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印表機,網路印表機

2022-07-11 07:15:19 字數 466 閱讀 5197

1樓:壞鉛桶

我們辦公室也是這樣連線電腦的,你們這樣連線沒有問題啊,連線印表機的電腦如果已經設定共享出這個印表機的話,其他同網內的電腦 執行----- 輸入\\192.168.1.

112(假設連線印表機的電腦ip地址為這個)連線上印表機就可以列印了啊······我們這是這樣設定的,沒有那麼複雜什麼dhcp咯,什麼交換機咯lan什麼的···

2樓:

你主線後面沒有路由器,只有交換機?同一網段,最好只有一個dhcp。都設定在同網段,應該是沒問題的。

你也可以買個印表機轉接頭,轉成網路印表機,拉路網線插上。設定個固定ip地址。這種是最穩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b和無線路由器是用無線網絡卡連線的吧,無線路由裡應該設定ip的,讓電腦a和b在同一個ip段內,兩者就可以互相ping通了 如果ping不通那你就要檢視網路設定了

網路印表機離線,網路印表機顯示離線,無法列印

你好。離線的原因可能是 1.訪問網路計算機需要密碼 2.印表機主機不能列印或者是印表機驅動丟失 3.印表機沒有開機 4.印表機把 離線使用印表機 勾上了。下面就來分享一下印表機顯示離線,無法列印該如何解決。操作步驟如下 1 點選 開始 找到 裝置和印表機 2 找到列印的印表機,點選右鍵點選 檢視正在...

無法安裝網路印表機,無法新增網路印表機

一,winxp只能連10個連線,就是說,同時有10臺電腦訪問後,其他電腦都不能連線了。二,有密碼的連線,先要預設密碼才可以,要不然,會不能使用網路印表機的。回答你好,小度為您服務 在客戶機上裝上該印表機驅動,然後右擊剛才裝的驅動,在埠選項卡中新增,印表機的網路位置!確定!印表機ip 回車,能看到共享...

網路印表機列印時提示被掛起,網路印表機列印時提示文件被掛起。

1 雙擊 或者按照以下方法進入印表機佇列查詢。2 點選windows開始選單。3 在下圖位置,點選 裝置和印表機 4 在使用的印表機上,點選右鍵,選擇 檢視現在正在列印什麼 5 在彈出的視窗中,左上角點選 印表機 再把 離線使用印表機 前面的勾去掉。6 在以下視窗中,點選右鍵,選擇取消。7 再次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