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2021-04-20 03:27:33 字數 2774 閱讀 6739

1樓:雷科技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2樓:a玩轉華為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

3樓:只要你乖給你買條蓋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解開,真是太實用了

4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5樓:

有的可以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有的手機不能清除,只能去手機店裡面解開密碼。

6樓:邵迎荷衛吉

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減10秒會出現清除emmc字樣然後按電源鍵確認,會出現格式化emmc然後耐心等待自動開機,就是出廠設定了。本人親自驗證

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75

7樓:雷科技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8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9樓:老賀講手機

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

10樓:冷安順樹琪

我們在使用手機時,會接觸到5種密碼

:sim卡的pin、pin2

pukpuk

2,和手機密碼前四種初始密碼都是sim卡**商移動、聯通提供的,手機密碼是手機生產商提供的。它們之間的關係如下:

1、pin碼(即pin1碼)就是sim卡的個人識別

密碼,一般在修改前原始

密碼是1234,如果不是就不要再試了,打1860諮詢。開啟開機pin碼,剛每次開機後就要輸入pin碼!如果輸入三次錯誤,需要用

puk碼

解鎖,puk

碼由移動、聯通提供,如果輸入十次錯誤會導致sim卡燒燬,所以有問題不要自己隨便猜測

密碼,馬上找移動、聯通。

2、pin2碼是設定手機計費時使用的,如果輸入三次錯誤需要用

puk2碼解鎖。目前移動、聯通都不提供此項支援,即使pin2

密碼鎖死也不會影響手機正常使用。

3、pin碼連續輸入10次都是錯誤的話就會鎖卡要求用

puk碼

來解開,而

puk碼

的輸入機會只有3次,3次都輸錯的話,sim卡將會給永久鎖死,即報廢了。

puk碼

,不管你使用的是全球通還是神州行,網路服務商那裡都有資料儲存,一旦需要輸入時,可以致電相應的服務**來查詢,先核對使用者資料就行了。

4.puk

碼,不管你使用的是全球通還是神州行,網路服務商那裡都有資料儲存,一旦需要輸入時,可以致電相應的服務**來查詢,先核對使用者資料就行了。這些

密碼設定及更改都在選單-其他設定-安全設定中.

忘記pin碼

可以用puk碼

來解密,

puk密碼

一般不向使用者提供,但某些sim卡除外,比如神州行的使用者就隨卡提供

puk。如果你的sim卡的

puk沒有隨卡提供,你可以到當地的網路運營商營業廳要求解鎖,一般是免費的。

在設定--》保密設定--》保密項-->選手機。這樣設了

保密碼,換卡後是要輸入

保密碼才可以的!如果忘記了保密碼得去手機客服解決了。

pin碼,你就看看你那個手機說明書上有

,puk碼就是你的卡,在你買來的那張卡上有顯示你的號碼,旁

邊就有個puk碼。;刮開你就有了!1在輸入到你的手機上,就開啟了。

我不知道你你忘了的是什麼密碼,不過一般應該是保密碼,你可以試下如下操作:

先簡單格式化一下看看,先要備份**本簡訊等等,其實所謂備份就是你都複製到sim卡里就可以了。然後在手機待機狀態下輸入*#7370#(這個是軟格機),然後會提示你輸入保密碼,是5位的,如果你沒改過就應該是12345。如果你改了並且忘記密碼的情況下,備份好所有東西后,(不過你忘了手機密碼,手機裡進不去,無法備分啦,你現在主要目的是要可以開啟手機,備分次要啦,直接看後面操作吧)。

關機,然後同時按住*,3,綠色通話建和開關,等待1分鐘左右就可以完成格機(這個是硬格機)了,需要注意的是要同時按住,並且格機完成之前不能鬆開,所以建議硬格機前找個比較舒服的姿勢。最好是把手機放在桌子上,兩隻手同時操作。

*^-^*祝你成功哦~

如果以上方法還不行的話,我有個朋友是搞手機維修的,用他們的行語來說此機是bb5系列的機沒密碼是不能手動解鎖的,也沒有辦法通過機身串號查到密碼只能通過儀器或軟體來解鎖只能去客服或者其他維修點,一般大點的維修點都能讀出密碼,不過收費是肯定的,除了去維修站沒別的辦法,希望你能遇到一個厚道的老闆。

11樓:小炫馬紮

方法/步驟

1對於鎖屏圖案的破解,可以通過清除使用者資料功能來實現。首先關閉手機,同時將手機電池拆下,等待5秒鐘後,再安裝上。同時按住「音量+」和「電源鍵」不放。

手機就會自動進入recovery模式。

2在recovery模式下,利用「音量+」和「音量-」將游標移動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項,並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

3在隨後開啟的「確認清除使用者資料」介面中利用「音量+」和「音量-」將游標移動到「yes,delete all user data」項,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

4當使用者資料清除完成後,程式會返回主介面,再次利用「音量+」和「音量-」將游標移動到「reboot system now」項,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

5此時手機就會自動重啟,重啟完成後,就會發現手機解鎖密碼被消除了,手機正常進入桌面。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你可以帶上你的身份證和手機 到營業廳櫃檯上找工作人員說明情況,修改密碼 提問去專業的地方,也說要恢復出廠設定,回答是的,因為密碼忘記了,如果記不起來的情況下,只能恢復出廠設定才可以解除,目前專業的手機中心都無法解決密碼重置的問題。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的手機鎖屏密碼忘了,你可以直接通過你的 那個手機...

手機解鎖,忘記密碼怎麼辦,手機鎖屏密碼忘了,解鎖打不開。怎麼辦?

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方法?手機鎖屏密碼忘記,有以下三種方法 通過第三方的軟體,解除螢幕鎖。比方 刷機大師 卓大師等刷機軟體通過進手機工程模式進行雙清解決的。操作步驟如下 備註 此方法會清除個人資料和應用。pin碼鎖定手機的情況,是可以通過去營業廳找puk碼進行解鎖,此種情況一般是手機設定了p...

android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回答android忘了手機密碼首先在另一臺裝置上登入官網雲服務,然後找到 找回手機 輸入賬號密碼。第二步選擇需要解鎖的手機型號可以定位到手機,點選 鎖定裝置 設定六位解鎖密碼確認,這樣手機就鎖定成功了 第三步可以在鎖定手機上輸入剛剛設定的密碼解鎖手機了,這種方法手機裡資料不會丟失。不過如果之前沒有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