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9a,華為榮耀9a的引數配置

2023-01-29 22:50:15 字數 1514 閱讀 5452

1樓:一生有你

幫你瞭解了一下螢幕配件維修**是500元左右吧,加上人工費50-100元,具體**以網點為準。去前記得備份資料,帶上購機憑證。也可以多問幾家,對比一下看看**就清楚了。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天涯95天空

換屏的話,你可以去一下他們的售後店那邊,只要你在保修期內,而且非人為的話是可以免費更換的

3樓:孫鋼的年代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啦。 華為榮耀9a官網**為859~959元。 榮耀9a是榮耀在印度市場推出的一款手機,於2023年8月6日正式開售。

該機配備6.3英寸fullview顯示屏,由聯發科技heliop22處理器和3gbram配對供電。榮耀9a具有三攝像頭設定,配備13百萬畫素的主感測器,5百萬畫素的超廣角鏡頭和2百萬畫素的深度感測器。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點選右上角結束諮詢,麻煩給個贊呢,謝謝啦,祝你生活愉快萬事如意。

4樓:六六六阿斯飛

這款手機螢幕官方**是799塊錢,如果你去小的修理店修理**在300左右

5樓:虎哥的生活日記

榮耀暢玩9a開箱,學生和老人的首選,5000毫安大電池+128g記憶體

華為榮耀9a的引數配置

華為榮耀9是什麼型號

6樓:華為終端客服

目前榮耀9手機的各版本的手機型號如下:

榮耀9 中國移動4g+版的型號是:stf-tl10榮耀9 全網通標配版的型號是:stf-al00榮耀9 全網高配版和通尊享版的型號是:

stf-al10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體驗,也可以登入華為**查詢更多引數資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華為**查了下,榮耀9對應的型號是stf-al00。

華為榮耀9a如何設定允許使用**和儲存功能?

8樓:來自萍島溫柔的李逍遙

華為榮耀9a設定允許使用**和儲存功能,一般都是直接在手機應用設定裡面設定的

9樓:不暖小木頭

一般當你開啟用的時候,它上面會顯示。

10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和儲存功能,只要開啟手機都是可以用的,不用你另外的設定。

11樓:life無畏

華為榮耀9a可以,設定允許**和儲存功能,在設定裡頭的,限權允許裡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在設定裡面的許可權,找到應用管理,然後找到許可權

13樓:桌布**君

在管家裡面,選擇許可權。

14樓:靖賢俟震博

華為電池不怎麼耐用,如果你經常玩的話電池肯定支撐不到一天,這點和酷派沒法比

華為的榮耀9怎麼樣,華為榮耀9 華為榮耀v9怎麼樣

您好 華為手機在國內的銷量還是不錯的 值得購買 一下品牌的手機你也可以參考下 小米 魅族 聯想 vivo oppo sony 三星 中興 等等 安卓手機外觀可選性高 系統定製化也高 建議多比較下 華為榮耀9 華為榮耀v9怎麼樣 榮耀復9和榮耀v9的引數區別制如下 1 榮耀9的5.15英寸機身相對來說...

華為榮耀v9為什麼比榮耀9貴,華為榮耀9為什麼比榮耀v9貴

華為mate9和榮耀v9區別 1 螢幕 mate9螢幕5.9英寸,視覺效果更好,榮耀v9螢幕5.7英寸,握感舒適。2 cpu mate9 搭載麒麟960 八核 微智核i6,榮耀v9搭載的是麒麟960 8核。3 照相 mate9 後置攝像頭2000萬黑白 1200萬彩色,f2.2光圈,徠卡鏡頭,支援o...

華為榮耀9哪些應用分屏,華為榮耀9怎麼使用分屏圖解

榮耀9分屏方式有以下兩種 1 指關節啟動分屏 開啟支援分屏的應用後,使用單指關節稍微用力敲擊螢幕,確保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然後拖動指關節略微用力地劃過螢幕,啟動分屏。豎屏狀態下,用指關節橫向劃過螢幕 橫屏狀態下,縱向劃過螢幕。2 雙指上滑啟動分屏 開啟支援分屏的應用後,雙指從螢幕底部上滑啟動分屏。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