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誤進入刷機模式怎麼退出

2021-06-24 23:38:39 字數 1461 閱讀 8413

1樓:匿名使用者

funtouch os 3.0以上系統全屏手機進入/退出recovery模式的方法:

在關機狀態下,再同時按住音量上+電源鍵進入fastboot模式,然後選擇recovery進入恢復模式,選擇重啟手機可退出該模式;

funtouch os 2.5-3.0級以上系統,非全屏手機進入/退出recovery模式的方法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鍵,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重啟手機可退出該模式

funtouch os 2.5以下系統進入/退出recovery模式的方法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鍵,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可退出該模式

2樓:球酋

想要進入/退出手機recovery模式,就是刷機模式,首先要知道,不同的手機系統進入/退出recovery模式的方法不同:

1.funtouch os 2.5以下系統進入recovery模式的方法: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鍵(部分機型需再選擇recovery mode),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可退出該模式;

2.funtouch os 2.5-3.0系統進入recovery模式的方法: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鍵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重啟手機可退出該模式;

3.funtouch os 3.0以上系統進入recovery模式的方法:

在關機狀態下,再同時按住音量上+電源鍵進入fastboot模式,然後選擇recovery進入恢復模式,選擇重啟手機可退出該模式。

刷機,手機方面的專業術語,是指通過一定的方法更改或替換手機中原本存在的一些語言、**、鈴聲、軟體或者作業系統。通俗來講,刷機就是給手機重灌系統。刷機可以使手機的功能更加完善,並且可以使手機還原到原始狀態。

一般情況下android手機出現系統被損壞,造成功能失效或無法開機,也通常通過刷機來解決。一般android手機刷機分為線刷,卡刷,軟刷和廠刷。

3樓:笑看花開

如果可以扣電池,直接扣電池即可;不能扣電池就按開關鍵不放10秒左右就會自動重新啟動。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進入三星刷機模式推出方法,其實就是長按電源鍵就行了,機器就直接重啟了,沒關係的,問題不大!

進入recovery的方式: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手機的電源鍵+音量上鍵+home鍵進入刷機模式的方式: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手機的電源鍵+音量下鍵+home鍵

vivo手機進入了recovery模式,無法退出怎麼辦?

5樓:life大地皇者

回答:進入recovery模式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會自己動怎麼辦?沒有按上下鍵。

vivo手機如何進入刷機模式,怎麼樣讓vivo手機進入刷機模式

刷機模式即是recovery模式。vivo非全屏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方法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 電源 鍵和 音量上 鍵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具體操作步驟 如vivo x9s為例 1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 電源 鍵和 音量上 鍵 2 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 vivo全屏手機進入re...

vivo手機如何進入刷機模式,怎麼樣讓vivo手機進入刷機模式

關機,然後同時按音量上鍵和開機鍵,就可以 關機狀態下,電源鍵加音量減同時摁 怎麼樣讓vivo手機進入刷機模式 分析如下 刷機模式即是recovery模式。vivo非全屏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方法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 電源 鍵和 音量上 鍵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具體操作步驟 如vivo...

三星手機進入挖煤模式後怎麼刷機,三星進入挖煤模式怎麼刷機

您好,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三星手機進入挖煤模式後怎麼刷機 1 三星官網沒有手機刷機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