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圖案鎖怎麼辦,手機的圖案鎖忘了怎麼辦?

2022-03-19 14:05:36 字數 5501 閱讀 7989

1樓:oppo服務

若忘記鎖屏密碼,請按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服務中心處理。

客戶服務中心:opp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三星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

手機需要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手機繫結三星賬戶,請登陸如下**:【https://findmymobile.

samsung.com/】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

若手機不支援遠端控制功能或不符合遠端控制功能使用要求,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手機的圖案鎖忘了怎麼辦? 10

3樓:敏敏情感答疑

手機忘記了鎖屏圖案的話,可以通過指紋解鎖,密碼解鎖,人臉解鎖,以上方法都不行的話,只能恢復出廠設定了,不過在恢復之前,需要把手機重要的檔案先備份,以免重要檔案丟失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 我的手機也忘記解鎖圖案了,去售後或者去修手機那裡大概也就30元 反正我是花了25元

5樓:深度悲桑丶喬巴

電源鍵(開關機用的那一顆) 音量加 home鍵。可以進去工程設定模式。你就一直按著,直到一個安卓小機器人出現,然後會有一個有感嘆號的三角形和一個安卓小機器人出來。

現在按一下home鍵。(就是房子一樣的圖案)會出來一些字。你可以翻譯一下。

【重點來了。翻譯出意思後先備份一下使用者資料。對了,音量鍵加減可以上下選擇。

選單鍵就是四個正方形的鍵或者三個點的手機不一樣就是功能表按鍵,可以選擇備份完了就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大概是這麼個意思)選擇reboot system now就是重啟手機。然後你會發現手機解鎖咯,然後所有所有的設定喝資料會被清除。再重新進去工程設定。

選擇恢復使用者資料。忘記說了,你備份的時候按一下小房子會有幾行字。抄下來。

就是備份資料的資料夾。】

手機解鎖圖案忘記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1對於鎖屏圖案的破解,我們也可以通過清除使用者資料功能來實現。首先關閉手機,同時將手機電池拆下,等待5秒鐘後,再安裝上。同時按住「音量+」和「電源鍵」不放。

手機就會自動進入recovery模式。

2在recovery模式下,利用「音量+」和「音量-」將游標移動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項,並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

3在隨後開啟的「確認清除使用者資料」介面中利用「音量+」和「音量-」將游標移動到「yes,delete all user data」項,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

4當使用者資料清除完成後,程式會返回主介面,再次利用「音量+」和「音量-」將游標移動到「reboot system now」項,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

5此時手機就會自動重啟,重啟完成後,就會發現手機解鎖密碼被消除了,手機正常進入桌面。

7樓:蒲海冰

手機螢幕鎖屏密碼忘記無法解鎖螢幕,建議您按照以下方式操作嘗試:

1.若設定的是圖案/簽名/指紋解鎖方式,可使用繪製圖案/簽名或錄入指紋時設定的pin碼進行解鎖。

1)圖案/簽名解鎖:當輸入多次不正確的解鎖圖案/簽名時(一般為五次),螢幕右下角會提示「備份pin」(忘記密碼),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定即可。

2)指紋解鎖:當通過指紋無法解鎖時,螢幕下方會提示「備份pin」,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定即可。

2.若您的手機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滿足以下條件:已經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請登陸遠端控制**

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然後滑動手機解鎖即可。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無效或由於不符合遠端控制功能使用要求無法使用「解鎖我的裝置」功能,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8樓:小炫馬紮

方法/步驟:

1、對於鎖屏圖案的破解,可以通過清除使用者資料功能來實現。首先關閉手機,同時將手機電池拆下,等待5秒鐘後,再安裝上。同時按住「音量+」和「電源鍵」不放。

手機就會自動進入recovery模式。

2、在recovery模式下,利用「音量+」和「音量-」將游標移動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項,並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

3、在隨後開啟的「確認清除使用者資料」介面中利用「音量+」和「音量-」將游標移動到「yes,delete all user data」項,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

4、當使用者資料清除完成後,程式會返回主介面,再次利用「音量+」和「音量-」將游標移動到「reboot system now」項,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

5、此時手機就會自動重啟,重啟完成後,就會發現手機解鎖密碼被消除了,手機正常進入桌面。

9樓:匿名使用者

硬格式化,方法:

第一步:關閉手機,右手拿著手機,用你的右手拇指按住home鍵(螢幕下方的那個實體按鍵),左手的中指按住電源鍵不放,等待出現samsung時放開手,就會看到有幾排藍色的英文選項,

第二步: 用音量鍵選擇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 (這個就是恢復出廠設定)

按home鍵確認,接著轉到另一個螢幕,

有no(有很多個no選項,不管)和yes -- delete all user(只有一個yes -- delete all user選項,就是這個)英文選項,

用音量鍵選擇yes -- delete all user,按home確認

第三步,第二步按home確認後,螢幕會轉到原來第一步操作時看到的選項,用音量鍵選擇到 wipe cache partition ( 這個是清除快取的意思 ),之後你又會轉到原來第一步操作時看到的選項

第四步: 用音量鍵選擇到第一選 reboot system now (就是重啟系統的意思),這時候手機就會自動重啟。

做完這四步雙清就結束了,看看是不是手機裡邊自己安裝軟體和以前的通話記錄都沒有了~~~

10樓:敏敏情感答疑

手機忘記了鎖屏圖案的話,可以通過指紋解鎖,密碼解鎖,人臉解鎖,以上方法都不行的話,只能恢復出廠設定了,不過在恢復之前,需要把手機重要的檔案先備份,以免重要檔案丟失

11樓:小劉五常大米

一分鐘帶你瞭解手機解鎖圖案忘了怎麼辦

12樓:尤淑英褒錦

如果忘了解鎖圖案,可以輸入數字解鎖,一般圖案解鎖都要求必須要數字的pin碼,也就是數字密碼,如果實在是想不起來,就只能硬格機了,也就是恢復出廠設定!

