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螢幕鎖指紋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3-06-13 19:15:07 字數 4244 閱讀 2850

1樓:oppo服務

若系統是coloros 11及以上,需要操作recovery恢復模式重置手機。

操作步驟:①、執行恢復模式重置手機後,手機所有資料會清除。

重置手機清除鎖屏密碼後,首次開機需要等待2-3分鐘進行系統配置然後進入桌面,還請耐心等待。

coloros 及以上的機型若開啟heytap雲服務的「查詢手機」功能,重置手機後需要驗證帳號密碼啟用手機。

若操作後出現手機已被「查詢手機」功能鎖死,需輸入對應歡太帳號的密碼啟用手機(手機處於聯網狀態),若忘記歡太帳號密碼引導點選登入頁面上的「忘記密碼」,驗證後,重置帳號密碼;如果無法通過繫結資訊重置密碼,可以選擇「帳號申訴」。若無法找回,則需要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前往oppo官方服務中心進行處理,可提前致電聯絡服務中心預約。(opp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及預約)

各系統版本操作路徑:

1、coloros 11系列版本: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5秒,進入恢復模式(recovery)。

選擇「「簡體中文」語言 >清除資料》格式化資料分割槽(第二個選項,不需鎖屏密碼可重置手機,但無法保留資料;若選第一個選項「清除資料」,保留聯絡人、資訊、**則需要輸入鎖屏密碼,忘記鎖屏密碼無法重置)> 輸入介面提示的驗證碼 > 點選「格式化」」,即可重置手機。

注:oppo a93 5g機型操作步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5秒,進入恢復模式(recovery),「選擇「簡體中文」語言 > 清除資料 > 輸入介面提示的驗證碼 > 點選「格式化」」即可重置手機。

2、coloros 12版本: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5秒,進入恢復模式(recovery)。

選擇「「簡體中文」語言 >清除資料》 輸入介面提示的驗證碼 > 點選「格式化資料分割槽」> 點選「格式化」」,即可重置手機。

3、coloros 13版本: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5秒,進入恢復模式(recovery)。

選擇「「簡體中文」語言 >點選「格式化資料分割槽」> 輸入介面提示的驗證碼 >>點選「格式化」」,即可重置手機。

oppo手機鎖屏密碼和指紋解鎖都忘記了怎麼辦?

2樓:養安彤

忘記鎖屏密碼可以使用指紋或者是面部解鎖手機。如果無法使用指紋或者面部解鎖的話,在鎖屏介面上輸錯5次鎖屏密碼後,就會有忘記密碼的提示,點選忘記密碼,然後進入頁面,通過驗證郵箱或者是指紋重置密碼,可以修改設定的鎖屏密碼,然後進入重置密碼介面的。

3樓:哦耶看看

指紋鎖是指紋怎麼可能忘記呢?如果是六到你自己的指紋,你就十個手指頭挨個試不就行了。怎麼可能會忘記?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刷機,或者去售後找客服幫你,關鍵你得有購機證明!

oppo手機指紋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5樓:你愛我惜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可以使用啟用手機時繫結的賬號和密碼解鎖,並重置鎖屏密碼。

6樓:網友

可以通過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指紋資料,先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音量鍵加和開機鍵十秒以上,就可以進入工廠模式,恢復出廠設定。

7樓:仝安白

除了指紋應該還有數字圖案形式的密碼吧 可以先用別的方式開啟然後設定裡面把指紋換了就可以了。

8樓:網友

oppo手機當時設計密碼的時候,指紋和數字密碼應該是同步的,指紋密碼忘了,可以點選找回密碼,然後用原來的,**號碼發來的,驗證碼進行,解鎖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上手機和發票,找當地售後進行解鎖。

10樓:網友

指紋密碼怎麼會忘呢?你可能想重新設定指紋密碼,方法如下:用其他解鎖方法解鎖,開啟設定,找到指紋面部密碼,刪除原指紋,繼續設定指紋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帶上有效證件、手機和發票,找當地的售後即可。

12樓:五易雲

你可以同時按音量鍵和電源鍵,手機亮屏後,重新設定密碼。

13樓:造夢先生

如果忘記手機鎖屏密碼,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處理:

1.如果手機已開啟查詢手機,可通過查詢手機重置密碼。重置方法如下:

進入瀏覽器輸入:oppo雲服務登入,然後登入oppo賬戶,點選查詢手機,點選鎖死手機,重置密碼,傳送成功後,輸入新密碼解鎖。

2.如果手機未開啟查詢手機,使用指紋或人臉解鎖進入開啟查詢手機,然後通過雲服務**重置密碼,重置方法同方法1。

3.在設定-指紋與密碼介面,輸入5次錯誤密碼,倒計時30秒後點選介面底端的「使用指紋重置密碼」進行重置密碼。

4. 重啟手機後,在鎖屏介面輸入5次錯誤密碼,倒計時30秒後點選介面底端的「使用指紋重置密碼」進行重置密碼。

5.以上方法如果都不行,請攜帶保修卡(如果沒有,可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前往當地官方oppo客服中心刷機清除密碼。 ps.

