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解鎖螢幕的圖案忘記了怎麼辦

2021-06-24 17:16:55 字數 1044 閱讀 2303

1樓:王子來自異時空

關機後進入recovery:按住電源鍵和音量+ 以及home鍵。

進入recovery介面。

通過音量+-來移動選擇,按音量-(減),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如果手機還沒有重啟,那麼,按音量+,選擇reboot system now。

手機重啟,等待完成即可

解鎖(名詞解釋)

編輯啟用手機的必要途徑

[tú àn]

圖案(有裝飾意味的花紋或圖形)

編輯設計者根據使用和美化目的,按照材料並結合工藝、技術及經濟條件等,通過藝術構思,對器物的造型、色彩、裝飾紋樣等進行設計,然後按設計方案製成的圖樣。狹義的圖案僅指器物上的裝飾紋樣和色彩。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設定了谷歌賬戶,輸入谷歌賬戶和密碼就解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通過你註冊的谷歌賬號來獲取。

4樓:農藝教育

通過進入恢復模式進行雙清即可。

1. 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音量+、home這三個鍵。

2. 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進入恢復模式。

3.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即“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4.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

5. 等待一段時間至出現一下畫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

6. 等待手機重啟進入系統。

我的三星手機解鎖圖案忘記了怎麼辦?

5樓:五個爪子抓媽拐

把手機關機。

關機後,按住 音量加鍵+開機鍵+home鍵,出現開機動畫就可以放開。

然後就進入了recovery模式。

參考資料綠茶軟體網.綠茶軟體網[引用時間2017-12-31]

三星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解鎖

試試這個 2767 2878 或 2767 7377 三星早期版本的手機,可以輸入以下的指令各種進入測試狀態 按鍵 測試功能 名稱 9999 顯示手機軟體版本號 2767 2878 話機當前設定復位 手機解鎖 2767 3855 話機eeprom總復位 修復軟體故障 9998 228 電池引數讀取 ...

三星手機sch p709忘記圖案解鎖怎麼辦

如果三星手機忘記p709手機鎖屏密碼,且滿足以下條件,建議 1.已經開啟遠端控制 移動資料 或wlan 2.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 應用 查詢我的手機,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 解鎖我的裝置 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然後滑動手機解鎖即可。3....

三星手機i9008l解鎖圖案忘記怎麼辦

由於無法掌握您的型號資訊,若忘記手機鎖屏密碼,請確認您的手機是否支援遠端控制解鎖,建議您確定手機是否繫結了三星賬戶,資料開關開啟,可登陸http www.samsungdive.cn通過手機的遠端控制進行螢幕解鎖若沒有繫結三星賬戶,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解鎖 用刷機精靈試試。在軟體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