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男與射手座女相配嗎,獅子座男生和射手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2022-01-08 04:47:34 字數 5047 閱讀 5454

1樓:社南欣珈藍

獅子-射手:無論在生理上還是在精神上,

射手座的人一定是你最先考慮的物件。這對組合沉迷於消費、旅行和冒險,是十分令人興奮的完美拍檔。

據星相上說,男獅子+女射手應該是天雷勾動地火,世上空前絕後的絕配 .這是兩個火象星座的組合,當然也夠火辣的了,談起戀愛來絕對比別人來的熱情高出數倍!這個組合因為個性上的相似,所以連不滿的機會都沒有,註定是個超級絕對的速配組合!

星座四大絕配最加組合----男獅子加女射手

最加組合----男摩羯加女金牛

最佳組合----男巨蟹加女天蠍

最佳組合----男水瓶加女雙子

上面這些我們知道 是火、土、水、風的典型代表 ( 歸為經典絕配)

四大絕配(參看太陽和金星星座)他(她)們的的最佳配對是:

火象:男白羊+女獅子最配 男射手+女白羊最配

火風結合的配對:

男射手+女水瓶較配 女射手+男天平較配十二星座配對由於配對繁多,分為絕配、普通配對和不配配對,三個部分只說明簡明理由。

四大絕配參看太陽和金星星座

第一名:男獅子 女射手火象最強悍配對,默契十足,互相信任

第二名:男魔羯 女金牛土象最堅定配對,細水常流,財政穩定

第三名:男巨蟹 女天蟹水象最黏糊配對,佔有慾強,情比貞堅

第四名:男水瓶 女雙子風象最智慧配對,鬼點子多,創新潮流

最有心電感應的情侶組合(參考太陽、金星、上升星座)

第一名:男雙魚 女天蠍評價:誰也逃不出對方手掌

第二名:男獅子 女射手  評價:一對活寶強來電

第三名:男水瓶 女天枰  評價:彼此互相瞭解對方

常分分合合的組合

第一名:白羊座vs獅子座   兩人耐性不夠,經常吵嘴,才說分手,隔天又和好如初。

第二名:射手座vs雙子座   這兩個人最愛耍嘴皮子,雖不是在吵架,但旁人都以為他們鬧翻了。

第三名:獅子座vs射手座   個性激烈的兩人,常演出令人驚心動魄的場面,但是隔天又像沒事般。

容易一見鍾情的組合

第一名:射手座vs獅子座   兩個人是熱情如火的組合,彼此採取的策略皆是速戰速決型。

第二名:白羊座vs天秤座   彼此會為對方互補的特性著迷,

白羊座能引燃天秤座的熱情。

2樓:sunny半心人

回答您好,我已收到了您的提問,請您稍等片刻,我立即為您提供服務您好,射手座女生和獅子座男生相配率100%哦,獅子和射手同屬火象星座,彼此間很容易被對方的氣質吸引,都喜愛玩耍和熱鬧,熱情的性格讓你們一拍即合。拍拖的時候,當然大家都開心,也沒什麼壓力,彼此都是樂觀的人,又喜歡玩,不會太刻意去束縛對方的自由,最多有時獅子座會有些醋意。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提問射手座女是什麼樣的性格啊[擠眼]

回答您好,射手座的女生陽光、樂觀、獨立、嚮往自由的生活。射手座的女生追求自由,性格獨立,有著天馬星空的想法。她們是天生的樂天派,即使生活中遇到困難,也能坦然面對,為周圍的朋友帶來歡笑。

射手座的女生有著直爽的性子,敢愛敢恨,遇到不平的事,總會打抱不平。

當你在和射手女相處時,你要注意的是理解她的想法,用真實的自己與她相處。射手座的女生的自尊心都很強,你就不要去評價她的言行。這樣在你們的相處中,可以做到很融洽喲!

更多4條

3樓:完顏雪市子

獅子vs.

射手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48:52

解析:兩個同屬火象星座的您們,很容易產生共鳴共振的感覺,尤其是碰到射手時,將會使您們的熱度一下子升到最高點,是一見鍾情式、健康開朗的組合。

您和射手的火樣情懷,效果比白羊還好,雖然射手看來神經大條,有話直說;對您,射手卻感同身受,還不時以樂觀爽朗的個性撫慰著表面阿莎力,內心卻頗孤寂的您,是獅子很需要的另一半。

注意事項:

獅子很容易從樂觀開放的射手座中填平某些空虛,所以您們的搭配可得滿分,只是天性無拘無束的射手很難束縛,適當的放鬆的寬容和了解,會有助於您們的長期發展。

要注意射手的野心與玩性有時會超出獅子想像,您天生廣闊的胸襟有助射手接受您的愛,但是切記別把局面弄得太大(放得太寬),使您無法控制,到時發現您的射手玩得忘了您的存在,要想再扳起臉說些什 ~可就來不及了!

