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圖案),波導手機鎖屏圖案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2021-06-24 17:15:50 字數 1304 閱讀 9801

1樓:隨筆聊養生

手機無法解鎖螢幕。請將鎖屏密碼清除。在手機不插 usb 資料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量上鍵和電源鍵,出現開機畫面時鬆開電源鍵,3 秒後再鬆開音量上鍵,即可進入 recovery 模式。

進入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並重啟。

2樓:

手機是什麼型號的忘記鎖屏我能幫你解 你有電腦就行

3樓:a玩轉華為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手勢圖案密碼忘了可以通過清除手機資料解鎖,步驟如下:一、首先將手機完全關機

然後按特定組合鍵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音量上”+“開機鍵”不放,保持5秒鐘以上時,進入recovery介面

二、利用“音量+”和“音量-”將游標定位到“清空所有資料”項,並按“電源鍵”或“搜尋”鍵進行確認

三、在接下來開啟的介面中選擇“yes”,清空資料”並按“電源鍵”或“搜尋”鍵進行確認

四、利用同樣的方法,選擇“清空快取資料”

五、最後選擇“立即重啟系統”項並按“電源鍵”或“搜尋”鍵進行確認

重啟手機之後,就會發現鎖屏圖案不起作用啦!至此,手機密碼解鎖完成

波導手機鎖屏圖案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5樓:現實性研苛

google賬號解鎖

在使用手機前已註冊google賬號,並在手機中成功新增賬戶且登入成功。如果完成以上操作,就算忘記了解鎖圖案也可通過google賬號解決問題。

02清空資料資料

在關機的狀態下,通過特殊按鍵組合的方式進入手機工程模式(htc手機:同時按下音量鍵+電源鍵;三星手機:同時按下音量鍵+電源鍵+home鍵),然後選擇wipe進行資料資料清空,恢復出廠設定。

0304

如果實在不行就刷機吧。

聯想手機圖案鎖屏密碼忘記了

6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若忘記解鎖密碼,建議自行回想嘗試,如確實無法自行解決,可參考以下建議:如果裝置已經開啟usb除錯相關選項,可使用資料線連線pc電腦同步軟體(樂助手、豌豆莢等),將機身重要資訊進行備份,若之前沒有勾選此選項,機身資料將會在清除資料或系統重灌過程中丟失。備份資料之後,聯絡當地維修站點進行清除資料或者重灌系統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機型雙清可能清不掉。把手機連線到電腦,然後用“刷機精靈”清除圖案鎖屏(九宮格)密碼。望採納,謝謝您。

安卓手機圖案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安卓手機鎖屏密碼忘記處理方法 設定鎖屏密碼圖形時系統會要求設定備用密碼或密保問題,如忘記密碼可以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啊,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回答首先同時長按 開機鍵 以及 音量上鍵 進入重啟狀態 然後進入主選單選擇第二個 清除資料 選項,選擇完以後,手機將處於清除資料的狀態 最後把手機重啟,直接上滑就可以進入系統,密碼就解除了 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鍵上,可以進入重啟,重啟之後可以直接進入系統,然後重置就行了 提問不行還須要密碼 回答親,...

忘記了手鎖屏密碼,我手機螢幕鎖了!忘記密碼了該怎麼辦啊

散落的夕陽 先關機,然後先按著音量上鍵不動,然後再按著開機鍵不動,直到進去 恢復模式 鬆開2個按鍵,如果出現的是英文,那就用音量鍵切換選項,用開機鍵選擇 wipe user date 然後選擇 reboot system 如果出現中文,用開機鍵選擇 中文 找到 清除所有資料 重啟手機 巨盼晴 這個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