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螢幕文字鎖怎麼解?三星手機螢幕鎖怎麼解

2023-05-14 16:50:10 字數 2871 閱讀 8131

1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手機螢幕鎖忘記了,可以使用雙wipe功能解決開鎖的問題:

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ion(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雙wipe了)。

操作方法: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上鍵+和home鍵(功能鍵中間那一個)+電源鍵,三星標誌出來後,電源鍵就可以放手了,音量上鍵+和home鍵繼續按著!然後進入recovery模式(即恢復模式)

手機進入(recovery)恢復模式後,使用音量下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按home鍵進行確認,進入下一頁面,出現:

no-nono-no

no-noyes—..

no-no++go back+++

然後再使用音量下鍵-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方法同上。完成後會返回第一頁,選擇-reboot system now ,手機自動重啟,雙wipe完成!螢幕鎖已經解開了!

用這個方法的話可以解決螢幕鎖忘記的問題!前後不到三分鐘,就把螢幕鎖給解開了。神速吧!

不過你手機裡面儲存的東西就全部都沒了哦!所以,謹記!一定要慎用哦!

但如果是有外接的記憶體卡,那麼這個卡上的定西還是會有的。唯獨就是你手機內建儲存的東西就沒了哦!

2樓:勇於改變的味道

忘記的話,只能卡刷刷機。

三星手機螢幕鎖怎麼解

3樓:

摘要。手機如何解鎖螢幕鎖與您手機設定的螢幕鎖方式有關:

1.滑動鎖:手指滑動螢幕即可解鎖。

2.圖案鎖:在螢幕上繪製正確的圖案即可解鎖。

3.密碼/pin鎖:輸入已設定的密碼,點選"ok"或者"完成"即可解鎖。

部分機器還支援簽名鎖、指紋鎖或方向鎖。

1.簽名鎖:在螢幕上繪製正確的簽名即可解鎖。

2.指紋鎖:在螢幕下方通過指紋滑動或按壓解鎖,也可以輸入備用密碼來解鎖。

3.方向鎖定:通過一個朝四到八個方向滑動的序列(向上、向下、向左或向右)來解鎖螢幕。

三星手機螢幕鎖怎麼解。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

1、將手機徹底關機。2、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進入通過按音量下鍵選中wipedata或者factoryreset,按音量上鍵確認進入下一個介面。

4、 通過按音量下鍵選中yes開頭的選項,通過音量上鍵確認執行清除data分割槽資料的操作。5、 返回recovery模式主介面,再次通過音量下鍵選中wipe開頭的選項,按音量上鍵確認執行清除cache分割槽資料的操作。6、返回recovery模式主介面,再次通過音量下鍵選中reboot開頭的選項,手機將自動重啟,此時不再需要密碼,即可解開三星手機螢幕的鎖。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如果是開機的呢。

手機如何解鎖螢幕鎖與您手機設定的螢幕鎖方式有關:1.滑動鎖:

手指滑動螢幕即可解鎖。2.圖案鎖:

在螢幕上繪製正確的圖案即可解鎖。3.密碼/pin鎖:

輸入已設定的密碼,點選"ok"或者"完成"即可解鎖。部分機器還支援簽名鎖、指紋鎖或方向鎖。1.

簽名鎖:在螢幕上繪製正確的簽名即可解鎖。2.

指紋鎖:在螢幕下方通過指紋滑動或按壓解鎖,也可以輸入備用密碼來解鎖。3.

方向鎖定:通過一個朝四到八個方向滑動的序列(向上、向下、向左或向右)來解鎖螢幕。

開機的狀態下怎麼處理。

上面就是開機狀態下。

關鍵是出不來麼。

大師說一下。

三星手機螢幕鎖怎麼解

4樓:

摘要。您好親,,機螢幕鎖屏密碼忘記無法解鎖螢幕,建議您按照以下方式操作嘗試:1.

若設定的是圖案/簽名/指紋解鎖方式,可使用繪製圖案/簽名或錄入指紋時設定的pin碼進行解鎖。1)圖案/簽名解鎖:當輸入多次不正確的解鎖圖案/簽名時(一般為五次),螢幕右下角會提示「備份pin」(忘記密碼),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定即可。

2)指紋解鎖:當通過指紋無法解鎖時,螢幕下方會提示「備份pin」,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定即可。2.

若您的手機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滿足以下條件:已經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請登陸遠端控制**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然後滑動手機解鎖即可。若上述方式操作後無效或由於不符合遠端控制功能使用要求無法使用「解鎖我的裝置」功能,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三星手機螢幕鎖怎麼解。

好的。快點。

您好親,,機螢幕鎖屏密碼忘記無法解鎖螢幕,建議您按照以下方式操作嘗試:1.若設定的是圖案/簽名/指紋解鎖方式,可使用繪製圖案/簽名或錄入指紋時設定的pin碼進行解鎖。

1)圖案/簽名解鎖:當輸入多次不正確的解鎖圖案/簽名時(一般為五次),螢幕右下角會提示「備份pin」(忘記密碼),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定即可。2)指紋解鎖:

當通過指紋無法解鎖時,螢幕下方會提示「備份pin」,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定即可。2.若您的手機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滿足以下條件:

已經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請登陸遠端控制**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然後滑動手機解鎖即可。若上述方式操作後無效或由於不符合遠端控制功能使用要求無法使用「解鎖我的裝置」功能,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希望可以幫到您哦。

這個沒有設定pin密碼。

怎麼解。先把手機關機 然後同時按住關機鍵和強退鍵也就是手機最下面中間的那個鍵 進入三星recovery 然後該清除資料該刷機。

三星手機螢幕被鎖如何解鎖,三星手機螢幕被鎖死了怎麼辦

如果是三星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且滿足以下條件,建議 1.已經開啟遠端控制 移動資料 或wlan 2.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 應用 查詢我的手機,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 解鎖我的裝置 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然後滑動手機解鎖即可。3.若無效...

三星手機螢幕摔壞怎麼裝,三星手機螢幕摔壞了,怎麼辦

若手機無法正常 ai作du 如螢幕損壞 不能開機等 需 三星螢幕屬bai於一體屏 從s2開始du到s4的蛻變,見證的zhi其實是三星的液晶技 dao術的變化專。從三星i9000開始,三星逐步想使用屬led屏,這種液晶技術屏一直沿用到今天的s4,也就是i9500.這種屏的話屬於全貼合,但是外屏鏡面與內...

三星手機被鎖如何解,三星手機鎖了怎麼解鎖

若三星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 手機需要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開啟遠端控制 移動資料 或wlan 手機繫結三星賬戶,請登陸三星遠端控制 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 解鎖我的裝置 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若手機不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