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借我錢,我該怎麼要,關鍵是她忘了

2021-10-28 09:49:37 字數 5837 閱讀 5277

1樓:匿名使用者

借錢時她寫過借款憑證或借條嗎?如沒有這些證據,這是一個人的本質問題,朋友之間的,誠信,要是她對朋友講誠信,要是她忘了,你向她講明事情原委,她一定會如數奉還,要是她明知借過你的錢,你從未向她說明,她就會裝聾做啞,你向她講明情況,她說沒借過,你就幫此人回憶,借錢的用途,最好是這錢置辦了,房產,傢俱,婚喪嫁娶,等事由,在這些事由中她會想起來的!

2樓:月夜灬銀狐

朋友?女性朋友?數額大不大?

如果數額不大。不是女性朋友。那麼就別要了。

你好意思開口嗎?如果不是,你可以跟他聊天的時候。用打趣和開玩笑的口氣向他提起。

比如說:嘿〖朋友的名字〗你是不是忘記了什麼?你是不是忘記了什麼重要的事情?

要不要我幫你想起來。:反正是用一種輕鬆愉快的語氣跟他交談向他提起,就不會傷到你們的感情。當然,如果他厚臉皮不還你錢。

而你又非常想要錢。能跟她關係破裂。直白的要他還錢。

3樓:無聊的老傑

幫他繪聲繪色的回憶,嫌麻煩,找藉口借同樣多的錢。

4樓:微笑永遠幸福

直接和他說還你的錢就說你有急用,如果他是假裝不還你錢又何必管她怎麼想!

朋友借我錢忘記還我了,我想找她要但是不知道怎麼開口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說有個朋友借了你的錢比較久都沒有還,你等錢花,然後你說詳細一點**急需要用錢。說到後面就說你要是有,也先把錢還我吧。當時我也是因為想幫你所以才省吃儉用借給你的。

6樓:香水百合

這樣的忘記從你借錢的人以後再也不要借他錢了,說明他不守信用,這次你這麼說,你說朋友不好意思我最近需要用錢,上次借你的錢你能串出來嗎,串不出來我再從別人借,如果這麼說了他還不還,下次就可以直接要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的朋友是何種型別的人了,如果是比較大方的,比較不會在意細節的人倒是可以直接開口,這樣也最好,最省事。而如果是和你比較不熟的朋友,你也只能小心翼翼的問ta了……

8樓:秀秀和棟棟

你和她一起的時候,突然想起似的說“哎呀,我還借了某某的錢,忘記還了,哎,我這事也能忘,這記性太差”以此來提醒。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善意的謊言告訴他你想做生意現在投資不夠你能不能幫助一點我想他應該覺悟到吧!

10樓:he**en小卓子

哎,你看天空上的那朵雲,像不像我上次借你的500塊錢

11樓:凱芯就郝

你就說我上次借那錢花完了沒,夠不夠我在借點給你,看他怎麼想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不還錢就法庭見吧。親兄弟也要明算賬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要,隨便找個藉口說要用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不經意的告訴他,你沒錢花了

15樓:xia愛的心窗

直接說吧!要不然更糾結!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問他是不是忘了什麼東西?

17樓:醬油一瓶多少錢

最煩這種人 直接說吧 扭扭捏捏更不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告訴她,讓她準備我要用錢

朋友借了我的錢,好像忘記了,怎麼委婉一點讓她還給我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她,比如,在不經意間給她講借錢當天發生的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朋友的qq給我,我來幫你說。多少錢,什麼時候借的!

