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鎖屏密碼要怎麼辦,手機的鎖屏密碼忘記了要怎麼辦?

2022-08-10 03:10:18 字數 4948 閱讀 9826

1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2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3樓:自由的追隨者

仔細想一想,肯定能想起來的,試著找回密碼

手機的鎖屏密碼忘記了要怎麼辦?

4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5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6樓:a玩轉華為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

我手機螢幕鎖了!忘記密碼了該怎麼辦啊

7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8樓:英格拉姆

具體操作如下:

1、首先把手機關機。

2、關機後,同時按音量下鍵、電源鍵這兩個鍵開機。

3、點選簡體中文。

4、然後點選-清除資料。

5、選擇清除應用資料和程式,點選確定。

6、正在清除。

7、接下來會看到清除成功,點選確定。

8、選擇重啟手機。

9、完成重置,點選開始使用手機。

10、完成,可以直接開啟手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沒辦法就只能刷機試試了

10樓:修機機

1、第三方的軟體屏鎖密碼忘記:由於開機時啟動不是很快,在剛剛開機的那時候軟體還沒有啟動起來。可以利用這一點來解決手機鎖屏密碼忘記的問題,將手機關機重啟,利用剛剛開機的短暫時間將手機上的第三方鎖頻軟體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後我們的手機就恢復正常了。

2、自帶的鎖屏軟體密碼忘記:關機,同時按住手機的音量上鍵(或下鍵)使手機進入刷機模式,然後點選清除手機快取,這樣再次重新開機,手機就能夠正常使用了。

備註:刷機後所有資料都會沒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後,開啟沒有顯示簡體中文呀

12樓:酈晟展雁

​如果忘記手機

鎖屏密碼,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處理:

1.如果手機已開啟查詢手機,可通過查詢手機重置密碼。重置方法如下:

進入瀏覽器輸入:oppo雲服務登入,然後登入oppo賬戶,點選查詢手機,點選鎖死手機,重置密碼,傳送成功後,輸入新密碼解鎖。

2.如果手機未開啟查詢手機,使用指紋或人臉解鎖進入開啟查詢手機,然後通過雲服務**重置密碼,重置方法同方法1。

3.在設定-指紋與密碼介面,輸入5次錯誤密碼,倒計時30秒後點選介面底端的「使用指紋重置密碼」進行重置密碼。

4.重啟手機後,在鎖屏介面輸入5次錯誤密碼,倒計時30秒後點選介面底端的「使用指紋重置密碼」進行重置密碼。

5.以上方法如果都不行,請攜帶保修卡(如果沒有,可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前往當地官方oppo客服中心刷機清除密碼。

ps.目前「使用指紋重置密碼」只有部分機型支援,不支援的機型不會顯示「使用指紋重置密碼」選單。

13樓:中哲騎芳

你就只有恢復出廠設定了

不同手機的處理方式不一樣

摩托的是關機後

在開機的時候按住聲音鍵的下鍵

就進去了模式

然後點選右下角就行了

14樓:欒聰全豫

用你自己設的密碼開鎖,交給買手機的地方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手機就應該密碼忘記無法操作好,最好是安卓系統、蘋果系統都推出驗證碼、指紋才能刷機,機主有發票為證、密碼、指紋、忘記鎖屏密碼可以刷機,賊偷了卻無法刷機!

16樓:環逸希翠絲

到手機維修店裡去給它衝開!

17樓:泉壁杭春海

拿身份證到移動公司或聯通公司櫃檯修改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試一下常用密碼,大多數人設定密碼一般都是設定的常用密碼。或者注意一下內密碼大小寫,全半形關係。

容有的也可以使用**或者是郵箱地址找回密碼的功能。我用資料夾保護3000軟體也是忘記密碼後聯絡客服解決的,收到密碼提示後,發現也是自己常用的密碼,可能是自己輸入的時候不小心按到旁邊鍵導致密碼錯誤。所以還可以先把密碼輸入到記事本上,然後再複製貼上進去。

希望能幫到你

19樓:閻輝門曼雲

刷機最快。大概30元

20樓:匿名使用者

都那樣解鎖了還是不行。

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該怎麼辦?

