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的榮耀9怎麼樣,華為榮耀9 華為榮耀v9怎麼樣

2022-09-13 13:55:20 字數 2545 閱讀 8749

1樓:i遺忘在雨季

您好 華為手機在國內的銷量還是不錯的 值得購買 一下品牌的手機你也可以參考下 小米 魅族 聯想 vivo oppo sony 三星 中興 等等 安卓手機外觀可選性高 系統定製化也高 建議多比較下

華為榮耀9/華為榮耀v9怎麼樣

2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復9和榮耀v9的引數區別制如下:

1、榮耀9的5.15英寸機身相對來說精緻小巧;5.7英寸的榮耀v9比較大氣。

2、榮耀9和v9的前置攝像頭均為800萬畫素,f2.0光圈;榮耀9的後置攝像頭是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f2.2光圈;榮耀v9的後置攝像頭是1200萬黑白+彩色雙攝像頭,f2.

2光圈,所以對拍照要求高點的小夥伴可以優先考慮榮耀9。

3、榮耀9是前置指紋,指紋功能不僅僅是解鎖,可以長按回到主介面,左右滑動可以進入多工切換,更快捷方便;榮耀v9是後置指紋,習慣後置指紋解鎖的可以優先考慮v9。

4、續航方面榮耀9的電池容量是3200mah;榮耀v9的電池容量是4000mah,相比來說,榮耀v9續航時間會更長一些。

華為,榮耀,榮耀9哪個好

3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bai9引數資訊如下:

1、系統:du榮耀9基於安zhi卓7.0系統,搭載的華為 emui 5.1的操dao作系內統,還有較高的麒麟

4樓:巧米樂

以下bai是榮耀9和榮耀v9的主要區du

別:zhi

1、榮耀9的5.15英寸機身相對來說dao

華為 榮耀 9 榮耀9電池怎麼樣

5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非常抄

不錯的,基襲本配置如下:

1、5.15英寸的屏bai幕,精緻小

華為榮耀9和華為榮耀v9哪個好.

6樓:華為終端客服

核心配置上兩者的差別不大,均搭載的麒麟960處理器。以下是榮耀

版9和榮耀v9的其他區權別:

1、榮耀9的5.15英寸機身相對來說精緻小巧;5.7英寸的榮耀v9比較大氣。

2、榮耀9和v9的前置攝像頭均為800萬畫素,f2.0光圈;榮耀9後置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雙攝像頭,f2.2光圈;榮耀v9後置1200萬黑白+1200彩色雙攝像頭,f2.

2光圈。所以榮耀9的拍照功能更好些,對拍照要求高點的小夥伴可以優先考慮榮耀9。

3、榮耀9的電池容量是3200mah;榮耀v9的電池容量是4000mah,榮耀v9的電池容量更大,續航更好一些。

4、榮耀9是前置指紋,指紋功能不僅僅是解鎖,可以長按回到主介面,左右滑動可以進入多工切換,更快捷方便;榮耀v9是後置指紋,同樣能快速解鎖。習慣後置指紋解鎖的話可以優先慮v9,反之選擇榮耀9。

總的來說兩款手機都很不錯,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其中一款,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了解產品更多的引數資訊。

7樓:**愛不完

主要是螢幕大小區別,榮耀v9是5.7寸,榮耀9是5.15寸,處理器都是麒麟960,相同配置的版本價位差不多,以及榮耀v9是2k解析度,榮耀9是玻璃機身,v9是金屬機身

8樓:aia盟兔萌

手機最下面有幾個觸控按鍵,有一個是選項,一般是幾條橫線的那個,在qq界單供廁佳丿簧搽偽敞鐮面的時候按那個鍵就會有退出選項了。!

榮耀9 是華為榮耀9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的,華為榮耀9是全網通手機,支援雙卡雙待的,可以安裝任意運營商的手機卡使用的

榮耀9怎麼樣 華為榮耀9**評測

華為榮耀9和華為榮耀v9的區別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以下是榮耀9和榮耀v9的主要區別:

1、榮耀9的5.15英寸機身相對來說精緻小巧;5.7英寸的榮耀v9比較大氣。

2、榮耀v9的作業系統是emui 5.1;榮耀9的作業系統是最新的emui 5.1。

3、榮耀9和v9的前置攝像頭均為800萬畫素,f2.0光圈;榮耀9的後置攝像頭是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f2.2光圈;榮耀v9的後置攝像頭是1200萬黑白+彩色雙攝像頭,f2.

2光圈,所以對拍照要求高點的小夥伴可以優先考慮榮耀9。

4、榮耀9是前置指紋,指紋功能不僅僅是解鎖,可以長按回到主介面,左右滑動可以進入多工切換,更快捷方便;榮耀v9是後置指紋,習慣後置指紋解鎖的可以優先考慮v9。

5、續航方面榮耀9的電池容量是3200mah;榮耀v9的電池容量是4000mah,相比來說,榮耀v9續航時間會更長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9和榮耀v9的效能配置是一樣的 同樣搭載海思麒麟960處理器 最大6g記憶體 主要區別是在觀設計的區別 榮耀9採用雙曲面玻璃後蓋加金屬邊框設計 前置指紋識別 榮耀v9採用金屬機身設計 後置指紋識別 螢幕尺寸方面 榮耀9為5.15英寸 榮耀v9為5.7英寸

華為榮耀9青春版拍照怎麼樣,華為榮耀9青春版怎樣拍照

榮耀9青春版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 200萬畫素,f 2.2光圈,支援自動對焦 相位對焦 拍人拍版景都很 出色,專業虛權化,採用多幀合成技術,夜景拍攝也出色,還有智慧實物功能 前置攝像頭是1300萬畫素 200萬畫素,f 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也像用單反,搭載專業的人像攝影模式,出色的人像作品...

華為榮耀9哪些應用分屏,華為榮耀9怎麼使用分屏圖解

榮耀9分屏方式有以下兩種 1 指關節啟動分屏 開啟支援分屏的應用後,使用單指關節稍微用力敲擊螢幕,確保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然後拖動指關節略微用力地劃過螢幕,啟動分屏。豎屏狀態下,用指關節橫向劃過螢幕 橫屏狀態下,縱向劃過螢幕。2 雙指上滑啟動分屏 開啟支援分屏的應用後,雙指從螢幕底部上滑啟動分屏。退出...

華為榮耀9a,華為榮耀9a的引數配置

幫你瞭解了一下螢幕配件維修 是500元左右吧,加上人工費50 100元,具體 以網點為準。去前記得備份資料,帶上購機憑證。也可以多問幾家,對比一下看看 就清楚了。希望能幫到你。換屏的話,你可以去一下他們的售後店那邊,只要你在保修期內,而且非人為的話是可以免費更換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