們母女倆在一起就是幸福。

祝福你。

16樓:ban_曲歌

找婦聯主任,不然去告他,家庭暴力,去看(不要和陌生人說話)從中找經驗和出路。

17樓:邪

離吧。孩子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下也不會快樂的。甚至會給以後的人生埋下陰影。

18樓:我的星座是天蠍

離婚吧 婚姻不來幸福 當然只源能離婚了

不過 沒事 你剛28還年bai

輕 沒什麼du的

你就是要辛苦一下zhi 畢竟有孩子了

dao當然你做母親的 如果捨不得就自己辛苦吧 只能帶著女人的婚姻就是賭局

雖然你第一局輸了 但是你還有本錢 就是還年輕沒事的~ 未來還是美好的

人活著 無非都是為了自己

雖然有了孩子 但是你要相信自己的決定

自己的路起碼還有50年吧~~~~加油!

父母不同意我和男朋友交往怎麼辦,父母不同意我和男朋友交往怎麼辦

父母是過來人,一般來講有自己的看人方法,你要找到父母反對的原因是什麼?最基本的要求是孝敬老人,一個連父母都不愛的人,你要小心,他是不可能愛你一輩子,第二看這個人是否要求上進,能否踏實工作。一般父母都是希望女兒以後能幸福 比別人好 不過這個問題還是自己處理 父母干涉過多最後也沒用的 你要做的就是你愛的...

我母親不同意我和女友交往

既想找到自己的真愛,又想得到父母的祝福。這才是完美的愛情,我也這麼認為。但有的人卻認為你想得到的東西太多,但既然是完美的愛情,當然得到的東西不少啦!既然是完美的愛情,肯定經歷很多坎坷啦!親情和愛情這事發生矛盾的時候,我們該怎樣去平衡呢?這可就是考驗愛情的一巨大坎坷。我是堅決反對不顧及父母的感受,想著...

女孩不同意交往,但是父母同意,女孩還叫我去她家,這是什麼意思?都給我整迷糊啦

親,有可能是女孩想找你當面說清楚,也有可能女孩發現了你的優點想和你交往,加油吧。為了父母 不排除女孩口是心非哦 她是敷衍她父母啊,不過可以看出這個女孩比較在乎她爸媽感受,你再加把勁吧,或許能夠讓她改變想法 可能是女孩父母的意思 女孩只是遵從罷了 也許是聽從父母的意願和你試試 女孩沒同意交往,但叫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