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和巨蟹座能成為很好的好朋友嗎

2021-07-30 12:30:21 字數 5686 閱讀 4611

1樓:小洛老師答疑

可以。雙魚的身上有一種與生俱來的倔強。你叫我往東,我偏要往西。

你告訴我這條路行不通,我偏偏要走這條路撞一下南牆。這些雙魚統統都做得出來。也許雙魚的表面會選擇順從,但實際上內心的想法卻是另外一個樣。

雙魚總是給人一種小迷糊的印象,其實他們對一些重要的事情是非常有主意的。他們認定了一件事後,就會堅定地完成。

而這樣的性格,和巨蟹有一點異曲同工之妙。一提到巨蟹,大家就會想到巨蟹身上的幾個標籤,居家、賢惠。其實這些只是大家對巨蟹的一些誤解。

家庭對於巨蟹來說確實非常重要,他們非常重視家庭,但他們的骨子裡其實也有一些叛逆。他們身上有很多地方和雙魚很像。巨蟹非常重視身邊人的看法,這些身邊人可能是他們的父母,也可能是他們的另一半。

即使這些人有時做的一些決定,巨蟹並不喜歡,但也很少提出不同意見。只不過這不表示他們就一定會選擇順從。

巨蟹可以為家庭奉獻與付出,但是很難會因為家人的觀點,改變自己的主意,只要他們認準的事情,誰都無法改變!所以二人一拍即合,雙魚的骨子裡帶著與生俱來的倔強,而巨蟹的倔強程度也不輸雙魚多少。巨蟹的內心具有非常強烈的秩序性,有時候越是強迫巨蟹做一件事情,他們越是想要反抗。

這也讓兩個星座聚到一起,既有了共同話題,又有了共同吐槽的槽點。彼此的價值觀十分吻合。

2樓:匿名使用者

與雙魚座最為匹配的人應擁有與雙魚座旗鼓相當的豐富的想象力,但又不會沉陷於雙魚座所營造的恐怖和幻想世界,而能起到保護作用。最好能言善辯。但是不能對雙魚座有所批評,倘若如此,雙魚座就會長時間地隱蔽起來。

與其它星座的配合度

·最佳配對星座

雙魚座(2.19 - 3.20)

兩個雙魚座結婚有數不盡的益處。兩個人都會避免相互對立,不願為瑣碎的爭吵浪費時間。但是一些重要的問題一定要得到徹底的解決。

如果不及時地表露出自己的不滿,你們的關係就會日漸疏遠,並且難以探求問題的根源所在。

巨蟹座(6.22 - 7.22)

如果巨蟹座情緒不同尋常,那是因為被他(她)領悟到了你所疏忽的問題。所以不要忽視巨蟹座的這種情緒,一定要仔細聆聽。你們開始交往後通常很快就會談及婚姻。

在這個紛繁蕪雜、喧囂浮躁的花花世界中,你們將相互扶持,相互給以溫暖。

摩羯座(12.22 - 1.19)

如果與摩羯座結合,你就為他的情緒所左右,高興時尚可,不高興時你連大氣都不敢喘。但這對你而言卻足夠刺激有趣。你應當讓摩羯座保證以後報答你的這一切關懷。

你可以不受不痛快和怪癖的羈絆,所以會比摩羯座更受人們歡迎,更能順利發展。與摩羯座結合,你將度過安靜的一生,並充分發揮自己的奉獻精神。

·一般配對星座

白羊座(3.21 - 4.20)

千萬不要認為總是白羊座引起爭端。身為雙魚座的你也有粗暴的一面。你們的問題是沒有人在中間做和事佬。你們能夠擁有幸福的時光,但由於性格迥異,關係難以持久。

金牛座(4.21 - 5.20)

金牛座喜歡空想和愛美的性格與雙魚座的本性相符。金牛座性格固執,但你卻能夠通過直觀感覺巧妙地予以提示,施以影響。但是不要試圖操縱他(她),因為你自己很快就會感到厭倦。

你們結合後能夠充分享受魚水之歡。

獅子座(7.23 - 8.22)

你會被獅子座的活力和驕傲自大的個性所吸引,但有時卻又為此感到不舒服。你們有很多共同點,有很強的凝聚力。如果你們結合,你應當接受他(她)的領導,培養坦白直言的習慣,而獅子座應當培養沉著的能力和注意力,以及長遠眼光。

**座(8.23 - 9.22)

你對**座糾纏不清的脾氣、習慣和邏輯瞭如指掌,而**座也掌握瞭如何洞悉你內心的法寶。這可不是微不足道的小成就。在性生活方面,你們需要較長的磨合時間,所以應有一定的耐心和意志。

天秤座(9.23 - 10.21)

