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女和雙魚座男一旦冷戰,先低頭的會是那個星座

2022-03-02 17:15:17 字數 5230 閱讀 6135

1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感情當中最怕的就是冷淡,畢竟這份感情一旦出現冷戰以後,自然就會導致兩個人都會特別難受,有時候寧願大吵大鬧也不願意冷戰,因為冷戰太消耗彼此的耐心和忍耐力了,那麼接下來我們看看哪一個會先低頭吧。

另外我們看一下這個雙魚座吧,雙魚座,他們冷戰呢,無非就是想要讓對方包容自己,無非就是想要讓對方多愛自己一點,因為他覺得如果你再愛我的,那麼在冷淡的時候,你也應該會呵護我會理解我會包容,我會哄我開心會想辦法給我帶來一些驚喜,所以雙魚座的人他們的心思就是這樣,他們就是想要讓對方多點關心自己,當冷戰的時候他們往往是第1個先低頭的。

2樓:dj林林

一般情況下都是巨蟹座的女生先低頭,因為雙魚座男生是比較木訥的,從來都不會去哄女孩子開心。

3樓:土豆地瓜豆角

在冷戰的時候,雙魚座的男孩經常是拗不過巨蟹座的女孩,總是第1個低頭賠禮道歉,承認自己的錯誤,這樣兩個人才能重歸於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男一般會先低頭,雙魚座脾氣比較溫和,不願與人發生爭執,而且男生一般會先認錯。

5樓:寧寧天下

巨蟹座和雙魚座吵架,一般先低頭的會是巨蟹座,這和巨蟹座的性格很相似。

6樓:芳說芳語

關於星座一說,個人是不相信的。如果你是一個好男人,一旦男女朋友之間發生冷戰,作為男人就應該先認錯才對,這和星座沒有任何關係。另外在發生矛盾的過程當中,大家應該冷靜下來互相換位思考一下,這樣才能夠避免矛盾進一步激化。

誰說一定要巨蟹座女或者是雙魚座男誰先低頭呢?

7樓:雙子新鮮橙

巨蟹座女和雙魚座男一旦冷戰,先低頭的會是雙魚座。巨蟹座女人個性溫柔多情,對愛情有獻身精神。有很強的排他性和歇斯底里的一面,容易受傷,一旦心情不好,就會緊閉心扉。

巨蟹女身上有一種高雅賢淑的品質,但又靦腆含蓄。在人群中總是最呆最天真的那個,可是最腹黑最機智的想法往往是巨蟹女說出來的。

巨蟹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8樓:女巫負心罰

巨蟹座和什麼星座「最配」?和這三個星座在一起非常幸福!超級羨慕!

9樓:木非魚

喜。作為十二星座中,最最溫柔、善解人意的巨蟹座,肯定可以得到溫柔的對待。那麼十二星座中,誰和巨蟹座最搭呢?如果你遇到了這些星座,可要鼓起勇氣,和他(她)更近一步!

第三名:金牛座 匹配指數:

金牛女通常都會是女強人,所以氣場上絕對不輸男方,在愛情上,金牛女往往顯得比較強勢,不會輕易低頭。而巨蟹男是那種體貼的男生,就算女方想吵架,巨蟹男也不會有過多的爭論,對於女方,巨蟹男絕對是無比寵愛的。在巨蟹男的溫柔對待下,金牛女可能也會放下自己職場上的身段,表現出一副小鳥依人的模樣。

金牛男屬於那種腳踏實地的男生,同時金牛男還是那種較為清高的男生,喜歡安穩的生活。巨蟹女屬於那種典型的賢妻,勤儉持家,對於男方那是絕對的信賴和支援。兩個人的性情都比較溫和,一般來說不容易吵架。

但是金牛男會比較固執,可能巨蟹女有時會被傷到心,但是巨蟹女重情,往往金牛男會被巨蟹女的言行打動,為她做點改變。

第二名:天蠍座 匹配指數:

天蠍女的城府深,心思重,喜歡上一個男生後,天蠍女通常都會主動出擊。在感情上,天蠍女比較強勢,可能會把男方盯得很死,因為天蠍女朋友不多,能和天蠍女交心的人更是少之又少,天蠍女會這麼做,無非是害怕男方離開自己。巨蟹男重情,也會為了打消天蠍女的猜疑而做出很多舉措,所以兩人想吵,真的不容易。

獅子座女生和雙魚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10樓:左手半夏

不合適,雙魚座男生們個性蠻悲觀的一個人,他們整天老是想要粘著人,他們又非常的敏感,受不了天天不和他們在一起的女友。

獅子座女生們喜歡那種陽光向上積極樂觀的男生,但是她們不喜歡那種整天都願意粘著她們的男友,她們也討厭那種性格非常敏感多疑的人。

雙魚座的男生們和獅子座的女生們根本就不是一條線上的人,根本就是兩條平行線,所以根本就不會相交,雙魚座的男生們不喜歡獅子座女生們這種以事業為重的人,獅子座女生也不喜歡太喜歡粘人的雙魚這種男生。

