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48手機螢幕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2-02-24 23:11:02 字數 1945 閱讀 6515

1樓:肥肉論斤賣

親測有效,我的是m5,刪掉了原來的密碼,然後再開機就打不開了,指紋和老密碼都沒有用,只能格式化,以下是我格式化步驟,手機有重要檔案的小夥伴慎用哈哈:

關機也要密碼,所以你只能重啟,就是同時按住關機鍵和音量-,長按15秒;

黑屏出現logo的時候,立馬同時按住關機鍵和音量+,也是長按,幾秒忘了,直到出現「hboot介面」;

這時候關機鍵不能鬆,只鬆開音量+鍵,然後按動音量-鍵下拉選單找到【factory reset】這個英文選項,鬆開關機鍵,再按一遍關機鍵(表示確認);

確認後,重啟(就是第1步)就可以了。

2樓:

解決辦法:

1、關機狀態 長按開機鍵和音量+進入recovery。

2、在recovery模式下選擇兩個wipe清理。

3、不同手機的按鍵不同,自己測試一下就好。

3樓:愛生活的小喬老師

回答解決辦法:1、先把手機的資料備份到u盤。 2、關掉手機, 長按開機鍵和音量+進入recovery。

3、在recovery模式下選擇兩個wipe清理。 4、不同手機的按鍵不同,自己測試一下就好。 recovery是android手機備份功能,指的是一種可以對安卓機內部的資料或系統進行修改的模式(類似於windows pe或dos)。

在這個模式下我們可以,對已有的系統進行備份或升級,也可以在此恢復出廠設定。 刷入第三方的recovery,將獲得更多的功能,並且可以刷入第三方rom,官方自帶則不行。

4樓:掌彬彬

謝謝你 是真的 我的m4可以

8848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決。

5樓:汪汪汪汪汪

解決辦法:

關機狀態 長按開機鍵和音量+進入recovery。

在recovery模式下選擇兩個wipe清理。

不同手機的按鍵不同,自己測試一下就好。

密碼是一種用來混淆的技術,它希望將正常的(可識別的)資訊轉變為無法識別的資訊。當然,對一小部分人來說,這種無法識別的資訊是可以再加工並恢復的。密碼在中文裡是「口令」(password)的通稱。

登入**、電子郵箱和銀行取款時輸入的「密碼」其實嚴格來講應該僅被稱作「口令」,因為它不是本來意義上的「加密**」,但是也可以稱為祕密的號碼。

6樓:愛車的小小

回答首先把手機關機,然後開機時同時按住關機鍵和聲音加減鍵。是同時按住,選擇格式清除手機裡的所有東西,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設密碼即可。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同時按住手機側面的【音量減鍵】和【電源鍵】2、出現「hboot介面」,然後鬆手

3、按住【音量鍵】選擇頁面中的【factory reset】4、按下【電源鍵】確定,重啟手機即可

更多4條

8848手機屏保開機密碼記不得了怎麼辦

7樓:楊芳芳

首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在開機的時候按住音量鍵和開機鍵即可進入手機recovery

。進入recovery後,選擇兩個wipe清理就可以了。

使用手機自帶的手機屏保密碼的步驟:

1、開啟手機的「設定」,點選「全部設定」,再點選底下的「顯示」;

2、找到裡面的」屏保「,點選進去;

3、再點選」啟用屏保」;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安卓手機的鎖屏密碼遺忘的可以將手機復位處理,步驟如下:

首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在開機的時候按住音量減鍵不放,再按電源鍵即可進入手機re。

進入re後,音量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定。

音量鍵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電源鍵確定,手機自動處理。

最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重啟恢復出廠設定

忘記了手鎖屏密碼,我手機螢幕鎖了!忘記密碼了該怎麼辦啊

散落的夕陽 先關機,然後先按著音量上鍵不動,然後再按著開機鍵不動,直到進去 恢復模式 鬆開2個按鍵,如果出現的是英文,那就用音量鍵切換選項,用開機鍵選擇 wipe user date 然後選擇 reboot system 如果出現中文,用開機鍵選擇 中文 找到 清除所有資料 重啟手機 巨盼晴 這個只...

oppoa31手機忘記了密碼怎麼解鎖

鎖屏密碼遺忘的可以將手機復位處理,步驟如下 1 首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在開機的時候按住音量減鍵不放,再按電源鍵即可進入手機re。2 進入re後,音量鍵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清空資料 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定。3 音量鍵選擇yes delete all data,電源鍵確定...

忘記螢幕解鎖密碼?螢幕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1 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 手機已鎖定 後,可點選螢幕上的 忘記密碼 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 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2 點選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