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新人的祝福語,祝福一對新人的祝福語,需要腦洞大開的。

2021-10-28 08:43:54 字數 4537 閱讀 2798

1樓:流浪貓

1、在你們大喜的日子裡,送上一份祝福:張燈結綵新婚際,鴻雁雙飛齊比翼,花年共結連理枝,麗日蓮開並蒂時。來年喜笑得貴子,夫妻恩愛百年期!

2、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祝福你們。

3、陽光照,小鳥叫,花含笑,喜事到。天作美,珠聯璧合;人和美,永沐愛河。恭祝佳偶天成,花好月圓,永結同心。新婚快樂!

4、祝你們新婚快樂!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心同德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愛比天大!早生貴子哦!

5、你們是天生的一對,如今終於共偕連理,祝福你們白頭到老,永浴愛河!

6、從此月夜共幽夢,從此雙飛效彩蝶,千古知音此心同,一切盡在不言中,紅燭高照盈笑意,真心祝願你倆百年琴瑟,百年偕老。

7、新娘一定美美的,新郎一定酷酷的,煙糖一定傾灑的,香檳啤酒一定紛飛的,禮炮玫瑰一定綻放的,宴席一定讓我滿面紅光的,美好幸福安康一定永遠。

8、願你們今後的生活被愛和幸福包圍,以後每個日子都可以像今天這麼開心甜蜜。

9、橫看新郎與新娘,溫情喜色盡相同。露出幸福真面目,只緣身在祝福中。祝你們新婚快樂、永遠幸福!

10、首先祝兩人新人夫妻恩恩**,白頭偕老,然後祝你們舉案齊眉,事業順利,最後祝你們早生貴子,三年抱兩。

2樓:微塵愛健康

1、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2、原來你們就是傳說中的「天生一對、地設一雙」!在這陽光明豔的日子裡,願你們永結同好,恩恩**,白頭偕老,新婚幸福!

3、新娘真美真好命,內家外家好名聲;吉日甜茶來相請,恭賀金銀滿大廳。

4、白雲做婚紗,彩虹編花環,送給快樂新郎新娘。祝願你倆幸福地生活在愛情的仙境中,看雲起雲湧,花開花落,美輪美奐!

5、最近我喜從天降,可讓我喜上眉梢了,現在喜出望外的盼你這隻「喜羊羊」能來,那將更加喜氣洋洋,結婚才能喜笑顏開,願你來為我喜上加喜啊!

6、今天你成為了最美麗的新娘,然後將成為最幸福的女人,從此踏上了幸福的「不歸路」。願你們相愛一世,相攜一生。新婚快樂!

7、愛是牽掛,是奉獻,是回憶的甜,是難捨難分,是心顫的期盼。今天是你閃新婚大喜的日子,願你們雙飛效彩蝶,月夜共幽夢,願你們同心同德、相親相愛、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8、從此月夜共幽夢,從此雙飛效彩蝶,千古知音此心同,一切盡在不言中,紅燭高照盈笑意,真心祝願你倆百年琴瑟,百年偕老。

9、新娘女德好品行,學校教過女學生;甜茶相請真欽敬,配夫發達萬年興。

10、輕輕走過紅毯,在上帝面前許下承諾,交換戒指後你們就是左右手了,誰也少不了誰了,雖然偶爾會有爭吵,但那是生活的調味劑,好好珍惜。幸福一輩子。

11、珠聯璧合,天賜良緣;郎才女貌,美滿姻緣;心心相印,三生有緣;比翼雙飛,永結福緣;白頭偕老,甜蜜情緣。恭祝二位,新婚快樂,幸福到永遠。

12、好田也著好種子,播種著愛應時機;尪某雙人著歡喜,協力合作生雙生。

13、歡天喜地鑼鼓響,嬌美新娘家中娶;千萬祝福為你道,只願幸福到永遠;簡訊聲聲來助興,祝福之語不間斷:新婚愉快時時刻,幸福美滿永永遠!