擴充套件資料

但是過一段時間,雙魚男就會受不了獅子女的強勢,慣常溫文爾雅的雙魚男又比較弱勢。所以時常被獅子女壓制著,他們會試圖逃避這段感情。獅子女則會覺得雙魚男太過軟弱無能,變得看不起他們,所以這對前途堪憂啊。

11樓:齊力

年輕情侶之間吵架是常有的事情,一般性格都比較要強的男女雙方在吵架的過程中就會比較容易發生冷戰,冷戰對於情侶雙方而言就屬於一種冷暴力,長期情侶之間缺乏溝通就會出現感情變淡,示弱的一方一般會出現兩種行為,一種是受不了這種冷暴力行為而提出分手,另一種就是因為情感而選擇妥協。

1,因為冷暴力時間過長而感覺雙方之間的情感變淡想要分手的情況,個人自己需要考慮清楚是否要因為簡單的一次吵架而分手的情況有些嚴重,如果彼此是有感情的可以選擇一方妥協一下,所有的錯誤行為都更容易被原諒和理解。有時候沒有必要因為一些小矛盾而導致結果是令人傷心的。

2,如果在長期的相處過程中,一般性格都是特別要強的人的話會表現出性格的不合適,其實情侶之間因為性格不合適而分手的情況也有很多,如果覺得雙方的性格真的是無法再繼續相處下去的話,有一個人去提出分手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3,生活中沒有什麼問題是解決不了的,其實有時候很多問題都是人們將最壞的結果無限的放大而導致情侶之間矛盾重重,如果一開始就抱有寬容理解的心理去對待生活中的一起,那麼情侶之間就會減少很多爭吵,冷戰的源頭。

4,有時候,相聚不易,再遇很難,人們需要的是抱有一種且行且珍惜的態度去對待身邊的那個人,不管他是優秀的還是平凡的。

12樓:花千尋

獅子bai和雙魚,一個霸du道總裁範,一個柔軟細膩zhi,挺好的。獅子雖說表dao現得比較大

13樓:失心劫不在

獅子座女生心bai地善良,待人真du誠,這點與雙zhi魚座男生不謀而合,對朋友dao夠意內思,講義氣。但是這容僅僅意味著獅子女和雙魚男更適合做朋友。第一,獅子女天生霸道,雙魚男卻靦腆又內向,如果二者結為伴侶,則不難想象獅子女對於雙魚男的壓制,而雙魚男作為弱勢的一方,就只是躺屍了。

第二,獅子座較為好面子,希望在外人面前另一半能夠對自己言聽計從,而男生一般都比較主張「男主外,女主內」,相信男同志們都不願在外人面前是個「妻管嚴」,久而久之,二者矛盾升級,矛盾一觸即發。最顯然的結果就是分分合合了。

所以真正能走到婚姻殿堂的獅子女和雙魚男並不多,如果兩人在一起,必然免不了不斷的磨合與忍讓。因為不易,所以應更珍惜。

14樓:丶慕齊齊

獅子看起來很厲害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65663462 本來也很厲害 所以獅子女孩的脾氣真的不算好 她們苛刻的追求完美主義 要求別人也達到她的高標準 所有經常因為一點小事就會暴跳如雷

但!!!對於喜歡的人 獅子是真的沒脾氣(畢竟我曾經親眼見過一個脾氣暴躁的班裡女老大在談戀愛後說話都溫言細語 呢喃軟糯了 雖然獅子女孩

巨蟹座是否與雙魚座相剋,巨蟹座和雙魚座在一起合適嗎?

巨蟹 vs.雙魚。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星座比重 52 48 解析 同屬水象星座的巨蟹和雙魚,在初見便會有一見傾心的感受,互相吸引而心意交融,是浪漫綿密 恩愛渝常的一對天生伴侶。魚兒多半是溫良謙恭型的人,像個海綿般吸盡別人的委屈,也不忍向弱者說 不 由於感受力強,也自然較容易陷入戀愛,這一點...

雙魚座虎男和巨蟹座牛女合不合,雙魚座男生和巨蟹座女生相配嗎?

星座佳配 雙魚座和巨蟹座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52 48 解析 同屬水象星座的巨蟹和雙魚,在初見便會有一見傾心的感受,互相吸引而心意交融,是浪漫綿密 恩愛渝常的一對天生伴侶。魚兒多半是溫良謙恭型的人,像個海綿般吸盡別人的委屈,也不忍向弱者說 不 由於感受力強,也自然較容易陷入戀愛...

巨蟹男跟雙魚女會幸福麼,巨蟹座男生和雙魚座女生合適嗎

你們不會幸福,因為你們都缺乏安全感,你們都給不了彼此安定的感覺,你說你們還是異地戀,你們可能會因為自己不瞭解對方的近況而焦躁,進而產生摩擦,最後演變成大問題.你們幸福與否是要看你們兩個人的努力的,雖然星座有一方面 更重要的是你們自己的態度 努力去爭取幸福 相信你們一定會幸福,我倒是不太欣賞一點戀,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