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和獅子座配還是和射手座配,射手座和白羊座配還是和獅子座配?

2022-01-10 08:53:10 字數 1071 閱讀 7438

1樓:甲禧檢和

本人覺得是獅子···我是射手的··和獅子一起真的感覺很好!親身體驗的結果哦~

射手座和白羊座配還是和獅子座配?

2樓:aqi琪琪

我覺得是白羊。 我男朋友就是白羊座的,很合~

前任獅子座的, 很不合,天天吵。

但還是看個人我覺得。感情這種東西很難說。

3樓:愛

白羊啦。是天生的一對,不過獅子也不錯,看個人喜好啊~

4樓:海玉蘭井申

這三個星座都是火象星座、白羊座與獅子座、射手座的速配指數都是100%、不過白羊座跟射手座速配時佔上風、跟獅子座速配時佔下風。

5樓:司徒清安希倩

但從星座上來講是白羊和獅子座比較配!但我個人認為星座真的只是一個娛樂性參考!真心相愛才是最配的!天下那麼多獅子、白羊還有射手,不可能都是按照星座來取決的!

6樓:秦吉帆慕宣

獅子座和射手座適合做朋友

獅子座和白羊座都適合~絕配的~

7樓:卞利葉芮雨

男生星座:獅子座  女生星座:射手座

星座配對指數:100

星座配對比重:48:52

星座配對點評:

兩個同屬火象星座,很容易產生共鳴共振的感覺,尤其是碰到射手時,將會使你們的熱度一下子升到最高點,是一見鍾情式、健康開朗的組合。射手只要和獅子在一起,歡樂永遠存在。你們兩個在一起的話,更像兩個玩瘋的小孩,不僅會利用周遭的事物來玩的痛快,你們的互動關係也像是一出無比誇張的戲劇

男生星座:射手座  女生星座:獅子座

星座配對指數:100

星座配對比重:52:48

星座配對點評:

你倆同屬火象星座,很容易被對方的氣質吸引,都愛玩耍與熱鬧;熱情會很快地擴來,一拍即合,不會「閉俗」。會是一對外表光鮮、明朗的健康組合。獅子座別具創意的愛情,能令你產生安定下來的念頭。

如果你想和他作更進一步交往的話,不妨以高貴華麗、鮮明的態度來表示。獅子座的他希望帶著愛侶出門,能使人們頻頻回頭。

白羊座和獅子座配嗎,白羊座男生和獅子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星座配對指數 愛情配對 白羊座與 獅子座 同樣都為 火象星座 他們的性格中有相似的成分,看待事物的角度和應對的方法也總是一致,驚人的默契能夠讓他們在戀愛關係中非常恩愛。白羊與獅子的戀情往往由一見鍾情開始,由日久情深更為地和諧和美滿。他們的整個戀愛過程不需要太多磨合的時間,節奏輕快,氛圍輕鬆,而感情卻...

獅子和白羊配嗎,獅子座和白羊座配嗎?

很搭配的 我就是獅子女 一般會吸引對方 但是獅子要注意 1 別太逞強,偶爾在他面前哭一次,對方會覺得你很可愛2 別太霸氣,他也是大男子主義 3 顯得純潔可愛一點,別顯得你很成熟 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星座上說你們不配,你是要跟他分手嗎?以前我跟你一樣總是愛從星座的角度上去選擇。但是我現在明白那是錯誤的...

射手座女生和獅子座男生配嗎,獅子座男生和射手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獅子vs.射手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48 52 解析 兩個同屬火象星座的您們,很容易產生共鳴共振的感覺,尤其是碰到射手時,將會使您們的熱度一下子升到最高點,是一見鍾情式 健康開朗的組合。您和射手的火樣情懷,效果比白羊還好,雖然射手看來神經大條,有話直說 對您,射手卻感同身受,還不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