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nova7跟華為榮耀30哪個好

2022-01-08 03:16:13 字數 5261 閱讀 1953

1樓:教育評論員說

華為榮耀30更好。

1、顏值設計對比

首先對於消費者來說,選手機都會看看顏值。而實際上作為有「血脈淵源」的榮耀30與華為nova7,一眼看上去還是有些相似,但是細看下來,又還是有些區別的。譬如華為nova7,它採用了時下流行的漸變光紋設計,擁有亮黑色、仲夏紫、綺境森林、7號色、蜜語紅五款配色,可謂是多姿多彩,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而榮耀30在配色上則更加豐富,不僅擁有鈦空銀、霓影紫、綠野仙蹤、幻夜黑和流光幻鏡五種配色,而且還加入了更加潮流、時尚的大logo元素。說起來,它的顏值表現更符合當下年輕消費者的個性追求,辨識度更高,整體更加彰顯潮流化。

尤其是最新的流光幻鏡配色,玻璃的材質上賦予了光線反射的效果,在不同的光線環境下會呈現出不同的色彩,並且還有柔光虛化作用。也就是說當你輕輕轉動手機時,不同顏色的光線就在後蓋流淌開來,所以也被稱之為流光幻鏡。

2、硬體效能對比

在核心硬體配置上,榮耀30和華為nova7都是同一個心臟——麒麟985 5g soc,這款移動處理器相信很多小夥伴都聽過,作為9系列旗艦級處理器,它採用了業界領先的7nm製程工藝,1個超大核+3個大核+4個小核的8核cpu架構,gpu也升級到8核mali-g77架構。

所以效能表現也是業內頂級水準。也正是在這款移動處理器的加持下,榮耀30和華為nova7雙方無論是日常使用還是大型遊戲都是小菜一碟。

不過,榮耀30搭載了5g超級上行技術,可以讓上下行通道的tdd(時分雙工)與fdd(頻分雙工)協同,實現高頻和低頻互補、時域和頻域聚合,既提升了上行頻寬,又提升了上行覆蓋。經過測試,這項技術能有效提升30%~60%的上行速率,縮短約30%的時延,自然使用者的5g體驗更好。

此外,榮耀30的定位模組也要比華為nova7「豪華」。雖然雙方都支援gps/agps/glonass/北斗/伽利略/qzss,可榮耀30還搭載雙頻gps,可以實現更快的搜星、更精準的定位,導航體驗自然也更為出色。

3、拍照能力對比

華為nova7的主攝畫素為6400萬,而榮耀30的主攝畫素為4000萬,或許一般人都覺得畫素高的拍照更好,可實際比拼起來,贏的卻是榮耀30。

先來看看它的感測器——imx600感測器,而華為nova7的感測器被推測為imx686。通過**對比就知道,imx600無論是在感測器尺寸、單畫素面積、還是畫素合一尺寸上都略勝一籌,並且imx600還有業內先進的、能提升40%進光量的ryyb陣列。

因此在夜景等弱光環節下進光量更大,成像自然更好。通過對比樣張來看,榮耀30的配色明顯更為明亮,色彩飽和度更高,細節表現也更為豐富;而華為nova7則整體要陰暗很多,對比後面的松樹,差異一目瞭然。

至於在長焦表現上,榮耀30也明顯強過華為nova7。因為榮耀30的長焦鏡頭是由業內先進的折射稜鏡+橫置精密變焦機構,組成潛望式長焦鏡頭,同時還加入了首創的雙結構ois光學防抖+ai長焦超級防抖演算法,使得手持狀態下的變焦都能獲得清晰穩定的成像。

並且,為了保證榮耀30系列的長焦體驗,榮耀還首創了長焦畫中畫取景功能:在進行15倍以上的長焦拍攝時,取景介面會切換到雙通道模式,幫助拍攝者實時瞭解長焦鏡頭的取景與目標拍攝物體的差距。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覺得還是華為榮耀30更加好一點,因為這款是最新的處理器,比諾瓦7的處理器要好一點。

