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

2023-06-28 00:35:06 字數 1058 閱讀 2766

1樓:sky瘋的正經

忘記oppo鎖屏密碼,忘記oppo手機鎖屏密碼,建議通過以下方法解鎖:

解鎖方式1:

1、如果之前有設定指紋解鎖,可以先在解鎖介面輸入錯誤密碼,會看到【忘記密碼】出現,點選進入後選擇【通過指紋重置】。

2、根據提示進行指紋解鎖,會進入重新設定鎖屏密碼的介面,輸入新的密碼並進行驗證,即可完成相關鎖屏密碼重置。

解鎖方法2:

1、如果之前有通過【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鎖屏密碼】—【繫結安全郵箱】設定了繫結郵箱。

2、在鎖屏介面輸入錯誤密碼後下方會有【忘記密碼】顯示出來,點選進入會提示你輸入完整的郵箱。

3、輸入完整郵箱後會傳送相應的驗證碼到郵箱,通過郵箱檢視驗證碼後進行相應填寫,點選【完成】—會進入設定鎖屏密碼的介面,就可以重新設定鎖屏密碼了。

解鎖方法3:

1、如何之前有開啟找回手機的功能,並且記得oppo帳號及密碼,可以通過【雲服務】介面—輸入oppo帳號及密碼進行登入。

2、進入相應的介面後點選【查詢手機】—【鎖屏】—即可根據提示來重新設定鎖屏密碼咯,再解鎖手機輸入剛剛設定的密碼就好了。

若之前沒有繫結過郵箱,且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或不記得oppo帳號密碼 ,沒有進行過以上的設定,還請去我們的oppo客服中心,讓那裡的工作人員幫助你進行相關解鎖。

oppo客服中心查詢路徑:

1、【opp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根據所在地區進行查詢。

2、【oppo+】—首頁】—【推薦】—【客戶服務】—【服務網點】—根據所在地區進行查詢。

2樓:茹茹生活小幫手

方法/步驟。

1/3分步閱讀。

需要抹除資料。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目前只能在oppo雲服務官網處進行抹除資料解開。

通過郵箱驗證。

登入自己的oppo帳號繼續點選查詢手機,然後再通過繫結的qq郵箱驗證。

抹除手機資料。

系統會自動識別手機的資訊,再點選抹除資料,抹除資料後就可以解開手機了。

3樓:米蘭加油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oppo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不丟失手機資料

維修師傅教你,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按下手機這個鍵5秒解鎖 opp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在不丟失資料的情況下解開呢?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您好,請問你是否要開啟雲服務的手機防丟失的查詢功能呢?1 登入雲服務 進入 查詢手機 鎖屏 輸入新密碼 鎖定,即可重新設定新密碼 2 如果以上方法全...

oppo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不丟失手機資料

維修師傅教你,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按下手機這個鍵5秒解鎖 若手機端的找回手機功能開啟的話,在電腦上登入雲賬號 找回手機 鎖定螢幕 設定新密碼 鎖定即可更換新的鎖屏密碼。如果沒有開啟,只能採取以下方法 第一 有一些手機助手軟體或者刷機軟體,裡面可以強制解鎖,需要在電腦上安裝軟體,usb連線手機。...

oppo手機鎖屏密碼和型號忘記,怎麼才能查到手機型號

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 或官網賬號 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 查詢手機 選擇 鎖定 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我覺得一般情況下的話,這個可以直接就從個人中心裡面進行一下查詢。如果說oppo忘記密碼的話,這個東西,重新你再啟動一下就行了 手機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