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7好嗎華為榮耀8比華為榮耀7效能更好嗎

2021-03-10 01:02:34 字數 1190 閱讀 6893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7一鍵

bai語音啟動各種網際網路du服務,兩個卡槽都zhi支援移動、聯dao通、電信的4g網路,榮耀專7最快屬0.5秒極速指紋解鎖,拿起手機的同時任意角度輕輕觸碰即可解鎖。還可以錄入多組指紋,設定訪客模式,用來隱藏私人內容保護隱私。

榮耀7自身的晶片就是64位,所以它完美的執行著64位的安卓系統,這種64位的系統在業內都很高階,我們還為它配備了3gb的大記憶體,玩大型3d遊戲都非常流暢。

2樓:萬能的翔大人

親,抄我認為華為榮耀7還是不錯bai的,我們都知道windows有32位系du統,後來發展到了

zhi64位。手機現在也是一樣開dao始向64位演進。榮耀7自身的晶片就是64位,所以它完美的執行著64位的安卓系統,這種64位的系統在業內都很高階,我們還為它配備了3gb的大記憶體,玩大型3d遊戲都非常流暢。

3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bai7很不錯的,金屬機身、

0.5秒極du速指紋解zhi鎖、超八核麒麟dao935處理器+64位android 5.0系統

專+3g ram、後置2000w索尼攝像頭、屬3100mah大電池等等,各方面都是非常不錯的,價效比很高。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米5價效比高,不算黃牛

華為榮耀8比華為榮耀7效能更好嗎

5樓:華為終端客服

同樣5.2英寸的螢幕 雙卡雙待雙通。

1、榮耀7系統是華為 emui 3.1 + android 5.0 ;榮耀8的系統華專為 emui 4.1 + android 6.0。

2、榮耀7cpu搭載了麒麟

屬935 八核; 榮耀8搭載的是麒麟950 八核。

3、榮耀7後置攝像頭2000萬畫素 前 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後置雙色溫led閃光燈,前置柔光燈。

榮耀8 後置兩顆攝像頭1200萬*2,6p鏡頭組,f2.2光圈 + 800萬,f2.4光圈,固定焦點。

4、榮耀7電池容量是3100mah 的 支援快充 標配(9v/2a) ; 榮耀8電池容量是3000mah的支援快充 標配(9v/2a)。

兩款手機都很不錯榮耀7拍照方面會更好 榮耀8系統上面會更好,可以到華為

6樓:何宇濤

那是肯定的 效能配置有很大的提升 而且顏值也高了不少

華為榮耀7怎麼樣,華為榮耀7怎麼樣 華為榮耀7好嗎

榮耀7挺不錯的,引數資訊如下 1 系統 搭載麒麟935,八核處理器,執行流暢。2 攝像頭 後置攝像頭是20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是800萬畫素,解析度支援主攝像頭5152 3888,副攝像頭3264 2448。3 螢幕 螢幕尺寸是5.2英寸的,螢幕色彩是1600萬色,螢幕解析度為1920x1080的...

華為榮耀7怎樣驗證真偽,華為榮耀7怎樣辨別真假

可以使用以下方法進行查詢,具體如下 第一種 1 點選真偽查詢 證書查詢。4 返回到查詢首頁,點選真偽查詢,選擇省份,輸入查詢到的許可證號,然後點選下一步。在手機串號欄輸入imei號,點選驗證即可。imei號查詢 在撥號介面輸入 即可查詢imei號。第二種 在裝置型號中輸入手機的型號 點選設定 關於手...

華為榮耀8提示系統更新要升級麼,華為榮耀8提示系統更新,要不要更新呢?

建議將手機升級到最新的系統軟體,提升手機效能及體驗。步驟 在主介面下,點選 會員服務 進入之後,找到 升級申請 並點選 收到推送,升級即可。您好,一般來講不進行系統更新是因為手機較老無法流暢的執行新系統。然而華為榮耀8是比較新的手機,所以目前來看只要是華為官方的系統更新那就更好了,系統更新會密閉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