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9的sim卡多大,榮耀9用什麼sim卡

2021-03-04 01:31:18 字數 1160 閱讀 3333

1樓:匿名使用者

1、是問sim什麼型號吧?

2、榮耀9為最新安卓機型,採用的是雙nano-sim卡(通用最小卡)卡槽,支援雙網雙待。

3、一般的老型號手機(3g以前)支援的是mini sim(大卡),一般的2、3、4g無線上網絡卡內部採用此種卡槽,4g手機中此種卡已淘汰。

4、部分3g-4g的手機支援micro-sim(中等大小卡),目前已經逐步淘汰。

2樓:mxg光

剪卡是最小的雙卡雙待

榮耀9用什麼sim卡

3樓:華為終端客服

sim卡1:nano卡 ; sim卡2:nano卡或microsd卡二選一。

4樓:夢燃_知道校園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榮耀9採用nano-sim卡+nano-sim卡,也就是雙sim卡都是採用了最小尺寸的迷你卡,採用了與iphone7一樣的sim卡型設計,折也是目前旗艦機最為流行的一種卡型。

在為榮耀9裝卡的時候,需要提前準備好nano sim卡,如果手中只有標準的sim大卡或者micro sim小卡的話,則都需要剪卡或前往就近營業廳更換nano sim卡(需帶身份證辦理)。

希望能夠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採用nano-sim卡+nano-sim卡,是採用了最小尺寸的迷你卡。

sim卡是(subscriber identification module ),也稱為使用者身份識別卡、智慧卡,g**數字移動**機必須裝上此卡方能使用。

在電腦晶片上儲存了數字移動**客戶的資訊,加密的金鑰以及使用者的**簿等內容,可供g**網路客戶身份進行鑑別,並對客戶通話時的語音資訊進行加密。

華為榮耀9用什麼sim卡

6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支援的sim卡型別是nano卡。

sim卡1:nano卡;

sim卡2:nano卡或

microsd卡二選一。

注意:請您使用標準回的nano卡,使用非標準nano卡或者通過將大答卡剪為小卡使用時可能出現無法識別sim卡的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小的那種,nano-sim卡

榮耀9能同時插電信卡和移動卡嗎,榮耀9可以裝倆移動卡嗎

榮耀9手機支援使用電信卡和移動卡,網路制式 主卡 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 4g 3g 2g。副卡 僅支援語音 聯通3g 2g 移動2g 電信2g。備註 不支援同時插入兩張電信卡 卡槽1 2可任意切換為主卡 副卡。您好,榮耀9 全網通 手機能用電信卡和移動卡。榮耀9 全網通 手機,網路模式 移動td l...

榮耀v9玩王者榮耀卡怎麼辦,榮耀v9玩王者榮耀卡頓,怎麼處理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bai玩王者榮耀 du,但玩這款遊戲對zhi手機的配置有什麼要dao求嗎?您所說的回 榮耀v9手機配置確實答挺高!但玩王者榮耀用三十幀無論你怎麼設定特效總會有卡頓的感覺,我用暢玩助手改機型,用六十幀來玩 一點也不卡 除了網不行會卡 特別流暢,用了六十幀就不想用三十幀了,所以我的結論是...

華為的榮耀9怎麼樣,華為榮耀9 華為榮耀v9怎麼樣

您好 華為手機在國內的銷量還是不錯的 值得購買 一下品牌的手機你也可以參考下 小米 魅族 聯想 vivo oppo sony 三星 中興 等等 安卓手機外觀可選性高 系統定製化也高 建議多比較下 華為榮耀9 華為榮耀v9怎麼樣 榮耀復9和榮耀v9的引數區別制如下 1 榮耀9的5.15英寸機身相對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