14、樹纏樹繞樹,永結同根樹。相擁至耋耄,恩愛相不負。舉案齊眉始,眾心同效慕。時舉金婚禮,福祿壽同祝。祝你們恩愛有加,福祿壽同。

15、新婚大喜的日子願你用真誠握住丘位元的箭,用一生的誓言把對方的手牽,錦衣華袍走上紅地毯,從今以後幸福把你們留戀,請接受我由衷的祝願:祝你們喜結連理,幸福比蜜甜!

16、春天初聚首,愛情大業算開頭;夏天並肩走,花前月下話溫柔;秋天手牽手,海誓山盟語長久;冬天宴親友,相約吉日進婚樓。

17、紅

祝福一對新人的祝福語,需要腦洞大開的。 80

3樓:匿名使用者

1、我們的愛情,已經好久了,結開的花朵,已經又快雕謝了,想永遠和你在一起,並不難,只是,我在等你開口,開口跟我說…嫁給我吧——!

2、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3、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4、百年琴瑟 百年偕老 花好月圓 福祿鴛鴦 天緣巧合 美滿良緣 郎才女貌 瓜瓞延綿 情投意合

5、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6、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7、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8、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豔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白頭偕老!

9、燈下一對幸福侶 洞房兩朵愛情花 金屋笙歌偕綵鳳 洞房花燭喜乘龍

10、締結良緣 緣訂三生 成家之始 鴛鴦壁合 文定吉祥 姻緣相配 白首成約 終身之盟 盟結良緣 許訂終身賀新婚

11、我愛你對你付出真意不會飄浮不定,如果你要為我再想一想,我決定愛你,一萬年!嫁給我吧!

12、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13、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14、聽說你最近結婚了,新娘子和你很般配,身材豐滿,**白理透紅,所以大家說你們是豬聯碧合的一對。

15、恭喜你!告別單身了,也表示你真的找到真愛了,身為你的朋友,也真的很高興,祝福你甜蜜美滿…小心別變成黃臉婆喔——

16、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17、恭喜你要結婚了!祝你幸福美滿、永浴愛河、新婚快樂!

18、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祝福你們!

19、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20、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21、我參加了你的婚禮,卻哭著看你和她,我…也許真的不適合你,你的決定,我不能再反對,祝你和她幸福。也告訴你:為什麼那一天站在你旁邊的不是我。

22、兩隻鑽戒紅氣球,一捧玫瑰交杯酒。愛情歲月手牽手,幸福日子天天有。

23、仟僖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24、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25、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26、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我也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到時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油飯喔!

27、夫唱婦隨 珠聯壁合 鳳凰于飛 美滿家園 琴瑟合鳴 相敬如賓 同德同心 如鼓琴瑟 花開並蒂

28、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29、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貴子!

4樓:宇智波

今日痛飲慶功酒,來年樹倒猢猻散。哈哈哈

5樓:楚天丨幽泉

給你一個提示求佛或者白狐!

