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7怎麼樣,華為榮耀7怎麼樣 華為榮耀7好嗎

2022-11-14 10:21:06 字數 3652 閱讀 3619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7挺不錯的,引數資訊如下:

1、系統:搭載麒麟935,八核處理器,執行流暢。

2、攝像頭:後置攝像頭是20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是800萬畫素,**解析度支援主攝像頭5152×3888,副攝像頭3264×2448。

3、螢幕:螢幕尺寸是5.2英寸的,螢幕色彩是1600萬色,螢幕解析度為1920x1080的, 螢幕畫素密度是423,康寧大猩猩三代,螢幕清晰。

4、電池:電池容量為3100mah,標配9v/2a充電器,支援華為快充。

可以登入華為**檢視產品更多引數資訊。

2樓:冰寒不似水

來說說優缺點吧。

優點:螢幕大,執行快,前置帶柔光燈有點用,後置攝像頭2000萬全開一張**要20兆,需要強大的記憶體卡支援。機器預設沒全開2000萬,所以有人會說不如1300萬的榮耀6!

全開2000萬你試試,的確不一樣。 最好的是指紋識別,快,當別人還在畫圖 輸入數字解鎖時,你把手指往後背一搭,馬上解鎖,10次有1次有延時吧,可能跟放在一邊不用有關。 不裝軟體,開機還有1.

9g的可用ram,完全可以接受 自帶軟體部分可解除安裝 廠家送來的**就貼好膜了 電池續航能力,絕對給力

缺點:不算厚 不算薄,可以接受,沒有note小米薄,會發熱,但不燙手,沒小米note熱,揚聲器1個,有一個是裝相的,客服說是麥克,為了協調才放在最下面看起來像2個揚聲器。 雙卡是指用了雙卡就不能用sd卡,反正所有家都是這麼做的,全部上缺點,但絕不是優勢。

看你自己需求吧。

華為榮耀7怎麼樣?華為榮耀7好嗎

3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7非常不錯,金屬機身,超大記憶體。

4樓:海天之

榮耀7有智靈鍵,助手貼心,訊號好,質量硬,續航久,支援盲插。

5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7還是很不錯的,出色的工業設計,良好的價效比,優良的質量。 不過,不要買全網通版的。 華為榮耀7全網通版因其海思+威睿電通製程外掛基帶效能差導致待機訊號超高耗電一事已經被證明為普遍現象,現在是無法解決,不建議買全網通版...

6樓:匿名使用者

晶瑩剔透的雨珠兒滴落在石階上,積聚成流,漂浮起零亂的汙濁,在琉亭的拐角處,涇渭分明的分手,各奔東西。

華為榮耀7怎麼樣,價效比高麼,好用麼 20

7樓:

我覺得不會差,我沒用過這款,但我用了華為三個手機,真是越來越好,最近的是送人(我用了一段時間)的暢玩4c,很滿意。估計7會好更多

8樓:是一條鹹魚

好用,我朋友就是,好輕,想塑料玩具一樣,我覺得小米四也不錯啊,我就是的啊,

9樓:

很好,但就是搶不到

榮耀7a怎麼樣,榮耀7A怎麼樣 華為榮耀7A手機一覽

這個機器還是挺好的,在1000塊錢以內,相對來說比較實用,雖然說效能不高,但是整體品質還是不錯。作為一個售價不足千元的 手機 它卻擁有著全面屏設計 人臉識別解鎖和立體聲揚聲器等幾個目前最潮最熱的功能,此外還有一個雖然不起眼但是非常貼心的小功能 它採用了三卡槽設計 榮耀7a,千元入門機水平,相對便宜,...

華為榮耀7好嗎華為榮耀8比華為榮耀7效能更好嗎

榮耀7一鍵 bai語音啟動各種網際網路du服務,兩個卡槽都zhi支援移動 聯dao通 電信的4g網路,榮耀專7最快屬0.5秒極速指紋解鎖,拿起手機的同時任意角度輕輕觸碰即可解鎖。還可以錄入多組指紋,設定訪客模式,用來隱藏私人內容保護隱私。榮耀7自身的晶片就是64位,所以它完美的執行著64位的安卓系統...

華為榮耀7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華為榮耀7手機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手機忘記鎖屏密碼,只能通過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清除密碼。這個方法會清除您之前的資料,請謹慎操作。操作方法如下 1 手機在關機狀態 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鍵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顯示開機logo介面時,鬆開電源鍵 2 3 秒後再鬆開音量上鍵,即可進入 recovery 模式 3 進入後,選擇恢復出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