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是射手座和女巨蟹座好嗎

2022-01-11 13:07:34 字數 1128 閱讀 1048

1樓:雪山青松

射手座和巨蟹座配嗎?

互相吸引又互相排斥的一對

配對評分:60

星座比重:50:50

解析:蟹子與摩羯在星座的排列上是呈180度對立,除了同屬陰性星座,都有內向、守舊的基本個性外,其餘都是對立的。 其實母性強烈的蟹子和嚴父性格的摩羯,同樣都很重視家庭及安定的生活,只是兩人各以極端的特性來表現。

抓緊這個共通點,對於您們關係的維繫相當重要。

2樓:我心向洋滴楊洋

巨蟹座女生

巨 蟹 女 人 對 於 感 情 總 是 認 真 . 你 知 道 的 , 抓 一 支 埢 縮 在 洞 穴 裡 的 蟹 , 蠻 勇 鬥 狠 是 無 法 達 成 目 的 , 你 只 有 等 蟹 從 洞 出 的 那 刻 . 如 果 , 巨 蟹 女 人 瞧 透 你 的 欺 瞞 , 她 會 狠 狠 的 鉗 住 你 , 玩 玩 就 丟 ? 哪 那 麼 容 易 ! 巨 蟹 女 人 的 心 隨 時 處 在 不 安 全 感 中 , 你 必 須 時 時 刻 刻 告 訴 她 你 最 直 接 的 愛 意 , 但 別 寵 她 !

她 心 情 壞 , 給 她 關 懷 ; 等 她 心 情 平 覆 , 再 把 忠 告 補 上 ! 像 吸 大 麻 一 樣 , 她 會 漸 漸 因 為 你 而 活 不 下 去 .

射手座男生

請 記 住 你 不 管 多 愛 你 的 射 手 座 男 人 , 要 有 隨 時 抽 身 的 準 備 , 寧 可 心 碎 也 不 可 以 心 軟 。 射 手 座 的 男 人 要 的 是 一 個 快 樂 的 女 人 , 會 隨 時 帶 來 歡 笑 的 女 人 , 你 可 以 不 必 美 麗 , 但 是 你 一 定 要 懂 得 幽 默 , 有 空 不 妨 多 惡 補 一 些 笑 話 , 讓 自 己 的 頻 率 接 的 上 射 手 座 的 男 人 的 頻 道 。

2星座配合度為25以上

配對建議評語

男射手從來不被占星學家認為是感情動物,事實上可能還是一種反感情的生物,因為他們只會自顧自地往個人的目標前進,渾不知其他人的牽掛,相反地,女巨蟹則是不折不扣,為感情、為家庭而存活的小女人主義者,所以兩位互相吸引或許可認為是大男人遇到小女人,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男射手整天在外面跑來跑去逍遙快活,而女巨蟹則在家裡洗衣煮飯,獨守空閨,高唱「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唱到後來,可能這個家就沒有人回了

巨蟹座和射手座配嗎,巨蟹座和射手座在一起合適嗎?

射手座和巨蟹座這一對,有非常明顯的共同點的,那就是這兩個星座,都浪的飛起,所以說很多時候這一對就這麼浪著浪著在一起了。說實話巨蟹是真的吸引射手座,因為這兩個人都喜歡出去浪,但是兩個人浪還是有區別的,射手的浪是隨大流的浪,而巨蟹的浪是在小團體中別具一格的浪,所以就在浪這件事情上,你就會發現巨蟹吸引射手...

雙子座男和射手座女配嗎,雙子座男和射手座女到底配不配?

雙子座和射手座合適嗎?雙子座男和射手座女配嗎?你好!樓主 男生星座 雙子座 vs女生星座 射手座 星座配對指數 60 星座配對比重 50 50 星座配對點評 射手開放的作風,是值得一試的人選。你經常在理想與現實 中求取平衡。射手座對你充滿知識的談話感到愉快,而你對射手坦率 直爽的態度深具 好感。剛開...

請問射手座女生和巨蟹座的男生配嗎

射手 vs.巨蟹 配對評分 40 前途不甚樂觀的一對 星座比重 60 40 解析 射手屬於不安於室型,而蟹子屬戀家 完全居家型的動物,在乍看之下,很符合傳統一內一外的典型 但事實卻非如此,您們的差距實在很大,若在事前認識不清的話,兩個人都會很辛苦!蟹子個性保守 小心,射手則開放 好冒險,兩人雖大相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