13樓:接靜白軍涉

若有繫結amigo賬號才可以解鎖的,輸入錯誤密碼五次後,點選下忘記密碼輸入amigo賬號和密碼可以解鎖,若沒有繫結amigo賬號就需要送售後解鎖

14樓:熊蛋科技

親,若忘記鎖屏密碼,你的手機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而且手機登入了oppo賬號。你可以登入oppo雲服務網頁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15樓:oppo服務

您好,如果你之前在手機雲服務--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那先就可以在電腦上登入雲賬號—找回手機—鎖定螢幕—設定新密碼—鎖定,手機端的鎖屏密碼就變成你設定的這個新密碼了,如果之前沒有開啟找回手機,需要帶上保修卡到客戶服務中心解鎖。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的也是在做了第一個步驟後出現一個三角形歎號,這個時候只要按一下音量+,就會出現第二個步驟的那個「wipe data /factory reset」項,後面就一直如前面說的步驟選擇就ok了,確實能消除圖鎖。

17樓:

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三星的手機,在按加一個按住hone鍵)出現機器人以後,鬆開關機鍵,繼續上鍵按住進入recovery,然後裡面有兩個wipe的英文選項,這時候,音量鍵為上下鍵.關機鍵為確定,選中wipe,進入,選擇yes,一個選項清楚一次,,然後選擇reboot 選項,重啟一下手機…必須先備份哦

18樓:在東洛島開鎖的馬鈴薯

1.用數字密碼解開鎖屏後更換解屏圖案

2.眼鏡與手機螢幕成一銳角,對著光看下手機螢幕,用的多的話手機螢幕上一般會有印記。

19樓:北風吹

有種方式叫硬格,不同的手機有不同的硬格方式,你可以搜搜你手機的硬格方式,就可以自己回覆出場設定了,如:n760,開機時按音量減,進入硬格介面,可以恢復出廠設定。

20樓:唯一_無可替代

如果您之前手機是處於聯網狀態,可以插入原始sim卡輸入帳號密碼來完成開機。

如果沒有聯網,鎖屏密碼是為了保護您的隱私安全,如果您忘記了,清空使用者資料是必然的,如果您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會清空您的個人資料的,可以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然後重啟到最近的系統進行開機。

21樓:你好李先生

1.對於鎖屏圖案的破解,我們也可以通過清除使用者資料功能來實現。同時按住「音量加」和「電源鍵」不放,手機就會自動進入recovery模式。

2.recovery模式下,利用「音量+」和「音量-」將游標移動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 」項,並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

3.在隨後開啟的確認清除使用者資料介面中,利用「音量+」「音量-」將游標移動到「yes,delete all user data」項,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

4.當使用者資料清理完成後,程式會返回主介面,再次利用「音量+」和「音量-」將游標移動到按一下「reboot system all user data」項,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

5.此時手機就會自動重啟,重啟完成後就會發現手機解鎖密碼被消除了,手機正常進入桌面

2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有谷歌賬號可以通過賬號找回,沒有的話就音量下加收索鍵加開機鍵 第三個選項恢復出廠 如果不行「1、關機狀態下按住手機音量下+開機鍵(也就是進hboot的辦法)

1、選擇recovery—> 按電源鍵確定3、如果沒刷過recovery的機子,螢幕出現紅三角形**刷過recovery的,應該直接進入6步驟了;

4、按音量鍵上+電源鍵,進入recovery恢復模式;

5、選擇wipe(2項)的第一項;

6、選擇yes,按電源鍵確認;

7、等待恢復後,返回;

8、最後選擇第二項的wipe,同樣確認;

9、ok了,重啟手機就可以了

手機解鎖圖案忘了怎麼辦,華為手機圖案解鎖忘了怎麼辦

手機忘記了鎖屏圖案的話,可以通過指紋解鎖,密碼解鎖,人臉解鎖,以上方法都不行的話,只能恢復出廠設定了,不過在恢復之前,需要把手機重要的檔案先備份,以免重要檔案丟失 方法 步驟 1對於鎖屏圖案的破解,我們也可以通過清除使用者資料功能來實現。首先關閉手機,同時將手機電池拆下,等待5秒鐘後,再安裝上。同時...

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圖案),波導手機鎖屏圖案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手機無法解鎖螢幕。請將鎖屏密碼清除。在手機不插 usb 資料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量上鍵和電源鍵,出現開機畫面時鬆開電源鍵,3 秒後再鬆開音量上鍵,即可進入 recovery 模式。進入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並重啟。手機是什麼型號的忘記鎖屏我能幫你解 你有電腦就行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

手機的圖案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手機圖案密碼忘記怎麼辦?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手機是什麼品牌 提問oppo 回答方法一 通過雲服務重新設定密碼 首先必須開著查詢手機功能 1 忘記手機鎖屏密碼的時候,首先找一臺電腦,開啟瀏覽器,輸入yun.oppo.com。2 登陸之後點選的 找回手機 3 在 找回手機 這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