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的螢幕顯示不了怎麼辦,三星手機螢幕不顯示怎麼辦?

2021-07-30 12:34:13 字數 806 閱讀 900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如果有充電提示,可以充一會點後重新開機。

3、如果重啟或充電後可以操作手機,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2樓:三星問答服務

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一.如果是一直黑屏:

長按按開機鍵10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如果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二.如果是有時黑屏:

1.建議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

2.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隱私權/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三星手機螢幕不顯示怎麼辦?

三星手機開機了螢幕不顯示怎麼辦

3樓:三星問答服務

1.由於網路中無法對手機進行具體的檢查。

2.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三星手機怎麼開不了機了,螢幕亮了只會顯示三星的標誌就不會動了

關於以上 三星手機怎麼開不了機了,螢幕亮了只會顯示三星的標誌就不會動了 向以上手機問題,如果說宕機的話,長按電源鍵關機,然後在重啟手機還是不能解決,那這問題,你可以前往手機維修店,嘗試一下刷機解決辦法,看是否能正常開 機。如果說,通過上述刷機處理後,仍然不能正常開機,那這問題可能是,主機板電路出現了...

三星手機開不了機螢幕一直顯示,三星手機開不了機,螢幕一直顯示 Samsung Galaxy S3 GT I

您好 http www.解決方法 先確認是否真的開不了機。有時候出現開不了機的情況就會慌神,感覺手機壞了,其實並不如此。有不少情況可能一次開不了機,甚至幾次開不了機,因為即使硬體沒有問題軟體也可能出現問題,因此首先排查電源 電池 連線等等,或者嘗試多幾次開機嘗試。如果還是開不了機,可以不用想其他的方...

三星螢幕摔裂了怎麼辦,三星螢幕摔裂了怎麼辦。 10

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螢幕損壞 如碎屏 翹屏等 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go永遠的風信子 您好 通過您的描述,此種情況,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