最好還是不要仗著兩人天生相合,而忽略了時常溝通,也別為了工作忙碌,而沒時間與射手一同從事休閒活動;否則管您是獅子王還是白馬王子,照跑不誤~~找更好玩的獵物去羅!

4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百確定,獅子座和射手座的女生和男生很相配。

5樓:海士大夫

不對吧?不對吧?不對吧!你們這些都是騙人的。獅子座的是我姐姐。

6樓:努力幫助你

這個星座配不配的問題。真的不要當真,這個就是一個消遣,真的沒什麼用。當你真的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那還有空去關心他是什麼星座。

7樓:來自桃花江奢華的小蒼蘭

星座純是娛樂用的,這個並不能左右你的人生

8樓:乍暖

星座配對指數:★☆

愛情獅子座配對:

在愛情關係方面,獅子男和射手女是相互排斥的,所以兩個人在愛情上是不會有什麼結果的,獅子男注重的是自己的事業,而射手女則是一個喜歡自由的人,喜歡和異性曖昧。而且性格比較隨意,沒有獅子男那樣的古板。兩個人的性格差異非常的大,所以不要往愛情方面想。

而且獅子男更多的是把自己的精力都放在了工作上。

建議和注意事項:

獅子男和射手女都是聰明絕頂的人,所以兩個人也不會互相算計對方什麼的,如果作為親人的話,獅子男會把射手女當一個不懂事的妹妹一樣寵愛,但是如果是朋友,註定不是最好的朋友。在愛情方面更是不用去想了,兩個人互相都看對方不順眼。所以他們兩個人是不可能成為情侶的,作為朋友大概也是萍水相逢的那種淡淡的友誼。

獅子座男生和射手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9樓:女祭司星座

和獅子座最般配的3大星座,第三名功利心太強,和第一名是絕配!

10樓:

不合適,掉進愛情裡的獅子女超級黏人,熱戀時期的射手座也是天天粘著女朋友,所以,熱戀階段,兩個人如膠似漆。

但是過了一段時期,射手座覺得女朋友到手了,就不再粘著了,他要向他那廣闊的自由狂奔,這樣改變的射手男會讓獅子女吃不消,甚至誤認為射手男厭倦了她。

射手男在愛情上需要獨立的空間,但獅子女對待愛情有自己的控制慾,她本是高傲的獅子座,不可能屈服於別人,兩個人對待愛情的不同態度讓愛情產生了很多矛盾。

一般都是射手男配合獅子女,但是如果獅子女配合射手男,故意拉開距離給他自由,獅子女會很辛苦的,結局不會好的。

11樓:兔斯基小耳朵

大學期間認識了一個隔壁班的姑娘,人很開朗,和周圍的人都相處的很好,能和女生一起逛街吃甜品聊心事,能和男生在一起是一起下副本打怪罵人,哪怕只是一面之緣,下次見到你也會打個招呼,若是手裡拿著新買的零食或者水果,也總會主動的要分你一點。

沒錯,她是個射手座的姑娘,哪怕對這個星座的陽光熱情、活潑開朗,我們都有所耳聞,可還是忍不住想讚美她,因為相處起來太舒服了。

這樣的姑娘怎麼會沒有男朋友,是的,她有男朋友,一個獅子男,比我們大幾歲。

姑娘就是典型的射手座,心思單純,看到的都是眼前這個男生的好,花錢大方,動輒就是上千的禮物;說話溫暖,每天不是想你愛你就是等你畢業了娶你。我們要承認,獅子座確實是這樣的性格,他們沒那麼在意金錢,只要是我能力所及,一定都給你,並且他們敢於表達自己的愛,喜歡你會掛在嘴邊上,不會扭扭捏捏,而是讓你知道。

可是好景不長,記得有一個夏天的晚上,宿舍樓裡傳來了姑娘聲嘶力竭的哭聲,因為獅子男出軌了。出軌是道德問題,不能和星座強行聯絡起來,我想講的是出軌以後的態度。

姑娘接到陌生女人的**,說她和獅子男睡過了。姑娘心裡知道,許是真的,因為獅子男前段時間說出差去了,兩個人就很少聊天打**,哪怕是晚上,獅子男也不回姑娘的訊息。可是姑娘太愛這個男生了,她想給男生一個騙自己的機會,就打**過去問,想要一句「我什麼也沒做」的欺騙。