3樓:窟鴻多光影小

回答華為nova7和華為mate30這兩款手機的核心配置對比圖,請參考下圖。其中打鉤部分代表這款手機的優勢/優點。

[1]為了讓大家更好的瞭解這兩款手機,我詳細的給大家分析一下這兩款手機的差別。

華為mate30尺寸為160.8*76.1*8.4mm,重量為196g

小結:華為mate 30的續航能力會優於華為nova7。

我個人認為華為mate 30比較好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如果你針對我的服務比較滿意的話卻沒有其他疑問了,麻煩點選右上角結束服務並給予5星贊,謝謝

提問mate30和vivoiqoonoz5哪個好用

回答mate30這個好

更多8條

4樓:網際網路潮流

兩款手機都是比較不錯的,因為華為系列的手機都是靠得住的。

華為nova7和榮耀30哪個好?

5樓:達興老師

相比之下榮耀30更好。

一、攝像頭對比

華為nova 7超廣角雙攝鏡頭,3200萬畫素主攝鏡頭。榮耀30後置四攝: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廣角,f/1.

8光圈)+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超廣角,f/2.4光圈)+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f/3.4光圈,支援ois)+2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f/2.

4光圈)。

二、電池對比

華為nova 7電池容量4000mah,30分鐘即可充電75%。榮耀30電池容量4000mah(典型值)電池額定容量為 3900mah。

三、處理器對比

華為nova7麒麟985處理器採用1+3+4 八核cpu架構,全新的mail-g77 gpu,領先的雙核npu,5g下行速度快40%,上行速率快75%。榮耀30配備huawei kirin 985(麒麟985)核心數八核。

6樓:阿瑤說遊戲

nova7和榮耀30從配置上來講,是基本一致的。不過前者對標的是女性,外觀比較好看;後者對標的是大眾,攝像頭佔有優勢。從價效比來看,榮耀30更加划算。

7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買怎樣的手機取決於你對手機的款式、效能要求和你的經濟條件。愛國並一定要買華為,而用華為的人也不一定愛國;買華為和愛國綁在一起是一種道德綁架,我們要理智對待。

8樓:比翼

它們效能上基本差不多,是很難選,所以只能從照相的角度選,如果你對長焦有需求,可以考慮榮耀30 。

9樓:半夢半醒

華為的nova7更加好一點,我的手機就是這部,當時我也看了榮耀30,但是沒買。

10樓:嗷大喵是也

華為nova7和榮耀30比,應該是華為nova7比較好,除非你買的是榮耀30pro+

11樓:今天觀影百家

效能相差不多,nova7的價效比更高一些,畢竟從外形還是使用體驗來講,nova7都更舒服一些。

12樓:嗶哩嗶哩

花7萬元買下60臺手機,看看移動晶片誰強誰弱?!

13樓:自逍遙遊

應該是榮耀30好點,各方面對比都是榮耀30強一點

14樓:窟鴻多光影小

回答華為nova7和華為mate30這兩款手機的核心配置對比圖,請參考下圖。其中打鉤部分代表這款手機的優勢/優點。

[1]為了讓大家更好的瞭解這兩款手機,我詳細的給大家分析一下這兩款手機的差別。

華為mate30尺寸為160.8*76.1*8.4mm,重量為196g

小結:華為mate 30的續航能力會優於華為nova7。

我個人認為華為mate 30比較好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如果你針對我的服務比較滿意的話卻沒有其他疑問了,麻煩點選右上角結束服務並給予5星贊,謝謝

提問mate30和vivoiqoonoz5哪個好用

回答mate30這個好

更多8條

15樓:小昕數碼

華為nova7和榮耀30都是華為旗下的手機,手機**都是2999元,都搭載麒麟985處理器,因此,不少網友想知道:華為nova7和榮耀30哪個好?下面,我們就來進行一下華為nova7和榮耀30對比。

一、華為nova7和榮耀30外觀對比

華為nova7和榮耀30的正面螢幕都是6.53英寸oled極點全面屏,螢幕解析度為1080p,採用dci-p3廣色域,所以,從正面看華為nova7和榮耀30的區別不大。

華為nova7正面

榮耀30正面

但是,從華為nova7和榮耀30的背面看,我們會發現:華為nova7背面採用雙膜雙鍍工藝,帶來絢麗的光影效果,榮耀30背面採用ag磨砂工藝,使手機擁有金屬的光影效果的同時,具有磨砂的手感。

