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樣解決,華為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2-01-01 01:30:19 字數 5675 閱讀 6933

1樓:老賀講手機

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

2樓:大腳印

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3樓:我是李李啊

華為手機鎖屏密碼忘了可以通過指紋進行開機,需要在手機設定裡面提前設定自己的指紋開鎖方式,具體如下:

1、開啟手機設定。

2、開啟安全與隱私。

3、點選指紋。

4、將解鎖裝置的按鈕設定成開啟,錄製指紋。

5、等再開啟手機的時候,忘記密碼,可以直接通過指紋進行開機。

注意事項1、錄製指紋的時候需要多角度錄製,一定要等待錄製成功再儲存。

2、指紋開鎖需要提前錄製,多錄製幾個指紋,開鎖的時候手指上面有水或者其他雜質會影響開鎖,手指要清理乾淨。

4樓:一首歌一個人

通過利用手機關機,恢復出廠設定解除手機鎖屏密碼,具體如下:

1、沒有辦法進入手機桌面來刪除鎖屏密碼,可以在手機鎖屏的狀態下通過恢復出廠設定來刪除鎖屏密碼,保持手機電量充足,再長按電源鍵關機。

2、在關機狀態下再同時長按音量上鍵和電源鍵,手機震動開機出現logo後鬆開開機鍵,保持音量上鍵按住。

4、新版本的emui是中文,但恢復出廠仍然要輸入英文「yes」來確認恢復。然後按右下角「完成」。手機會進入工程級恢復出廠設定,密碼會被清除,手機儲存的一切資料也會丟失。

5、恢復出廠設定進度達到100%後恢復完成。然後手機會進入這個頁面,點選第一個選單重啟手機。

注意事項:

1、在恢復手機出廠設定之前,一定要記得備份手機檔案,包括聯絡人,瀏覽器設定,應用檔案等等。

2、恢復出廠設定後,系統變成購機時原始安裝的系統。安裝的檔案丟失刪除。之前的手機設定都要重新設定。部分手機品牌恢復出廠設定後系統需要網路認證。

華為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5樓:老賀講手機

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

6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您可以參考如下方式解決:

1、emui 5.0及以上的系統忘記密碼,只能通過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清除密碼。這個方法會清除您之前的資料,請謹慎操作。

操作步驟:

1) 手機在關機狀態、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量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顯示開機logo介面時,鬆開電源鍵;

2) 3 秒後再鬆開音量上鍵,即可進入 recovery 模式;

3) 進入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通過音量鍵上下移動,開關機鍵確定)

2、emui 5.0以下的系統忘記密碼,在確保手機開機、聯網、已登入華為賬號、已開啟「查詢我的手機」(手機找回)功能時,可通過「遠端鎖定」修改密碼。

操作步驟:

1) 在電腦上開啟華為雲空間**:http://cloud.huawei.com,輸入華為賬號和密碼進入雲空間首頁;

2) 選擇查詢我的手機,此時頁面跳轉到定位手機頁面,在定位到手機後,點選遠端鎖定;

3) 根據頁面提示,輸入新的鎖屏密碼;

4) 鎖定成功後,頁面上會出現「鎖定成功」字樣,這時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即可。

7樓:龔淑琴仲培

關機,按住音量鍵(上下應手機

華為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華為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樣辦

華為手機的鎖屏密碼破解方法 1 推薦方法 完美解鎖手機同時儲存資料 這個方法要求華為手機使用者先前已經在手機上登入了自己的華為賬號,並且也開啟了 手機找回 的功能。如果滿足條件即可解鎖 在電腦上登入華為雲服務 使用與手機上一樣的賬號 點選 手機找回 這裡會再次要求你輸入賬號密碼,接下來選擇好手機裝置...

安卓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鎖屏密碼解決方法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首先拆下手機電池,等待三秒鐘以上時再裝回電池,同時按下 音量上 和 電源鍵 並保持10秒鐘以上時,手機自動進入recovery模式。在recovery模式下,利用音量上下鍵選擇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清除所有資料,並恢復出廠設定 項,然後按...

我的華為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啊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您可以參考如下方式解決 1 emui 5.0及以上的系統忘記密碼,只能通過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清除密碼。這個方法會清除您之前的資料,請謹慎操作。操作步驟 1 手機在關機狀態 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量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顯示開機logo介面時,鬆開電源鍵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