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應用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3-06-20 21:20:08 字數 3320 閱讀 2107

1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vivo手機忘記隱私密碼,可以按照以下方式操作:

1、進入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面部與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2、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根據提示輸入密碼,操作後裝置會恢復到初始狀態,操作前請務必備份其他重要的資料,原子隱私系統/保密櫃中的資料無法直接備份,無法檢視的隱私資料將一併清除。

2樓:華為終端客服

應用鎖功能可以給手機app加鎖,有效防止別人未經允許訪問被保護應用。如果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忘記了應用鎖密碼,請您按照以下方法獲取幫助:

1 使用指紋或人臉進入應用鎖,關閉已加鎖應用開關。

如果您設定了允許指紋/人臉訪問應用鎖,您可以進入設定,搜尋應用鎖,使用指紋/人臉進入應用鎖加鎖應用列表介面。關閉列表中已加鎖應用的開關。

harmonyos & emui 及以上版本手機/平板在修改密碼或關閉應用鎖時仍然需要驗證自定義密碼/鎖屏密碼,無法直接關閉應用鎖。如果之前未設定過允許指紋/人臉訪問應用鎖,建議嘗試後續方法解決。

2 驗證密保問題,重設密碼。

確認應用鎖密碼輸入介面是否有「忘記密碼」選項。

如果應用鎖密碼輸入介面有忘記密碼?選項,則開啟應用鎖時使用的是應用鎖自定義密碼。請點選應用鎖介面輸入框下方的忘記密碼?即可填寫密保問題答案並重設密碼。

如果應用鎖密碼輸入介面沒有忘記密碼?選項,則開啟應用鎖時使用的是鎖屏密碼。請您輸入鎖屏密碼嘗試解鎖。

3 如果上述操作不能解決問題,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及以下系統:解除安裝重灌被加鎖的應用,即可解除應用鎖。

但是對於不可解除安裝的應用(如華為應用市場),需要您備份好資料後(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進行恢復出廠設定來解除應用鎖。(被加鎖應用資料無法備份)

harmonyos& emui 及以上系統:只能通過恢復出廠設定解除應用鎖。

建議您備份好資料後進行恢復出廠設定操作:進入手機設定,搜尋恢復出廠設定,根據手機/平板介面提示完成操作。(解除安裝重灌被加鎖的應用無法解除「應用鎖」)。

寄修服務。客戶服務中心。

維修備件**。

3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vivo手機忘記隱私密碼,可以按照以下方式操作:

1、進入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面部與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2、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根據提示輸入密碼,操作後裝置會恢復到初始狀態,操作前請務必備份其他重要的資料,原子隱私系統/保密櫃中的資料無法直接備份,無法檢視的隱私資料將一併清除。

4樓:可愛的

使用指紋進入應用鎖重置密碼:

如果您開啟了允許指紋訪問應用鎖 ,您可以使用指紋進入應用鎖:

emui 1&emui ui ui 3.

使用忘記密碼功能重置密碼:

建議您點選密碼輸入框下方的忘記密碼,填寫密保問題答案解除鎖定,並重設密碼。

如果沒有忘記密碼選項:

沒有忘記密碼選項的情況下:

及以下系統:解除安裝重灌被加鎖的應用,即可解除應用鎖;不可解除安裝的應用(如應用市場),建議您備份手機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解決;

emui & emui & emui10.

0 & magic ui & magic ui

1:建議您備份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解決。

及以下:如果沒有設定過密保問題,輸入密碼介面不會顯示忘記密碼選項;

emui ui 2.

x&magic ui :

首次開啟應用鎖時,會提示您選擇使用自定義密碼還是鎖屏密碼,若使用鎖屏密碼,是沒有忘記密碼選項的。

5樓:你不是唯一是垃圾

使用忘記密碼功能重置密碼: 建議您點選密碼輸入框下方的忘記密碼,填寫密保問題答案解除鎖定,並重設密碼。

6樓:番茄番茄炒雞蛋

1、開啟手機設定,點選「安全」進入安全設定頁面。2、點選「應用鎖」輸入密碼進入應用鎖管理頁面。3、關閉「應用鎖」彈出對話方塊點選「重置」再輸入「密碼」即可關閉應用鎖。

提問。密碼忘記了,進不去。

方法有用嗎。

提問。進不去。

1. 使用指紋或人臉進入應用鎖,關閉已加鎖應用開關如果您設定了允許指紋/人臉訪問應用鎖,您可以進入設定,搜尋應用鎖,使用指紋/人臉進入應用鎖加鎖應用列表介面。關閉列表中已加鎖應用的開關。

這些有沒有。提問。

上面的有沒有設定。

7樓:勾葉孤帆

如果你的手機應用鎖就是密碼忘記了,那麼首先第一點的話,你可以點選忘記密碼,用你的身份證啊,或者就是簡訊驗證碼給你解鎖這種方法的話,是我們最常用的一點,第二種的話,你可以手機初始化格式,就是把這個資料的話格式化就可以了,這樣也可以的,就是這個軟體,你把這個軟體給解除安裝了,試完之後重新安裝一個新的也可以,所以話看情況,你也可以的話,就是問你之前身邊的人,他們知道你這個軟體,或者就隔壁的人,他們的話可能會告訴你,也可以的話,就是用另外的情況,就是你嘗試下幾錢常用的那種,不用密碼嗎?都是比較常用的,所以說你對這些情況的話,肯定就是那個有沒有之前就是經常使用的?或者是現在忘記了把他弄來的話,就是都上去檢視一下手機卡好不好弄?

應該問題不大,畢竟都是垃圾桶裡面的問題,回來的大部分的東西都是自己的。

8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如果是確實是忘記了,那你可以刷機,然後重新設定這個密碼的,也就是說,密碼是可以再重新設定的,重新設定自己容易記住的還是更好。

9樓:帳號已登出

手機應用鎖忘了密碼,而不是手機鎖屏密碼,這個也簡單,把該應用解除安裝重灌就行了,不影響二次設定密碼。

10樓:網友

你的手機應用鎖密碼忘了,那你就可以點選下邊的忘記密碼重新設立一個密碼。

11樓:網友

應用鎖密碼忘了可以重新設定的吧,實在不行就刷機吧。

華為手機的應用鎖密碼忘了,怎麼辦?微信的應用鎖忘記了

您好,方法 首先我們要進入到自己的手機主介面中,然後從手機中開啟使用了應用鎖的應用,點選忘記密碼。點選了忘記密碼以後,接著我們需要在手機中輸入密保的答案,輸入以後直接點選完成。如何我們輸入的密保正確,就可以重新設定新密碼,設定完新密碼之後,如果不想要應用鎖,可以去關掉。要是我們把應用鎖密保也忘記了,...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解開,真是太實用了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有的可以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有的手機不能清除,只能去手機店裡面解開密碼。同...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你可以帶上你的身份證和手機 到營業廳櫃檯上找工作人員說明情況,修改密碼 提問去專業的地方,也說要恢復出廠設定,回答是的,因為密碼忘記了,如果記不起來的情況下,只能恢復出廠設定才可以解除,目前專業的手機中心都無法解決密碼重置的問題。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的手機鎖屏密碼忘了,你可以直接通過你的 那個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