目前「使用指紋重置密碼」只有部分機型支援,不支援的機型不會顯示「使用指紋重置密碼」選單。 客戶服務中心:oppo+~客戶服務~服務網點查詢。

oppo手機有指紋解鎖開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14樓:心若相依萬事隨緣

忘記鎖屏密碼,只有兩種方法可以解決:

方法一:如果已經開啟了【雲服務】的【查詢手機】,可以通過登入oppo雲服務重置密碼。

方法二:售後刷機。

其實還有第三種方法,也是最快的方法,但必須先進入手機。具體方法如下:

1、先使用指紋解鎖進入手機,(如果沒有登入oppo賬戶,先登入oppo賬戶)再進入【設定】—【指紋與密碼】,當輸入錯誤密碼時,會看到【忘記密碼】的選單,點選進入,輸入oppo賬戶密碼,再重置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還未鎖屏,(如果沒有登入oppo賬戶,先登入oppo賬戶)可進入【設定】—【指紋與密碼】,當輸入錯誤密碼時,會看到【忘記密碼】的選單,點選進入,輸入oppo賬戶密碼,再重置密碼。

3、如果手機未設定指紋或無指紋功能,且已經鎖屏了,則無法通過此方法重置密碼。

15樓:網友

既然有指紋解鎖,你就可以先用指紋解鎖,把oppo手機開鎖,開啟手機設定後修改手機密碼就好了。

oppo手機忘了指紋解鎖和數字密碼解鎖怎麼解

16樓:oppo服務

若忘記oppo手機鎖屏密碼,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嘗試解鎖:

1、如果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可以登陸官方的雲服務,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然後用重新設定密碼進行解鎖。

2、如果之前有設定指紋解鎖,可以先在解鎖介面輸入錯誤密碼,會看到【忘記密碼】出現,點選進入後選擇【通過指紋重置】。根據提示進行指紋解鎖,會進入重新設定鎖屏密碼的介面,輸入新的密碼並進行驗證,即可完成相關鎖屏密碼重置。

3、如果之前有通過【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鎖屏密碼】—【繫結安全郵箱】設定了繫結郵箱。那麼在鎖屏介面輸入錯誤密碼後下方會有【忘記密碼】顯示出來,點選進入會提示你輸入完整的郵箱。輸入完整郵箱後會傳送相應的驗證碼到郵箱,通過郵箱檢視驗證碼後進行相應填寫,點選【完成】—會進入設定鎖屏密碼的介面,就可以重新設定鎖屏密碼了。

4、如果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帶上身份證,購機發票和保修卡等資料,到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進行解鎖。

oppo手機密碼忘記了,但是有指紋怎麼辦

17樓:

摘要。您好!手機密碼忘記,解決方法。

1.有註冊oppo雲服務的話,直接在網頁端搜尋oppo雲服務,登入oppo雲服務(就是oppo會員的和密碼)-選查詢手機-點手機上的鎖屏-重新設定鎖屏密碼-然後到手機端輸入新密碼就好了,2.沒有的話只能帶手機到當地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解決。

oppo手機密碼忘記了,但是有指紋怎麼辦。

您好!手機密碼忘記,解決方法1.有註冊oppo雲服務的話,直接在網頁端搜尋oppo雲服務,登入oppo雲服務(就是oppo會員的和密碼)-選查詢手機-點手機上的鎖屏-重新設定鎖屏密碼-然後到手機端輸入新密碼就好了,(ps:

oppo手機密碼輸入太多次,用不了指紋,可密碼也忘記了該怎麼辦。

那麼只能去oppo客戶服務中心解決了!

不然只能去手機店刷機。

手機裡還有重要東西。

是不是不刷機就打不開了。

嗯。不過,客戶服務中心有辦法的。

不用刷機的。

去小手機店肯定要刷機的哦。

嗯嗯。謝謝啦。

客氣了哦!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

忘記oppo鎖屏密碼,忘記oppo手機鎖屏密碼,建議通過以下方法解鎖 解鎖方式1 1 如果之前有設定指紋解鎖,可以先在解鎖介面輸入錯誤密碼,會看到 忘記密碼 出現,點選進入後選擇 通過指紋重置 2 根據提示進行指紋解鎖,會進入重新設定鎖屏密碼的介面,輸入新的密碼並進行驗證,即可完成相關鎖屏密碼重置。...

忘記手機螢幕密碼鎖,怎麼解鎖,蘋果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了,該怎麼解鎖?

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手機解鎖密碼忘記了的解決方法。方法二 雙wipe 雙清,和恢復出廠設定效果相當 如果你的手機裡並沒有什麼重要的檔案,那你可以採取這種方法,基本上所有安卓手機都適用這個方法,在操作之前最好先把手機卡和記憶體卡拿下,操作步驟為 1 手機先關機,同時按住 手機音量 鍵 和 開機鍵 也稱電...

忘記了手鎖屏密碼,我手機螢幕鎖了!忘記密碼了該怎麼辦啊

散落的夕陽 先關機,然後先按著音量上鍵不動,然後再按著開機鍵不動,直到進去 恢復模式 鬆開2個按鍵,如果出現的是英文,那就用音量鍵切換選項,用開機鍵選擇 wipe user date 然後選擇 reboot system 如果出現中文,用開機鍵選擇 中文 找到 清除所有資料 重啟手機 巨盼晴 這個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