華為nova7背面

榮耀30背面

同時,機身配色方面,華為nova7提供了亮黑色、仲夏紫、綺境森林、7號色以及蜜語紅等配色,榮耀30提供了霓影紫、綠野仙蹤和幻夜黑等配色。

華為nova7機身配色

榮耀30機身配色

外觀方面,華為nova7和榮耀30各有特點,如果想要選擇機身配色多一點的,可以選擇華為nova7。

二、華為nova7和榮耀30配置對比

先來簡單說一下華為nova7和榮耀30配置方面的相同之處,包括:華為nova7和榮耀30都搭載麒麟985處理器,電池容量都是4000毫安時,也都支援華為40w快充,同時,提供128gb的儲存空間。接下來,就來分析一下華為nova7和榮耀30配置的不同之處,主要就集中在相機規格上。

前置攝像頭方面,華為nova7和榮耀30都是3200萬畫素單攝像頭,都支援ai美顏,但是。華為nova 7還有螢幕環形補光功能,夜間拍攝時,華為nova 7會拍得更清楚。

後置攝像頭方面,華為nova後置6400萬畫素主攝像頭、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800萬畫素長焦鏡頭和200萬畫素微距鏡頭,最高支援5倍混合變焦、20倍數字變焦。

榮耀30後置4000萬畫素主攝像頭、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800萬畫素潛望式長焦鏡頭和200萬畫素微距,其中,潛望式鏡頭支援5倍光學變焦、10倍混合變焦、50倍數字變焦。

從相機規格方面看,華為nova7的規格更高,而且,在夜拍方面更有優勢,而榮耀30因為具有最高50倍數字變焦潛望式鏡頭,可以拍得更遠。

其他方面,就是記憶體方面,華為nova7的記憶體是8gb,榮耀30的記憶體是6gb,很明顯,榮耀30記憶體更小。

華為nova7跟華為榮耀30哪個好?

16樓:來回科技

想買手機先冷靜!榮耀30購買建議,看完nova7再作決定也不遲!

華為nova7和榮耀30哪個好?

17樓:全是菜雞

華為nova7比較好,樣式多,價效比高。

華為nova7後置64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2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前置單攝3200萬畫素攝像頭,3倍光學變焦,5倍混合變焦,20倍數字變焦。

nova 7系列首次引入了一塊70°彎曲的曲面屏,同時背板邊緣也儘量彎曲,最終手機的邊框寬度僅有1.3毫米,機身整體厚度也只有7.98毫米。

2340×1080解析度、p3色域19.5:9的oled螢幕,感測器面積提升107%,靈敏度提升30%的屏下指紋模組,再加上頂端鐳射微孔設計的手機聽筒,正面顏值同樣有保障。

華為nova7怎麼樣啊,華為nova7怎麼樣?

您好,這款手機還是不錯的,華為nova7系列採用emui 10.1 基於android 10 系統,搭載麒麟985 5g soc晶片,提供更快 更穩 更智慧的5g體驗。其中,麒麟985 5g soc支援n79 n78 n77 n41 n3 n1六大頻段,並針對5g弱訊號 高速行駛的高鐵 地鐵等複雜通...

華為nova7值得買嗎,華為nova7和華為nova6的區別哪個更值得入手 ?

文哥簡評華為nova7 華為nova7和華為nova6的區別哪個更值得入手 華為手機nova7和nova6有何區別,哪個價效比高?華為nova7和nova6第一處大不同就在外觀上。華為nova7正面採用極點全面屏設計,反面為矩陣式攝像頭模組 雙膜雙鍍工藝通透炫光 華為nova6則是正面膠囊挖孔設計,...

華為nova7和華為p30pro有什么區別

1 長相不一樣,nova7左上挖孔屏,p30pro頂部 位置水滴屏。左邊nova7,右邊p30pro 2 nova7是5g手機,p30pro是4g手機。3 cpu不一樣nova7是麒麟985,p30pro是麒麟980,985效能比980有提升,功耗比980小 4 nova7電池4000mah,p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