即便你沉默不語,天秤座也能體會到你的感覺,當你心緒異常時能給與你體貼和關懷。天秤座性格外向,對所有人都能平等相待。這一優勢將幫助你獲得成功。

和天稱座結合的不足之處在於,你和天秤座在解決問題時不夠坦率。

·最差配對星座

水瓶座(1.20 - 2.18)

水瓶座將嚴重地壓迫你。你們兩人都慣於離經叛道,思想有些偏執。雙魚座的你為了維持彼此的關係,會煞費苦心地忍受水瓶座的怪癖和變化。這樣的愛情關係很難使你們步入婚姻禮堂。

雙子座(5.21 - 6.21)

不斷地將注意力灌注到各類活動當中的雙子座會令你忘掉自己的需求,完全為他(她)所吸引。你喜歡雙子座的自然不做作和好奇心,但一定要學會保護自己。雙子座很容易使你捲入是非之中。

天蠍座(10.22 - 11.21)

如果個性魯莽激烈的天蠍座和固執傲慢的雙魚座結合,將不可避免地帶來暴風雨般的衝突。 你們都有水的性格,像水一樣富有熱情胸懷寬廣,所以能夠互相忍受彼此的差異,互相扶持。不要凡事圍著天蠍座轉。

要謹慎地對待他,防止他(她)對你發動攻擊。

射手座(11.22 - 12.21)

射手座總是故意用尖銳的批判來刺激敏銳的雙魚座。射手座自以為是和傲慢自大的態度會使你們都缺乏發展愛情關係所必需的妥協心理。射手座對你的創造性和衝動有強烈的反應。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吖...因為雙魚座的信任物件是巨蟹座

4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你只要抱著這個信念去和她們相處。一定都會相處的很好的·相信自己可以的·只要是為她好·她沒有理由不接受·

5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巨蟹座

配對指數

友情:★★★★

雙魚座:射手座

配對指數

友情:★★★

6樓:

不會呀!好朋友嘛....只要認為適合自己就好了...沒有那麼多影不影響的問題啦....

7樓:匿名使用者

和雙魚成為好朋友,似乎十二星座都可以,這得看魚兒的感受了,如果魚兒不接受那麼就不太可能成為好朋友,巨蟹情來得慢,友情上可能會像一頭撞上來咬著,然後慢慢拖著,會讓人感覺友情升溫彷彿是一瞬間的事,和有的巨蟹之間做朋友感覺像是坐過山車,也有會讓你感覺你有時在吃甜品慕斯,有時吃馬卡龍,有時吃鹽水棒冰,有時喝苦咖啡,有時喝七分的甜奶茶的巨蟹朋友。屬性上巨蟹和魚兒挺配的,而且也能互相包容,比起魚兒和射手來說,大部分魚兒還是更適合和巨蟹做朋友

巨蟹座與什麼星座最能成為好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與其它星座之互動關係

最欣賞的星座-金牛座

最信任的星座-白羊座

最佳學習物件-巨蟹座

最佳工作搭檔-水瓶座

最容易被影響星座-天秤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水瓶座、白羊座、獅子座、天蠍座最需注意的星座-雙魚座、雙子座、天秤座、射手座100%協調星座-金牛座、**座

90%協調星座-雙魚座、天蠍座

80%協調星座-摩羯座

同型別(土象)星座-摩羯座、金牛座、**座對立星座-巨蟹座

9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速配: 金牛/**/天蠍/雙魚

你們之間總有火花

巨蟹座:金牛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因為金牛和巨蟹都是內向型的星座,而且都是以家庭為人生最終目標,所以兩個人一旦擦出火花是頗理想的一對,互相愛得對方很深很深,唯一的問題是雙方的嫉妒心都很重,只要有什麼風吹草動,馬上變得敏感起來,不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加上內斂的性格,往往變成冷戰的局面。

巨蟹座:**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你們通常是由朋友關係開始,經過一段時間相處或者因為一些導火線使你們發覺對方可以是你的終生伴侶,不過這個階斷可能拖拖拉拉好久才肯定,你們兩個都缺乏主動性而且太內向,心裡面對感情有不同方向的恐懼,巨蟹座永遠都怕受傷,**座總覺得每一個戀人與他心目中的完美有大截距離,因為這樣拉鋸浪費了不少可貴青春,好在你們一旦走在一起,就可以有長久的關係。

共同組織一個家庭的時間,也是你們感情的另一次考驗,雖然巨蟹座很有持家之道,但比起**座那種分毫必計的小家態度還有一點距離,要小心你們往往容易小題大做,把一些小事化大,“溼溼碎碎”的小爭吵,其實很易破壞你們的感情,要小心。

對你們來講,***不是重要的一件事,只是維持大家關係的小環節,有點例行公事一樣。

巨蟹座:天蠍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同樣是水象星座,天蠍及巨蟹的感情可謂盡在不言中啦,大家都是講感覺的人,有一種惺惺相惜的默契,雖然開始談情時,未必是纏綿熱戀,但時間越久,熱情的態度日漸升級,絕對是好情侶。