可是獅子男沒有,反而一副很正常的樣子說,對啊,一起出差喝多了而已,你別想太多,你還是我女朋友,這個不會變。第一次在生活裡見一個男人可以把自己這麼當回事,你還是我女朋友,彷彿我肯定了你的地位,你就該磕頭謝恩然後退下了,至於我和別的女人的事,你沒有權利追問。

姑娘後來說,其實兩個人在一起,獅子男就是很霸道的,不打掃衛生不洗衣服,專等姑娘下了課或者週末去幹,如果姑娘不去,他就一副不開心的樣子,一副我找了你,還送了你那麼多禮物,為你花了錢,你就該給我當這個老媽子。但是這些姑娘可以不在意,畢竟有的人對男女平等的定義就是男的多出錢女的多出力。可這一次,姑娘才真的明白,一個人如果把大男子主義發揮的過了度,那就是一種病態,那種一副你理所當然從屬於我的心態,再也不是靈魂自由的射手座能接受的了,所以她頭也沒回的離開了獅子男。

故事就講到這,我想說,獅子和射手也許是合適的一對,不能一竿子打死一船人,只是希望單純善良的射手姑娘們可以看一下,你要找的獅子,是在霸氣的照顧你還是在高傲的使喚你。

12樓:妲己販賣機

獅子座男生有著非常強的支配欲,他們希望完全佔有自己的戀人,因此對於戀愛中生活中許多需要人抓主意的事情他們會要求自己說了算,並且他們希望戀愛發展的方向是由自己掌控的,女朋友只要小鳥依人依偎在他身邊就可以了。

而射手座女生熱情開朗,是一個非常有活力的星座,她們不會甘心做籠子裡的金絲雀,她們是翱翔天地間的鷹。這樣的女孩獅子座男生是把控不住的,她們也不希望有人約束。她們本身就很優秀,獨當一面,根本不需要獅子座男生來給她安排什麼東西。

獅子座男生喜歡他們養在家裡的漂亮小鳥,而射手座女生喜歡恣意在天地間舒展翅膀,他們彼此從根本上就不是對方的菜。

13樓:快樂小王

火象和火象的碰撞怕是還沒擦出愛情的火花呢,先燃起濃重的硝煙了。

同屬火象星座的射手和獅子都有用不完的精力,和風風火火說走就走的衝勁。

對於我們射手女孩來說,你可以愛我,我也可以愛你,但你不能企圖霸道的束縛我,控制我。

於熱情自信的獅子而言,總喜歡站在領導者的位置來控制指揮別人,尤其獅子男,更為大男子主義。

射手座女孩需要的是懂她渴望自由,願意放縱她自由的人,需要的是在她飛累了回過頭滿眼溫柔等待她的人而非是獅子這種強勢,熱情,總想要將她束縛在身邊控制的人。

這樣兩個火一樣脾氣的人還是不要輕易體驗了吧。

射手座女生和獅子座男生配嗎,獅子座男生和射手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獅子vs.射手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48 52 解析 兩個同屬火象星座的您們,很容易產生共鳴共振的感覺,尤其是碰到射手時,將會使您們的熱度一下子升到最高點,是一見鍾情式 健康開朗的組合。您和射手的火樣情懷,效果比白羊還好,雖然射手看來神經大條,有話直說 對您,射手卻感同身受,還不時...

獅子座與射手座有沒有緣分

射手男有個缺點也是優點的特質,那就是誠實!但是如果不看場合的誠實就有點討人厭,偏偏生性自由海派的射手男,有時連得罪人都還覺得那不過是件小事。可是愛面子重虛榮的獅子女,卻會為射手男的太誠實抓狂,今天獅子女去買了件新衣服,還故意不告訴射手男說刷卡買的名牌貨,想說這件prada可用掉我半個月的薪水,剛好可...

獅子座男和天蠍座女,獅子座與天蠍座

獅子座的男生為人誠懇,信守諾言。天蠍座的女生骨子裡是自卑地,所以她能看到很多別人的好,為人熱情。只要獅子座的男生對天蠍的女生真心對待的話,天蠍的就很容易被打動。你說配不配咯?獅子座與天蠍座 第一,你如果想和他copy做朋友,那就勇敢去,大家都是男人,沒什麼羞恥不羞恥的。如果不是,年齡還太小,很多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