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進入不了系統頁面需要刷機,我的手機刷機,就進不去主頁面了?

2021-10-28 09:08:39 字數 1151 閱讀 7869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刷機是關機強制進入9008刷機模式刷機的。什麼樣的手機都有不同的進入方式。而且你還得找得到刷機韌體跟刷機工具。

並且這個刷機韌體是可以使用的。現在網上的刷機韌體50%是無法使用的,一刷機就會出錯。你可以去**購買一次刷機服務。

遠端幫你操作大約20-30元吧。先了解下刷機的操作你才能研究呀

2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開機後無法進入系統頁面,出現卡屏、宕機的情況,建議:

1.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若是可拆卸電池手機,請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機器,若無效,請關機後將電池取出重新插入。

2.若重啟機器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我的手機刷機,就進不去主頁面了?

4樓:九分

你好,非常榮幸能夠由我來解答!

手機刷機,因為題主沒有詳細的說問題過程,我就簡單的說下吧,手機刷機,通常會出現在,手機系統奔潰,或者軟體系統不相容,又或者系統版本太老,而需要刷機,或者重灌系統,如果手機因為刷機或者重灌系統導致進不了主頁面

一,是因為刷機之後,手機需要啟用,而在啟用的頁面需要輸入之前在手機上執行的賬戶密碼來啟用的,蘋果的是id賬號,安卓的是各家雲賬號密碼的。

二,也有可能是主機板硬體問題,而導致啟用失敗,進不去主頁面(通常蘋果手機比較多)

三,又或者是系統版本太老了,而題主是恢復出廠設定或者是抹除還原之後的,啟用時也會出現啟用失敗的。(這個也是蘋果較多)

其實解決問題很好解決的,上述二需要找手機店或者售後,一跟三自己動手能力強的可以自行解決的,一可以在官網裡找回賬號密碼的,三可以先升級系統在啟用的。謝謝

其實除了上面的幾個問題和辦法,還會有挺多的問題的,但都不怎麼常見的,所以我也就不列舉了。謝謝

華為手機系統故障,刷機需要華為手機系統密碼

1 刷機及root都是對手機的作業系統進行底層操作,非專業人士不建議刷機及root。2 刷機及root的目的只是獲取手機作業系統的最高許可權,從而進行作業系統中預置的常見軟體進行操作。作業系統預置的軟體都是常用的智慧手機軟體,部分軟體是不需要root就可以解除安裝刪除。3 智慧手機官方出廠系統都是相...

小米手機刷機後開不了機

嗨!如果您之前已經備份過資料,或者目前手機中沒有需要備份的資料,建議您可以嘗試一下進入recovery 關機,按住音量上 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 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建議您嘗試線刷到最新開發版嘗試。請您備份您的重要資料,根據刷機教程...

iPhone XS手機刷不了機更新不了新系統是怎么回事

蘋果手機刷不了機,更新不了新系統。說明您當前的作業系統出現了故障。同時您需要破壞guy目前手機的作業系統。可能是官方為你推送的手機系統還是測試版,因此不適合你的手機。導致了手機不相容才會這樣。您好。蘋果手機更新最好在wifi連線正常的情況下去更新。您可以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就不要自己弄了。到蘋果手機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