對新人的祝福語和賀詞

6樓:清平樂中秋

1、佳期正值小陽春,風暖華堂擁玉人,應是三生緣夙定,漫教相敬竟如賓。

2、紅毹擁出態嬌妍,璧合珠聯看並肩,福慧人間君佔盡,鴛鴦修到傲神仙。

3、個郎早歲盛才華,彩筆群推是大家,若向妝臺調粉黛,畫眉深淺漫輕誇。

4、天成佳耦是知音,共苦同甘不變心,花燭洞房親結吻,春宵一刻勝千金。

5、平平仄仄締良緣,戀愛情絲自早牽,海石山盟皆繾綣,相親相敬樂綿綿。

6、結婚重負百年連,相讓和諧更愛堅,好合良儔無盡福,興家立業出人前。

7、三生緣締海之東,兩筱無猜志亦同,事業鴻基今奠定,榮華富貴日如中。

8、梅花點額豔新妝,珠玉雙輝暖洞房,料得明年如此日,也應雞酒約同嘗。

9、福慧前修得婦賢,好將良玉種藍田,桃源路接天台路,締得今生美滿緣。

10、美譽鯤南翰墨香,月明光耀讀書堂,君女乾坤定,宜室宜家五世昌。

11、景自三陽湯有光,堂開五福禮牽羊,唱隨共效于飛樂,佩王鳴鸞百世昌。

12、鳳卜願知足起家,儷福定無涯,合歡恰喜聯雙壁,偕老真堪賦六珈;鹿馭不慚才自贍,鵬程共振願何奢,海東此日鴛盟在,合輿神州作蔚霞。

13、家聲中壘也稱賢,喜氣臨門敞綺筵,雙璧聯輝誇美眷,六葭應節締良緣;女如五彩雲猶麗,郎卻斯文德自妍,恐負嘉招先作賀,詩題湯餅約明年。

14、關雎詩詠樂陶然,禹錫風微遠近傳,錦帳香濃情繾綣,洞房春暖意纏綿;雀屏中目郎才俊,鴻案齊眉女貌妍,琴瑟和雞家美滿,百年偕老永團圓。

15、銀燭光搖玳瑁筵,繹河初渡鵲橋仙,黛眉恰似纖鉤月,玉貌何殊綠水蓮;紅葉溝邊傳好句,紫簫聲裡住飛泉,行看夢葉熊羆吉,鼓瑟雍雍正妙年。

16、嘉偶天成拜玉堂,爭看嬌女配仙郎,尊前合成調鸚鵡,臺上**引鳳凰。

17、寶扇迎歸日,榴花插木簷,人真冰玉耦,爻應鳳凰佔;涼月籠新簟,青山拂曉簾,百年方共爾,應不愧鶼鶼。

18、自從香曖透簾煙,待得春風拂翠鈿,道韞新詞傳柳絮,晉秦密意報柳箋;紅潮鏡底初生暈,彩媵釵頭欲渡蟬,洛裡蘭湯雙報共,月明高閣映蟬娟。

19、蠟炬迎鸞鳳,笙歌夾路看,錦幃渾似畫,繡幕不知寒;寶瑟彈連理,金尊號合歡,朝來描翠黛,喜色上眉端。

20、日來凜凜朔風涼,晴值家喜匹凰,畫燭搖光凝瑞靄,寒梅著蹭迴天香;未窺燈下紅妝女,先醉爐邊綠綺觴,那識洞房春自在,流蘇帳暖護鴛鴦。

古代祝一對新人成婚的詩詞,求古人祝福朋友成親的詩句。

三生石上注良緣,恩愛夫妻綵線牽,春色無邊花富貴,郎情妾意倆纏綿。求古人祝福朋友成親的詩句。佳期正值小陽春,風暖華堂擁玉人,應是三生緣夙定,漫教相敬竟如賓。第二首 個郎早歲盛才華,彩筆群推是大家,若向妝臺調粉黛,畫眉深淺漫輕誇。第三首 結婚重負百年連,相讓和諧更愛堅,好合良儔無盡福,興家立業出人前。關...

歌手在婚禮上能說什麼祝福的話,一對新人結婚在酒桌上我該說些什麼祝福的話語

今天是你們喜結良 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姐姐姐夫幸福美回滿,永壽偕老!恭喜你答們步入愛的殿堂。祝百年好合!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我的好兄弟結婚我在婚禮上應該說些什麼祝福的話 一對新人結婚在酒桌上...

對老師的祝福語,送給老師的祝福語

謝謝您,老師!您的教誨催我風雨兼程,我的祝福伴您晝夜耕耘。您的教導,我銘刻在心 您的關懷,我感激在心 您的幫助,我感謝在心。謝謝您,老師!您把人生的春天奉獻給了芬芳的桃李,卻給自己留下了冬的乾淨 雪的潔白 冰的清純 祝您節日快樂 您,在嚴厲中讓我們學會做人,在關懷中使我們成長,在期盼中送我們遠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