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同意我和男朋友交往怎麼辦,父母不同意我和男朋友交往怎麼辦

2022-02-24 23:11:03 字數 785 閱讀 1310

1樓:江南冬泳冬泳

父母是過來人,一般來講有自己的看人方法,你要找到父母反對的原因是什麼?

最基本的要求是孝敬老人,一個連父母都不愛的人,你要小心,他是不可能愛你一輩子,

第二看這個人是否要求上進,能否踏實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父母都是希望女兒以後能幸福 比別人好

不過這個問題還是自己處理 父母干涉過多最後也沒用的

你要做的就是你愛的他 是不是能與你一起同甘共苦 共同努力的

3樓:人淡如菊

你要弄清楚你父母為什麼不同意!然後再說服他們!像我和男朋友剛開始我爸媽不同意是因為他們是倆兄弟。

但現在同意了,因為我像他們說以後不管過的怎樣。那是我的事與他們無關!還有就是天天在他們面前說男朋友的好處,這樣聽到他們一天不聽還感覺到奇怪為止,嘿嘿。

祝福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都是愛自己的孩子的,不會害你的,但他們觀點不一定全是正確的,你是成年人,有些事得要自己思考的,畢竟是一生的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反對一定會有反對的理由,要勤和父母溝通,聽取父母的建議,消除父母的顧慮,如果父母提出的顧慮你和你男朋友無法以實際行動來消除,那麼這個男人不值得你愛,就聽你父母的吧!

6樓:

先問清楚父母是什麼原因不同意,然後在對症下藥

7樓:此樓樓主我孫子

那你去死吧 活著有什麼用

求助,父母不同意我跟男朋友交往怎麼辦,不想分手

樓主要有自己的主見,不要父母說什麼就是什麼,請記住你是獨立的一個人,假設你事事都遵循父母的要求,那麼明天后天父母就會有其他的要求,樓主確定以後的每件事都會滿足父母的要求?那樓主活著還有什麼意義?不可否認父母確實是為了孩子好,但這不意味著可以干涉孩子的每件事,父母的意見只是參考,而不是主要。當然也要承...

父母不同意我和老婆離婚怎麼辦,父母不同意我離婚怎麼辦

最後如果你們能夠協商解決不離婚,那麼我覺得是最好的,如果非要離婚,那麼也可以通過這個法律訴訟的事情來進行。因為在法律上對於離婚他有明確的界定,可以通過這樣的界定去進行。父母如果不同意你和老婆離婚,其實主要還是看你和你老婆之間的看法 不過確實互相失望,想要離婚,想要自由的話,那就離婚 我認為父母不是你...

男朋友條件不好,父母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對著這種是我深有體會,我跟我前女友就是這麼分手的。我家庭條件不算好,他媽媽自己就嫁得不好吃了一輩子苦的,更加不希望她自己的女兒重蹈覆轍。所以對於他女兒跟我的事情反對的及其強烈。前女友也是一個孝順的人,慢慢的就屈服了,漸漸的我們也斷了聯絡。其實女孩子面對這種事無非兩個辦法,第一個聽父母的話。天下除了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