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卡被拒是什麼意思,SIM卡被拒是什麼意思?

2021-10-28 08:13:39 字數 2029 閱讀 2630

1樓:八里海岸

你的sim卡片有可能接觸不良了,或者是一張已經過期的卡。可以把這張卡放到別的手機中,如果能正常用的話,就是接觸不良,如果也不能用,有兩個可能:

1、卡片被燒了。

2、卡片是過期的(廢卡)。

3、需要輸入sim卡密碼時輸入不正確!你可以去移動或者聯通的營業廳去諮詢一下。

當sim卡被自動鎖住後,手機屏上會提示輸入puk碼(解鎖碼)。若您輸入正確的puk碼(解鎖碼),被鎖住的sim卡會自動解鎖;若您連續10次輸入錯誤的puk碼(解鎖碼),sim卡會自動啟動自毀程式,使sim卡失效。

你可以帶上你的身份證,去營業廳補卡,還是你原來的號碼,但是要交補卡費!一般費用為20---50元(因地區和卡的型別而不同)。

如果是手機被鎖.要帶上你購機是所得的一些證件到銷售商或售後服務部開鎖 。

要是sim卡被鎖了,用其他手機撥打10010(聯通)。10086(移動)的人工臺,要求提供卡的puk 碼來開鎖。但pin和puk 碼要小心使用,不然會燒掉你的sim 卡的哦。

也可以直接到客服中心要求開鎖。

2樓:匿名使用者

sim卡被拒的原因大多是以下:

你的sim卡片有可能接觸不良了,或者是一張已經過期的卡。可以把這張卡放到別的手機中,如果能正常用的話,就是接觸不良,如果也不能用,有兩個可能,1、卡片被燒了,2、卡片是過期的(廢卡),3、需要輸入sim卡密碼時輸入不正確!你可以去移動或者聯通的營業廳去諮詢一下。

當sim卡被自動鎖住後,手機屏上會提示輸入puk碼(解鎖碼)。若您輸入正確的puk碼(解鎖碼),被鎖住的sim卡會自動解鎖;若您連續10次輸入錯誤的puk碼(解鎖碼),sim卡會自動啟動自毀程式,使sim卡失效。

你可以帶上你的身份證,去營業廳補卡,還是你原來的號碼,但是要交補卡費!一般費用為20---50元(因地區和卡的型別而不同)。

如果是手機被鎖.要帶上你購機是所得的一些證件到銷售商或售後服務部開鎖

!要是sim卡被鎖了?用其他手機撥打10010(聯通).10086(移動)的人工臺,要求提供卡的puk 碼來開鎖.但.pin和puk 碼要小心使用,不然會燒掉你的sim 卡的哦!!

也可以直接到客服中心要求開鎖!!

3樓:春茶澀澀

sim 卡由您的網路運營商或服務**商提供。在大多數情況下,網路運營商或服務**商可提供有關 sim卡問題的最佳幫助。

在以下情況下,您的手機可能顯示 sim 卡錯誤資訊:

1.sim 卡未插好。如果手機最近曾被跌落、撞擊或開啟,則可能需要調整 sim 卡。請按使用者手冊中的 im 卡安裝說明操作。

2.多次輸入錯誤的 puk 碼 (個人解鎖碼)。這會使 sim 卡失效。如果 sim 卡似乎已永久性失效,請向您的網路運營商或服務**商申請一張新的 sim 卡。

3.您最近更換了服務**商。這時,因為您的 sim卡或手機可能已為使用前一運營商的服務而進行了配置,所以可能需要重新配置。

還可能是因為手機已經過配置,因而不能與其他網路運營商或服務**商的sim 卡一起使用。請向您當前的網路運營商或服務**商諮詢以尋求幫助。

4.如果上述情況都不適用,且您繼續收到此錯誤息,則您的 sim 卡可能已損壞。請向您的網路運營商或服務**商諮詢以測試和/或更換 sim 卡。

4樓:接昶馮尋桃

樓主如果puk也鎖住,就要去營業廳解鎖……好像解鎖要收費……

5樓:求曜蒯寄波

兩種都有可能

可能是因為你的手機對sim卡又特殊要求

建議你去營業大廳測一下卡

如果沒有問題

你在打nokia客戶服務**

具體問一下

估計是sim卡的因素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在上次使用中,設定了sim卡密碼,現在手機只認原來的卡,必須要解密碼才可以.

或者是你的卡沒有安裝好,從新安裝一下就可以了,或者把卡拿橡皮擦一擦也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設定了sim卡的密碼.而且你10次之內沒有輸入正確密碼.所以卡就顯示sim卡被拒.

ding

我的sim卡槽壞了,怎麼修,sim卡槽被勾壞了怎麼辦

你可以把sim卡槽上面點接觸點用小刀劃一劃,有時候是銅鏽引起的接觸不良,如果不行可以去維修,不過最好去正規客服修,或者過保修期也可以在維修店去修。其實手機卡槽很容易修的。你拿去時先問他有確定有沒有這機型的卡槽。問明 當他修的時候你在一旁看著就行。沒事的。若您的裝置sim卡卡槽損壞,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

sim卡鎖住了怎麼辦,SIM卡被鎖怎麼辦

如果完全被鎖定,就需要補卡了,重新換一個卡,但是號碼還是原來的號碼。需要帶本人身份證件,到就近的營業廳交話費就可以補卡。只有去運營商那裡解決了 具體你只要找個其它 打一下服務 問問 沒辦法,我也碰到過,你只能去營業廳,讓他們幫你解鎖。好像只能到運營商那去解鎖 去營業廳吧,真無能為力了 sim卡被鎖怎...

手機的SIM卡被鎖,怎麼辦,移動手機sim卡被鎖住了密碼如何解鎖?

鎖第一次的話喊你輸入puk的話拿奪營業廳去,要帶身份正,要是puk你亂試超過3次的話就瑣死了,這張卡就報廢 sim卡被鎖是因為你連續3次輸入pin碼錯誤,只有輸入正確的puk碼才能解鎖。如果不知道puk碼,只有帶著機主身份證去營業廳查詢了。如果你知道puk碼,可以直接輸入,就可解除.如果不知道p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