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購印表機

2022-01-10 08:53:09 字數 1566 閱讀 7987

1樓:

1、印表機主要可分為倆大類,一類是鐳射印表機,另一類是噴墨印表機。廣泛的說,鐳射印表機購買成本要高一些,後期列印成本要低些。

因為鐳射印表機的耗材是硒鼓,硒鼓換一個的話也就100左右,加一次粉40左右。

而墨盒雖說也可以加墨,但一是加墨手段複雜,一般使用者是做不來,二是加墨的話用起來很傷列印噴頭的。換墨的話,一個墨盒也要近百元的,更不要說高檔的**噴墨印表機了。

所以說,購買印表機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購買,如果你平時列印文件較多的話,就購買個鐳射印表機。

同樣,鐳射印表機分黑白鐳射印表機和彩色鐳射印表機倆種。

彩色鐳射印表機機器**一般都在2000多以上,硒鼓也從單個黑色硒鼓發展成了cmyk四色,藍,紅,黃,黑四色。而且彩色印表機的硒鼓雖說也能加粉,但加粉打出的效果要比原裝的打的差得多。總之,成本會比黑白鐳射印表機要高得多。

所以,如果我們平時不怎麼打什麼彩圖的話,建議直接買個黑白鐳射印表機,**800以上到1000左右。維護方便,也節約成本。

2、選購鐳射印表機也有倆個要點需要注意,一是他的硒鼓能不能加粉,如果能加粉的話那就能節省不少成本了。

二是能不能雙面列印,現在我們倡導節能環保,如果能雙面列印的話,那就能節約不少紙張了。不過有雙面列印功能的稍微貴一些。

鐳射印表機的話推薦hp ,canon,現在三星,聯想也在做。也有不少新功能,如免驅動,無線列印。

3、現在也有多功能一體機,現在一般都是集鐳射印表機,傳真機,影印機,掃描器,**於一體的。**在1000到2000左右。現在也有噴墨印表機,集以上這些功能的。

不過憑使用過程來說,還是鐳射的穩定些,如果一些小單位,小門市或shou一族可以使用這一體機,節約不少成本。

4、如果使用者平時主要列印彩色圖案較多的話,就需要考慮噴墨印表機了。選購噴墨印表機首先一點是你平時打多大尺寸的紙。

上面說的鐳射印表機,一般也就是列印a4紙,噴墨印表機,平臺式的可以最大列印到a3尺寸。當然也有那種11色的大幅面噴墨印表機,可以打到a1的尺寸,那是主要用在印前校色或廣告噴繪上面的。

5、我們這的epson大幅面彩噴的話,需要用到11色,一套墨需1萬多元。可以列印a3幅面的印表機**要比只能列印a4幅面的貴不少錢。

6、品牌上主要有hp,canon,epson。需要注意的是,epson的彩色噴墨印表機列印技術要比hp和canon高出不少,尤其是列印**紙上面。因為噴墨印表機最主要的技術是在噴頭上面,hp和canon都是用的是熱噴墨技術,而epson的噴頭採用的是微電壓技術。

微電壓技術的噴頭可以使列印**的時候有更好的成像感和畫質。所以如果你是印刷公司或廣告公司的話,推薦購買epson的彩色噴墨印表機。

7、如果你的經濟較為寬裕的話,建議購買愛普生的a3八色彩色噴墨印表機,八色彩色噴墨印表機的耗材是較貴的,八色單獨供墨,每個墨的**要150多元。

但是現在可以改成連供的,這樣就大大節省了成本,自己買墨水,不用原裝的,不過這樣列印效果當然不如epson的原裝墨盒的效果,也較傷印表機噴頭。

8、不過hp和canon噴墨印表機也有其優勢,列印速度快,文字顯示效果好,成本較低。如果是商用或家庭使用的話還是較推薦hp和canon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樓主的需求是什麼?

如何刪除印表機驅動,如何解除安裝印表機驅動

1 開始 裝置和印表機 隨便選擇一個印表機圖示,選擇印表機伺服器屬性 2 單擊列印伺服器屬性 驅動程式 刪除,選擇刪除驅動程式和驅動程式包,點確定 3 無法刪除的時候 停止 print spooler服務,刪除c windows system32 spool printers目錄下所有的檔案,重新啟...

電腦連印表機怎麼列印,電腦如何連線印表機

電腦連線印表機方法 1 通過電腦的控制面板,選擇 檢視裝置和印表機 頁面。這樣就可以看看這臺電腦是否裝有印表機。2 進入 裝置和印表機 頁面,發現沒有印表機,就在該頁面的空白處,單擊右鍵彈出下拉選單,選擇 新增印表機 彈出新增印表機頁面,我們可以通過,新增本地印表機 和 新增網路印表機 兩種方法進行...

怎麼連線印表機,電腦如何連線印表機

可以實現讓連的那臺電腦不開啟,其他電腦也可以列印 不過那要你的印表機也有一個網絡卡 有一根單獨的網線 連在區域網裡 這樣的話,就可以了 如果沒有的話,那就只能用網路印表機了 這樣的話,就要那個連著印表機的電腦不可以關閉,如果關閉的話,其他電腦就無法列印了 你要裝印表機的時候,你把印表機嚮導開啟,跟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