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a 9什麼時候上市 華為榮耀9上市時間引數

2023-02-18 04:30:08 字數 901 閱讀 3813

1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9是16年或者17年上市的吧。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智慧手機榮耀9於2023年6月16日在中國區上市銷售。

3樓:多棘沱江龍

現在不是就上市了嗎?

榮耀 9什麼時候上市

4樓:風飛塵落

榮耀9於2023年6月16日上市銷售。

榮耀9的官方**是:

榮耀9 全網通標配版 4gb+64gb 華為**的**是2299.

榮耀9 全網通高配版 6gb+64gb 華為**的**是2699.

榮耀9 全網通尊享版 6gb+128gb 華為**的**是2999.

可以登入華為**,天貓華為***,京東華為***來進行**查詢的,或者也可以到線下華為授權店進行諮詢。

9什麼時候上市 華為榮耀9上市時間引數

華為榮耀9上市時間

5樓:網友

榮耀9已於2023年6月份上市。榮耀9後置雙鏡頭,不僅美得出眾,還有海鷗灰、魅海藍、琥珀金、幻夜黑、知更鳥藍多種配色可選,尤其海鷗灰,玻璃機身在光線下折射出如金屬光澤般的炫光,呈現獨特氣質。希望能幫助你!

華為手機榮耀9什麼時候上市的

6樓:答疑解惑楊老師

需要知道塊手機市關注手機官網般預先都預告或者說由於受預示款手機要市。

我全指游龍要v9榮耀9底情況現明。

華為榮耀9什麼時候上市的

華為榮耀9什麼時候上市 華為榮耀9上市時間介紹

華為榮耀9什麼時候上市?

榮耀9i什麼時候上市 榮耀90上困穗市時間是2023年5月。在大多數使用者心目中,新榮耀手機已經逐漸脫離華為,成為了獨自發展的個體,並且屬於融合了很多關於華為手機的技術,又或者是系統方面的賣點。目前還處於快速發展的過程中,但是從銷量 影響力等方面來說,還是取得了不錯的好成績,甚至讓很多消汪罩卜費者的體...

華為P9什麼時候上市,華為p9什麼時候上市

華為p9在2016年4月開始上市銷售,手機效能很好,以下是產品引數資訊 1 外觀 5.2英寸的螢幕尺寸,解析度為1920 1080,色彩豔麗清晰 全金屬機身,圓潤造型,握感舒適。2 拍照 前置800萬畫素攝像頭,f2.4光圈,固定焦點 後置1200萬彩色 1200萬黑白徠卡雙攝像頭,f2.2光圈,擁...

紅米9什麼時候上市時間,小米9什麼時候上市的

紅米9的上市時間是2020年6月24日。redmi 9是redmi於2020年6月24日釋出的手機。redmi 9螢幕採用英寸水滴全面屏 redmi 9高度毫米,寬度77毫米,厚度毫米,重量198克。redmi 9有碳素黑 墨黛青 霓虹藍 藕荷粉四種顏色。redmi 9搭載mtk helio g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