最好在感情敏感度上半斤八兩,巨蟹座疑心多多,但天蠍座更厲害,你千萬不要把以前的戀愛史告訴他,幾十年後他也可以找出來講。天蠍座也要明白巨蟹的情緒化,他真的可以今天嘻嘻哈哈明天苦口苦面,知道他這種變化無常,給他需要的安慰及呵護吧!婚姻生活方面,大家都以自己二人的家為第一位置,巨蟹也甘心受天蠍座的操控,知道怎樣可以令他享有一個溫暖愉快的家庭。

至於性生活,天蠍座這樣強烈性的佔有慾,令巨蟹為反而有被重視的感覺,也由他的指示,將**昇華至精神境界,和諧共同分享高潮。

巨蟹座:雙魚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

婚姻:★★★★

親情:★★★★ ★

談情必讀:

非常默契的一對。兩個都是感情十足的水象星座,一切都以愛字行先,你們之間的關係真似一套愛情文藝片,充滿賺你倆熱淚的情節。由開始彼此對愛情的同一憧憬,到你們知道找到了在心裡一直渴求的人,你們會很努力給對方安全感,會很小心去維持兩個人的關係。

但要小心你們的優點也是你們的感情上的死穴,因為你們的敏感度高,越緊張對方,受對方情緒影響越大,小小的事情,都會令你們不快樂,眼裡不容一粒沙哩!在組織家庭這方面,巨蟹座最好多負責組織的工作,尤其在財政方面,雙魚座這種吊兒郎當,有時會令到家庭陷入危機。

在性生活方面,必先以感情為基礎,配合浪漫的想法,肉體接觸只是表現各自熱愛對方的一種手法而已,單是**的交往,無助你們的感情,同樣,太縱情也影響生活中其它部分

雙魚座和什麼星座最能成為好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

感受敏銳.才能豐富.是富有創造性的藝術人才.

為人仁慈.憐憫殷勤.就因此.

柔情易為感情所動.對於**幾乎沒有抗拒能力.[對待魚兒們就要以你的才華循循善誘.

加以鼓勵.節制為上策]

雙魚&水瓶:有共同理想~

雙魚&雙魚:在一起則造**際關係大混亂喔~雙魚&白羊:好朋友~

雙魚&金牛:有相同興趣~

雙魚&雙子:常常溝通不良~

雙魚&巨蟹:超級情人~

雙魚&獅子:很有緣分~

雙魚&**:強烈吸引力~

雙魚&天秤:神祕魅力~

雙魚&天蠍:知己兼死黨~

雙魚&射手:沒什麼交集~

雙魚&摩羯:同病相憐的好友~

最欣賞的星座——水瓶座

最信任的星座——摩羯座

最佳學習物件——白羊座

最佳工作搭檔——天蠍座

最容易被影響星座——巨蟹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天蠍座、摩羯座、金牛座、獅子座最需注意的星座——射手座、雙魚座、巨蟹座、**座100%協調星座——水瓶座、雙子座

90%協調星座——射手座、獅子座

80%協調星座——天秤座

同型別(風象)星座——天秤座、水瓶座、雙子座對立星座——白羊座

巨蟹座與雙魚座的愛情,為什麼巨蟹座和雙魚座最配?

巨蟹和雙魚 速配指數 1 20分,5 100分為滿分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戀愛建議 非常默契的一對。兩個都是感情十足的水象星座,一切都以愛字行先,你們之間的關係真似一套愛情文藝片,充滿賺你倆熱淚的情節。由開始彼此對愛情的同一憧憬,到你們知道找到了在心裡一直渴求的人,你們會很努力給對方安全感,會很...

巨蟹座和雙魚座配嗎,雙魚座與巨蟹座相配嗎

雙魚座與巨蟹座相配嗎 雙魚與巨蟹座。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星座比重 52 48 解析 同屬水象星座的巨蟹和雙魚,在初見便會有一見傾心的感受,互相吸引而心意交融,是浪漫綿密 恩愛渝常的一對天生伴侶。魚兒多半是溫良謙恭型的人,像個海綿般吸盡別人的委屈,也不忍向弱者說 不 由於感受力強,也自然較容...

巨蟹座是否與雙魚座相剋,巨蟹座和雙魚座在一起合適嗎?

巨蟹 vs.雙魚。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星座比重 52 48 解析 同屬水象星座的巨蟹和雙魚,在初見便會有一見傾心的感受,互相吸引而心意交融,是浪漫綿密 恩愛渝常的一對天生伴侶。魚兒多半是溫良謙恭型的人,像個海綿般吸盡別人的委屈,也不忍向弱者說 不 由於感受力強,也自然較容易陷入戀愛,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