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7導航不跟隨移動,榮耀7x手機導航不走怎麼回事

2022-08-16 08:50:17 字數 2382 閱讀 2984

1樓:

使用導航應用要滿足定位的條件,解決的方法,開啟定位服務,勾選gbs、流量資料,設定好許可權。

具體如下:

一、開啟定位服務及勾選相關選項。

1、點選桌面設定圖示。

2、點選定位服務。

3、訪問我的位置資訊開啟,同時勾選gbs衛星、無線網路。

二、設定導航應用讀取位置的許可權。

1、回到設定介面,開啟許可權管理。

2、點選開啟讀取位置資訊。

3、顯示所有讀取位置資訊的應用,選擇導航應用,點選彈出選項框。

4、選擇允許,完成整個設定過程。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確認在空曠地方,開啟gps開關與導航軟體(如:高德地圖)後,觀察手機左上角通知欄,是顯示「已通過gps確定位置「還是一直顯示」正在搜尋gps」

一、如果顯示「已通過gps確定位置「,說明gps定位已經成功,但是手機導航還是有異常,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進入設定—全部設定—隱私和安全--許可權管理,請確認所使用導航軟體是否取得「讀取位置資訊」的許可權; 並進入設定—全部設定--隱私和安全—定位服務,保證「訪問我的位置資訊」是開啟的。

重灌手機導航軟體後看看是否正常?如果還是不正常,建議您把手機強刷到最新版本,看看是否正常。

如果手機一直顯示或時不時顯示」正在搜尋gps」, 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是否有使用金屬手機後殼(如:鍍鋅手機後殼),如果使用手機金屬後殼,請您取下金屬後殼後,再測試一下看看;

如果還存在問題,請您去網點檢測。

榮耀7x手機導航不走怎麼回事

3樓:九龍開鎖

你現在解決好了嗎?怎麼解決的??我的也是高德地圖能定位規劃路線就是導航不動。顯示型號弱。

4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一下手機試試

華為手機高德地圖導航不會動是怎麼回事?

5樓:yao樂逍遙

您好,請您進入「設定》高階設定》定位服務」,檢視gps開關是否已經開啟(開啟訪問我的位置資訊),並確認定位模式是否選擇了「使用gps、wlan和行動網路」,定位最準確的選項。

具體操作如下:

請您進入「手機管家》許可權管理》讀取位置資訊」,檢視所使用的應用,其讀取位置許可權是否被禁止,如果是,請選擇為允許。2. 部分保護殼對搜星效能產生***,請您確認是否安裝了非原裝保護殼,如果有,請去掉該保護殼,再嘗試使用定位導航。

3.您如果在室內出現定位問題,請確保wi-fi或資料業務可以上網。

4. 您如果在室外出現無法導航或搜衛星慢的問題,請在較開闊的位置使用定位功能。

請您按上述4種方法依次排查原因,若上述方法仍未解決問題,請嘗試先備份資料,再恢復出廠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當手機定位服務、gps都開啟正常的情況下,導航時人**不動,原因是gps沒有定位。找個能讓手機直接看到一半左右以上天空的地方,靜置1-3分鐘,等gps定位了,就會人**動了。

手機百度地圖導航的時候游標不跟隨怎麼辦

7樓:漫漫紅塵

主要是下面的原因造成的:

1、沒有開啟gps和流量開關。

2、手機gps訊號可能被擋住了,放到擋風玻璃前面就可以了。

8樓:

或者下一個備用地圖例如高德

9樓:端端小小乖

你是不是沒有開你手機的gps呢?

10樓:股長青

游標不跟隨可能是網路延遲的問題!

11樓:吃多多長胖胖哦

gps定位沒有開吧? 或者是訊號不好?

華為榮耀7怎樣開啟手機定位功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手機如果是emui3.1的版本,可以嘗試在「設定 > 定位服務」,開啟「訪問我的位置資訊」開關。如果是emui4.

0版本,在「設定 > 高階設定 > 定位服務」,開啟「訪問我的位置資訊」開關。即可。

如果想讓導航定位更精確或更省電,在設定中,選擇「準確度高」或「使用gps、wlan和行動網路」模式。emui3.1版本是在「設定 > 定位服務 > 定位模式 > 準確度高」;

emui4.0的版本是在「設定 > 高階設定 > 定位服務」,「定位模式」區域選擇「使用gps、wlan和行動網路」模式即可。

13樓:成都子杲設計

找到設定到高階設定到定位服。

進入設定在全部設定一欄選擇【定位服務】,根據需要選擇不同的定位方法,開啟【訪問我的位置資訊】右邊開關,

選擇【定位模式】更改為【準確度高】這樣就能更精確定位了。

華為榮耀7移動版可以用電信卡嗎,華為榮耀7支援電信卡嗎

華為榮耀7移動版的網路引數如下 4g網路 移動td lte,fdd lte 僅限國際漫遊 3g網路 移動3g td scdma 聯通3g wcdma,僅限國際漫遊 聯通2g 移動2g gsm 支援的頻段如下 2g gsm 850 900 1800 1900 3g td scdma b34 39 4g...

華為榮耀7好嗎華為榮耀8比華為榮耀7效能更好嗎

榮耀7一鍵 bai語音啟動各種網際網路du服務,兩個卡槽都zhi支援移動 聯dao通 電信的4g網路,榮耀專7最快屬0.5秒極速指紋解鎖,拿起手機的同時任意角度輕輕觸碰即可解鎖。還可以錄入多組指紋,設定訪客模式,用來隱藏私人內容保護隱私。榮耀7自身的晶片就是64位,所以它完美的執行著64位的安卓系統...

華為榮耀7怎麼樣,華為榮耀7怎麼樣 華為榮耀7好嗎

榮耀7挺不錯的,引數資訊如下 1 系統 搭載麒麟935,八核處理器,執行流暢。2 攝像頭 後置攝像頭是20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是800萬畫素,解析度支援主攝像頭5152 3888,副攝像頭3264 2448。3 螢幕 螢幕尺寸是5.2英寸的,螢幕色彩是1600萬色,螢幕解析度為1920x1080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