21樓:快樂了

如果怕尷尬的話就簡訊跟我聊吧!不要突然就問,要先跟他聊下其他的開頭,然後再問,不然你第一條發資訊給他他會裝傻說沒收到!但如果提醒了也裝傻或者說沒有借你的,這朋友也別深交了,就算還給你了以後也找個好理由拒絕他的借錢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金額不大就算了!既然是朋友就當請她吃飯吧!反之,就叫要好的朋友告訴她一聲

23樓:護髮給他

你們一起去吃飯或買東西你叫她幫伱給錢,就說是先當先還你的錢。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委婉直接要。借人錢都可以忘記說明這個朋友也不怎麼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別委婉了,

有時候人家故意裝糊塗,

你就直接說手頭現在緊,

希望她現在把上次借你的錢還你!

26樓:hw有點傻

你可以跟你朋友說最近開銷好大,說一下你****用了多少錢,然後再說出借給你朋友多少錢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直接說,我現在要用錢,你方便把借我的還給我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拐彎抹角的說,直接說不好

29樓:j金水

只知道借錢的人不計其數!只有偶爾的個別是忘記還的!還有的就是沒忘記也沒不想還就是不會主動還,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在旁邊放《你的揹包》其中的歌詞是“你的揹包,對我承重的審判,借了東西為什麼不還”

31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的時候,聊以前得事,然後突然提起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他借你錢幹什麼了,之後再用這件事提醒他,就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是忘了,找一個話題提醒她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是故意的,你直接問她借錢,借的多餘你借給她的。

35樓:小太陽

你再借他10塊,接著再說:哦,我想起來了,你前幾天還借了我10塊,正好我也不用再給你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這樣跟ta說,某某還記得上次借我**多錢【當初借錢原因】麼?最近我也有點手頭也有點緊張,可不可以先拿點讓我週轉週轉。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他借同樣數目的錢

38樓:靜faries默

直接問,上次你借我十塊錢還了沒

39樓:訫ぬ有所淑

看朋友之間關係如何了。不是太好。不用委婉。直接要唄

朋友借我的錢,都一年多了.我估計他都忘了、我該怎樣不傷和氣的跟他要呢?

40樓:£貴

這有啥,你就說復最近你有事缺錢用,制問他欠你的那bai個錢什麼時候du可以還你。不要怕,這不會影響zhi你們的感情的,dao如果加他還個錢都能影響你們的感情的話。這種朋友不能深交。

如果在你心裡還是害怕,你就在心裡演示一下跟他說還錢的過程,**覺得不好意思,就多演示幾遍。祝你生活愉快!

4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向他借錢,接同樣的數額,如果他借給你,那就扯平了,如果不借,這樣的朋友也就是酒肉朋友,不能共患難,交這樣的朋友也沒有意思,不如說明了

42樓:莎逸辰夕

我覺得吧,如果是很久才聯絡一次的,你可以說不要想追回來了!正如上專面他們的回答!我朋友

屬和我借了五千塊半年,到現在都沒還,也沒有還的意思!**不接簡訊不回!認識了10年!

五千塊對於我來說是個不小的數目!也是我第一次借出去那麼多錢,但是也給了個教訓我!以後借錢只借給一起在工作的同事!

其他一律不借!根本追不回來!

43樓:匿名使用者

打**去,說最近有事急需用錢。問他手頭寬裕嗎,先還點。我國法律規定,個人借款,債權人超過一年沒用向債務人進行討要欠款當作廢。

44樓:火龍吐信

借了的話就別想著他能還咯,可以做的事就是下次有不借的權利。

45樓:睜眼老虎

就說你家裡有事需要錢,或者別的朋友也借

46樓:匿名使用者

唱首歌,朋友阿朋友,你最近好嗎?我最近沒錢了,你什麼時候把錢還我?

47樓:mm哭泣的貓咪

實話實說,既然是朋友,有啥不能說的

48樓:最後的告別

要是少的話就送他了 多的話就跟他說我手頭有點緊 能不能先還我點錢

49樓:思念化為力量

明說好一點,像這種明擺著就不想還錢的!你委婉,她還是會裝不懂

50樓:手機使用者

讓朋友變成愁人最好的辦法就是借錢

朋友借我的錢,一直不還,我該怎麼問他要,又不想傷了和氣

51樓:

那天你找個藉口說有什麼事需要較多的錢用,看他能不能幫忙還一下錢。

52樓:最愛茱香

找個機會用開玩笑的語氣說:某某,你借我的錢你是不是忘了呀,我記得哦!這社會,臉皮厚的多得很,他借錢的死皮賴臉不還,你還怕什麼?