21樓:井雲霞

1、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

2、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

3、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

4、接著手機會提示,讓你輸入yes,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那你手機上的一切資料將會消失,所以要慎重處理。如果手機什麼都沒有,就可進入這個操作。如果有重要的資料,可以將密碼存在電腦或者備忘錄裡、本子裡。

因為在設定密碼時,系統已經提醒大家如果忘記將無法自動恢復。

22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23樓:a玩轉華為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

24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25樓:蝸牛p科技

可以自己動手恢復出廠設定的,先把手機關機,再同時按住音量上鍵和手機開機鍵進入雙清模式,這樣就破解了手機的鎖屏密碼了

iphone 5密碼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26樓:是辛普森呀呀

iphone 5密碼鎖屏密碼忘了可以利用抹掉iphone資料來抹掉密碼解決,步驟如下:

2、頁面出來以後,選擇第一個官網的,點選。

3、點選進去以後就是需要登入賬號和密碼。

4、登入進去以後,就是看到很多資訊,選擇最下面的那個查詢我的iphone,點選。

5、搜尋以後就是看到位置,然後選擇抹掉iphone,就是抹掉資料,自然密碼也就沒有了。

27樓:邁克傑克

保持連線狀態,開啟itunes:

1、按住電源鍵3秒(白蘋果會出現)

2、再按住home鍵10秒(電源鍵不能鬆開)再鬆開電源鍵(home鍵不能鬆,大概8到9秒會聽到「咚」的一聲,驅動正在安裝的提示)

3、itunes會自動開啟進去一個恢復模式,此時已經進入dfu模式了。

4、先按下shift鍵再單擊 恢復  即可選擇韌體,等待恢復完成。

28樓:八卦攤主

iphone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29樓:籍軍聲靜丹

前提這機器是你自己的,你可以通過刷機,重新輸入id密碼,重新啟用

如果你要是說id密碼也忘了,那就沒人管你了。

30樓:阿峰修手機

蘋果5s手機密碼鎖忘記了?教你一招,密碼鎖馬上解開

手機的鎖屏密碼忘記了要怎麼辦啊?

31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32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33樓:沐沐仙子占星塔羅

第一步,長按手機的電源鍵,將手機關機。第二步,手機關機後,在這個狀態下,同時按下手機的電源鍵和音量鍵,直到進入到手機的recovery介面為止。第三步,進入到手機的recovery介面後,在介面中利用手機的【音量+】鍵和【音量-】鍵來選擇【清空所有資料】功能。

第四步,這時手機的介面中會出現選擇項,選擇【是的,清空所有資料】選項,並按下【電源鍵】進行確認。最後,等待手機重新啟動就可以了,手機重啟後手機的鎖屏密碼就就被清除了,我們就可以直接進入到手機的系統當中進行正常的使用了。

華為手機忘了鎖屏密碼該怎麼辦?

34樓:老賀講手機

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

35樓:慢冷

回答1.在電腦上登入華為雲服務,點選「手機找回」,「鎖定裝置」,定位到自己的手機,然後設定新的開機密碼,最後在手機上輸入新密碼即可開機使用。

2.在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的音量上鍵和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清除資料」和「恢復出廠設定」。

3.帶上購機發票去售後進行刷機。

那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更多3條

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36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37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38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39樓:八卦攤主

iphone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40樓:a玩轉華為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41樓:雷科技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華為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華為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樣辦

華為手機的鎖屏密碼破解方法 1 推薦方法 完美解鎖手機同時儲存資料 這個方法要求華為手機使用者先前已經在手機上登入了自己的華為賬號,並且也開啟了 手機找回 的功能。如果滿足條件即可解鎖 在電腦上登入華為雲服務 使用與手機上一樣的賬號 點選 手機找回 這裡會再次要求你輸入賬號密碼,接下來選擇好手機裝置...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你可以帶上你的身份證和手機 到營業廳櫃檯上找工作人員說明情況,修改密碼 提問去專業的地方,也說要恢復出廠設定,回答是的,因為密碼忘記了,如果記不起來的情況下,只能恢復出廠設定才可以解除,目前專業的手機中心都無法解決密碼重置的問題。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的手機鎖屏密碼忘了,你可以直接通過你的 那個手機...

安卓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鎖屏密碼解決方法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首先拆下手機電池,等待三秒鐘以上時再裝回電池,同時按下 音量上 和 電源鍵 並保持10秒鐘以上時,手機自動進入recovery模式。在recovery模式下,利用音量上下鍵選擇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清除所有資料,並恢復出廠設定 項,然後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