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借我男朋友的錢,但是要還

2022-07-11 07:15:17 字數 1492 閱讀 2365

1樓:

你能把錢還給他說明你還很講信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難道想嫁給一個吝嗇鬼嗎?這樣我的男人肯定值得嫁,如果你想,你向他借錢,他沒過幾天就和你要,你想啊!這也不符合邏輯啊!

要不然他怎麼是你的男友呢?我說的對吧!我總結起來很簡單,這個男人不錯,值得.

還有你對他的愛也是值得懷疑的.因為在戀人的心中,對方總是好的.是沒有瑕滋的.

還上想想你自己是不是心中的還有他

^懷疑^^懷疑^^懷疑^^懷疑^^懷疑^^懷疑^^懷疑^^懷疑^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沒錢了 還都借給你 你這人沒良心

4樓:

借的當然要還,不過最好別借,不管什麼關係,沾了錢就會很麻煩,經常借,她/他都會覺得你有問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把錢還給他說明你還很講信用。

你跟他的關係發展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了嗎?

也許你以後到了那個程度的時候就不會這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用"錢"去"考驗"人,不是好辦法.難免"上當"嘔!

7樓:

你跟他說你不打算還了 看看他是什麼態度 你很快就知道!^-^

8樓:匿名使用者

哎 為什麼要去你男朋友那裡借錢呢 去你朋友那裡借比較好啦 不過嫁不嫁的問題嘛 就難說了 因為要看你自己有多在乎他了 如果你認為他是比較可靠 可以託付終身的話 就嫁給他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僅發表個人的看法:也許你的男朋友不屬於那種花言巧語的人,不像有些人,嘴上說「不用還了」。其實內心裡還是很想你還的。

再說了,你向你的男友借錢不是一兩次。他沒有說,不代表他是個小氣的人。再有一個,你每次向她借錢,我不知道你的男友是怎麼看待的。

如果我的女友經常向我借錢,我會在那裡想,她的錢是到**去了。

10樓:

從這人的品質來看,很難看出什麼,他也許是吝嗇,也許是不拘小節,也許...

但好象他還沒有與你很鐵的感覺。

11樓:

凡事多往好的方面想,你選擇他做男朋友,也是因為他的某些優點吧

雖然他有些吝嗇小氣,不過把錢管得緊也不是壞事啊!

不如如果我是你,我卻是不會嫁的..個人意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12樓:卿卿

我覺得這是原則問題,即便你將來結婚了,也還是應該和丈夫有各自的小金庫,省得到時候有的吵……

13樓:

其實考慮不考慮嫁給他我覺得不應該就看這點,主要是看你愛不愛他,他愛不愛你,兩個人在一起合不合拍,快不快樂,你有沒有想跟他過一輩子的感覺,他對你有沒安全感,我覺得這都是你該考慮的,怎麼說這也關係到你一生的幸福吧~~!~!!

我前女朋友借我錢,我該不該接受她的還

朋友,你的經歷和我差不多,但是我不是錢的問題,是感情的欺騙這種女人給我的教訓就是少理他,這樣的女人根本不值得我們去愛。清醒清醒吧,我理解你的感受,我也遇到過 朋友,一切,都是命.向前看吧,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誰也改變不了什麼 接受吧.最討厭談論錢的問題 欠債還錢.天公地道 有什麼分別 管她是老子 別...

男朋友他要投資店但還缺錢,問我借,我說沒有叫我問朋友借,他這樣好嗎

你男朋友他要投資店還缺錢,問你借,你說沒有錢,他叫你向你的朋友借,我覺得你應該思考你男朋友人品怎麼樣,假如 你就向你的朋友借,沒 就最好不要借 他要是沒有這個本事,就不要開店他找你借錢,你沒有還找你的朋友借確實不應該。要以我個人的看法這錢你不應該借,因為他他做買賣,做滿了成功一步成功還在兩可之間,如...

男朋友的,朋友說借我5萬塊錢,說月還,但半年過去都沒還,現在我和男朋友分手了,我叫他朋友還銭

除了轉賬記錄,還有別的什麼嗎?一 比如他說他朋友跟你借錢的聊天記錄?二 借條?三 當時錢轉賬的時候,他們兩個在你身邊沒?如果在,在什麼銀行?什麼櫃員機什麼什麼的?這些會有攝像取證。四 借錢是當面跟你說,還是打的 沒有 錄音嗎?起訴肯定是要起訴 的,不過你也注意收集這些證據,法律都是用證據來證明的。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