53樓:悲劇會重演

不會傷和氣啊,他本來就是欠你錢,問他要也是應該的,你就說你有急事,問他手頭方不方便,就算不能還全部,還一部分也是可以的

54樓:批評我咖色

這個很苦惱啊!我也有兩個朋友都是借一千還五百!還有一個三千多!人直接聯絡不上了!無奈

55樓:pan喬妹妹

就說你現在著急用錢,

56樓:ok錦

就說家裡有急事,需要錢

5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問他,手裡有錢沒?你說先借你用兩天

58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他有沒有就說你經濟有困難

好朋友向我借了100元錢,忘記還了,我要怎麼委婉的提醒她一下?都是一個寢室的,關係還挺好

59樓:天少

比如一起買東西,你自己說自己忘記帶錢了,好像記得你還欠我錢吧,先還給我吧,,,等等類似的都比較委婉

60樓:匿名使用者

借錢還錢,天經地義。她給忘了,你可以大方提醒一下,比如,哪天你要買什麼了,就說,自己沒錢了,你有錢嗎,給我100,我去買東西。即要了錢,又不傷和氣。

6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時間短就通融一下。

如果超出了她答應還錢的期限,或者很長時間了,不好意思要,就向她借錢。

62樓:華仔

她是有意的,直接叫她還,不用給她面子

63樓:百度使用者

你反借她一百,她向你要時在做解釋。

64樓:冰鎮心花

在合適的機會,半開玩笑說;x××咱倆之間還有個帳呢

6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借了我八百多快一年了我都沒吱聲

66樓:微笑坑了你

那就不能列為朋友,算什麼朋友啊!存心的

67樓:程振銀

那就算了 不要了

68樓:百度使用者

跟她說 某某某 你身上還有多少錢

69樓:百度使用者

他跟你借錢做什麼了 以同樣的理由問他借錢

男朋友生日那天為她唱一首什麼歌好,關鍵是我跑調

老鼠愛大米!歌詞能表達你願意陪他走過風雨!而且容易上口 用英文唱愛你一萬年,跑調也沒事 什麼歌可以選不知道,但如果時間可以可以練練,重要的是心意,希望可以幫到你 男友生日那天為她?還是好好學習吧。男朋友快生日了,唱手什麼歌比較合適呢?丘天絲擁唻分手嘚基接。生日快樂 江美琪的 咱們結婚吧 我們都一樣 ...

我跟女朋友是異地戀,她借我大概三塊錢,現在分手了!只有支付寶轉賬記錄,都是打電話借的,沒有任何記錄

打 啊。不給就打 天天煩死她。你們都鼓勵他打 要錢,或者坐車過去要錢。總是寫這些奇葩的事 就3塊錢 女朋友借我一萬多塊錢,分手了,她不想還。只有轉賬記錄怎樣可以收回來?你的女朋友跟你借了1萬塊錢,現在你們兩個分手了,他不想還錢,你現在只是有轉內賬記容錄的話,我覺得你可以很容易地把這個錢給收回來呀,你...

我女朋友問我為何要牽她的手,我該怎麼回答

很呆木的一個問題哦,女朋友問男朋友為什麼要牽手,看了這個題目自然覺得好笑,樓上的回答都很有意思。你也可以用很多不同的方法回答他啊!舉列,她問你為什麼牽她的手,可以回答 我怕你走丟了 或者 街上壞人多 之類的話語啊 或者說 怕她手冷 很簡單嘛 如果想更明確的就說 大街上 多,不牽著你被搶走怎麼辦 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