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oppo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開啟

2021-05-05 17:07:50 字數 1908 閱讀 6190

1樓:活力沾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2樓:正青春夢飛揚

oppo手機鎖屏密碼忘記開啟步驟如下:

一、恢復出廠設定:

這個需要把手機的卡和記憶體卡全部取出來,以免上面的資料會被清理了。

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很簡單,首先需要將手機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減鍵,持續十秒左右就會進入recover模式,只需要按照提示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即可,不過這樣的話手機的自己安裝軟體什麼的以及個人資訊就會被全部清除。

二、採用電腦刷機:

三、拿到手機維修店給人家維修:

一般這個問題只需要三十個大洋就可以解決了,而且安全可靠,不容易破換手機,專業問題還是應該找專業的人士來解決,畢竟安全快速是第一首要要求。

四、將手機拿到專賣店去修:

所謂專賣店也就是oppo的***,他們應該會給你保質保量的服務,安全放心,最重要的是不收費的。

五、免費退換貨:

假如手機是新買的,還沒有到七天的話一般是可以免費退換貨的,只要手機沒有任何損壞,在退換期內都是可以免費退換貨的,

六、笨方法,自己試密碼:

假如知道圖案鎖上的某個位置一個或者幾個密碼位置,而且總的密碼點數確定的話,其實沒有多少種密碼的,可以一個一個的去自己試,總有一個能開啟的,運氣好的很快就開啟了。

3樓:浮振翱

簡介手機密碼是用以防止手機被盜用,在「保密設定」——「開機密碼」——「手機密碼」開啟此功能之後,手機開機時需輸入手機密碼方可使用,即此密碼是對手機本身的鎖定。

手機密碼分類

手機密碼是用以防止手機被盜用,在「保密設定」--「開機密碼」--「手機密碼」開啟此功能之後,手機開機時需輸入手機密碼方可使用,即此密碼是對手機本身的鎖定。一般手機密碼的預設值是1234(如motorola的t2688)或0000(如panasonic的gd90和samsung600c)。

pin1碼

pin1碼是由**商提供,用於sim卡保密的個人識別碼(personalidentificationnumber),在「保密設定」--「開機密碼」--「pin」開啟此功能之後,手機開機時需輸入pin1碼方可使用,即此密碼是對sim卡的鎖定。預設值是1234或0000。如果手機密碼和pin1碼

同時使用,則先輸入pin1碼,後輸入手機密碼。pin1碼3次輸入錯誤之後將被鎖死,需用puk1來解鎖。

puk1碼

puk1碼是由**商提供的pin1碼的解鎖碼,是一串無規律的數字。puk1十次輸錯,sim卡將永久鎖死,只得更換sim卡

pin2碼

pin2碼是由**商提供的sim卡另一密碼,用於限定撥號等功能的個人識別碼,主要用於消除呼叫費用資料、設定通話費的計費幣別和計費單位、費用限制功能、限定撥號(「保密設定」--「限定撥號」中開啟之後手機只能撥其中設定的號碼且不可用**簿)。我的手機的sim卡預設值是2345。pin2碼3次輸入錯誤之後將被鎖死,需用puk2來解鎖。

puk2碼是用來進入sim卡下從屬功能(如通話計費功能)的解鎖碼,如果pin2碼三次輸錯,sim卡將自動鎖定該從屬功能,puk2碼由網路運營商提供,由於網路暫不支援故無puk2碼,即使鎖了也不影響手機使用。

注:pin1、pin2、puk1、puk2碼均可到**商處查詢,且pin1、pin2也可自己修改(須知原來的密碼)。

sim卡解鎖碼

主要用於「鎖定sim卡」功能的解鎖,為防止未知的sim卡未經允許使用本手機,可開啟「鎖定sim卡」(「保密設定」--「鎖定sim卡」)功能。這樣,如果手機中的sim卡未經允許,在開機時就要按照提示輸入解鎖碼。預設值是00000000。

許多朋友經常詢問如何鑑別自己機器的生產日期,對於松下手機來說是非常簡單的。

4樓:生活學者

oppo賬號密碼,手機忘記鎖屏密碼 立即開啟這個開關

5樓:浩星絲蘿

按開機和音量+鍵5秒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

忘記oppo鎖屏密碼,忘記oppo手機鎖屏密碼,建議通過以下方法解鎖 解鎖方式1 1 如果之前有設定指紋解鎖,可以先在解鎖介面輸入錯誤密碼,會看到 忘記密碼 出現,點選進入後選擇 通過指紋重置 2 根據提示進行指紋解鎖,會進入重新設定鎖屏密碼的介面,輸入新的密碼並進行驗證,即可完成相關鎖屏密碼重置。...

你好鎖屏密碼忘記怎麼辦?你好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進入桌面。1 請備份好資料之後,連線網路,進入手機雲服務 登入帳號 查詢裝置 開啟 查詢手機 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 網頁連結。輸入vivo帳號密碼 查詢手機 清除手機 點選 確定 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情況二 忘記鎖屏...

oppo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不丟失手機資料

維修師傅教你,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按下手機這個鍵5秒解鎖 opp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在不丟失資料的情況下解開呢?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您好,請問你是否要開啟雲服務的手機防丟失的查詢功能呢?1 登入雲服務 進入 查詢手機 鎖屏 輸入新密碼 鎖定,即可重新設定新密碼 2 如果以上方法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