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3-06-22 16:10:13 字數 3181 閱讀 4723

1樓:陽光的碣石客

你可以帶上你的身份證和手機 ,到營業廳櫃檯上找工作人員說明情況,修改密碼 。

2樓:情感專家

提問去專業的地方,也說要恢復出廠設定,回答是的,因為密碼忘記了,如果記不起來的情況下,只能恢復出廠設定才可以解除,目前專業的手機中心都無法解決密碼重置的問題。

3樓:丙沛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的手機鎖屏密碼忘了,你可以直接通過你的 那個手機指紋或者是通過人臉識別來解鎖 在接受不了,可以通過手機的入網id來直接解鎖。

4樓:在慈氏塔跳華爾茲的芒果

如果是華為,確定是否開啟隱私空間,重啟,或者恢復出廠設定。

5樓:逗比耶魯

解決辦法如下:

1.當手機開機密碼給忘記掉後,最直接的辦法就是清除手機資料:通過按相應的鍵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下,通過組合按鍵為「音量+」和「電源鍵」,同時按住並保持數秒時間就會自動進入;

2.在recovery模式下,利用「音量+」和「音量-」將游標移動到「wipe date/factory reset(清除所有資料)」項上,然後按「電源鍵」進行確認操作;

3.然後在彈出的確認視窗中,選擇「是的,刪除所有使用者資料(yes,delete all user date)」項,並按「電源鍵」進行清除操作;

4.待清除使用者資料操作完成後,按「返回」鍵返回recovery主介面,選擇「清除快取資料(wipe cache partiton)」項,並按「電源鍵」確認;

5.同樣的,在彈出的「確認清除」視窗中,選擇「是的,清除快取(yes,wipe cache)「項。同樣的,在彈出的「確認清除」視窗中,選擇「是的,清除快取(yes,wipe cache)「項。

6樓:三c達人小黑

按住音量鍵上+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器人的影象 按home鍵。3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選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4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選單鍵重新啟動。

7樓:a玩轉華為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

8樓:只要你乖給你買條蓋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解開,真是太實用了。

9樓:雷科技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10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11樓:啊杜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這個你可以到手機維修店讓工作人員幫你看一下,或者他會重新給你刷機,重新設定密碼。

1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如下:1、首先把手機關機。2、關機後,同時按音量下鍵、電源鍵這兩個鍵開機。3

13樓:雷科技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14樓:摩卡楠楠

手機鎖屏密碼忘記,可以長按主鍵再加音量上或者下鍵,進行強制恢復,另外也可以通過拿去廠家,提供手機發票和序列號等等,會有專門人員幫你進行回覆(但有可能會損失手機中所有資料!謹慎!)最好就不要忘記。

15樓:ai果

提問怎麼刷機?

回答自己操作刷機有風險,容易變磚,建議您拿到手機售後服務中心刷機哦自己嘗試刷機,先試試關機,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又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

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出來了,這個要慎重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才操作。後再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那你手機上的一切資料將會消失,所以要慎重再慎重處理。

16樓: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您好親親,1.重置密碼點亮螢幕,連續輸入五次密碼,提示密碼錯誤,點選忘記密碼,選擇通過驗證郵箱/指紋重置密碼,根據提示輸入正確驗證資訊後重新設定密碼即可。

2.重置手機在關機狀態下長按電源鍵和音量減鍵,進入recovery,依次選擇語言(簡體中文)、清除資料 、 格式化資料分割槽 、 輸入介面提示的驗證碼 、點選格式化。操作完畢後等待手機自動重啟,成功後手機資料抹除,鎖屏密碼取消。

注意:該方法操作後,手機資料無法保留,如果經常忘記手機密碼,可以定期對手機進行備份,重置後可將備份資料恢復至手機。希望可以幫到您哦,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

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17樓:

摘要。安卓手機忘了鎖屏密碼解決方法如下:1、如果之前有設定指紋解鎖,可以先在解鎖介面輸入錯誤密碼,會看到【忘記密碼】出現,點選進入後選擇【通過指紋重置】。

2、根據提示進行指紋解鎖,會進入重新設定鎖屏密碼的介面,輸入新的密碼並進行驗證,即可完成相關鎖屏密碼重置(由於輸入密碼的介面涉及隱私,無法截圖)。方法二、1、如果之前有通過【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鎖屏密碼】—【繫結安全郵箱】設定了繫結郵箱。2、在鎖屏介面輸入錯誤密碼後下方會有【忘記密碼】顯示出來,點選進入會提示你輸入完整的郵箱。

3、輸入完整郵箱後會傳送相應的驗證碼到郵箱,通過郵箱檢視驗證碼後進行相應填寫,點選【完成】—會進入設定鎖屏密碼的介面,就可以重新設定鎖屏密碼了。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你好!蘋果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解決方法如下:ios:

登入icloud官網,選擇查詢我的iphone,選擇忘記密碼的裝置,點選抹掉iphone選項;安卓:長按電源鍵關機,長按音量上鍵關機鍵幾秒進入恢復模式,點選清除選項,找到格式化資料點選進入,輸入yes點選下方確認即可。

安卓手機忘了鎖屏密碼解決方法如下:1、如果之前有設定指紋解鎖,可以先在解鎖介面輸入錯誤密碼,會看到【忘記密碼】出現,點選進入後選擇【通過指紋重置】。2、根據提示進行指紋解鎖,會進入重新設定鎖屏密碼的介面,輸入新的密碼並進行驗證,即可完成相關鎖屏密碼重置(由於輸入密碼的介面涉及隱私,無法截圖)。

方法二、1、如果之前有通過【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鎖屏密碼】—【繫結安全郵箱】設定了繫結郵箱。2、在鎖屏介面輸入錯誤密碼後下方會有【忘記密碼】顯示出來,點選進入會提示你輸入完整的郵箱。3、輸入完整郵箱後會傳送相應的驗證碼到郵箱,通過郵箱檢視驗證碼後進行相應填寫,點選【完成】—會進入設定鎖屏密碼的介面,就可以重新設定鎖屏密碼了。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解開,真是太實用了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有的可以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有的手機不能清除,只能去手機店裡面解開密碼。同...

android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回答android忘了手機密碼首先在另一臺裝置上登入官網雲服務,然後找到 找回手機 輸入賬號密碼。第二步選擇需要解鎖的手機型號可以定位到手機,點選 鎖定裝置 設定六位解鎖密碼確認,這樣手機就鎖定成功了 第三步可以在鎖定手機上輸入剛剛設定的密碼解鎖手機了,這種方法手機裡資料不會丟失。不過如果之前沒有設...

華為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華為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樣辦

華為手機的鎖屏密碼破解方法 1 推薦方法 完美解鎖手機同時儲存資料 這個方法要求華為手機使用者先前已經在手機上登入了自己的華為賬號,並且也開啟了 手機找回 的功能。如果滿足條件即可解鎖 在電腦上登入華為雲服務 使用與手機上一樣的賬號 點選 手機找回 這裡會再次要求你輸入賬號密碼,接下來選擇好手機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