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8怎麼設定定時開關機,華為榮耀8怎麼設定來訊息自動亮屏?

2022-03-05 13:20:48 字數 1325 閱讀 2702

1樓:可樂雞

榮耀8是支援定時開關機的。

操作方法:設定-智慧輔助-定時開關機,然後根據螢幕提示選擇合適的設定。

拓展資料:

華為榮耀於2023年7月11日釋出榮耀8,榮耀8相當於更換了外觀設計的縮小版榮耀v8,最大亮點莫過於同樣延續了p9系列上的雙攝像頭設計,只是鏡頭沒有徠卡認證。

外觀設計:

榮耀8是光霧噴砂金屬邊框、高光切邊的玻璃面板設計,正面無凸起不開孔,背部則有15層複合的3d光柵雕琢工藝,雙面2.5d,而指紋依然是放置在背部。

有人說這次榮耀8的風格都不太像榮耀系列了,這主要說的是榮耀8相對於榮耀家族來講風格轉變比較大。目前2k價位的機型基本上都颳起了金屬風,而榮耀8卻採用了雙玻璃與金屬中框的設計,釋出會後這樣的設計大受好評,特別是藍色版本給人非常驚豔的感覺。

手感上,榮耀8給人的感覺圓潤舒適,前後2.5d玻璃邊緣與金屬邊框之間 設有一道塑料硬質保護框,過渡銜接處理的比較到位,即便握持時故意在邊框摩擦幾下也沒有刮手感存在。榮耀8的厚度為7.

45mm,重量153克,拿在手上 厚度比較適中,5.2英寸螢幕緊湊機身也讓它的重量顯得有些瓷實,有幾分墜手感。

榮耀8雙面2.5d玻璃都做了鍍膜處理,在光線的反射下會泛著一絲藍光。 根據榮耀官方介紹,榮耀8背面的2.

5d玻璃由15層材質(包括油墨絲印層、多層光學鍍膜、3d光刻層、光柵紋理載體層、oca光學膠、ar光學增透層、 2.5d第三代大猩猩玻璃和af指紋易擦拭塗層等等)複合而成,玻璃下方有細密的條紋紋理,看上去更有質感的同時,這些紋路也能讓打在手機背面上的光線呈 現出更加眩目多變的視覺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榮耀8設定定時開關機,你可以點選設定》智慧輔助》定時開關機哦,根據螢幕提示選擇合適的設定就可以了~!

3樓:輝達精選二手車

開啟手機設定,找到智慧輔助這項.

找到定時開關機.

設定想要設定的時間,開啟即可.

華為榮耀8怎麼設定來訊息自動亮屏?

4樓:寒空吟蕭霜

機來簡訊時螢幕自動亮,手機上是沒有相關設定可以控制的。若您的手機來簡訊不亮屏,建議您:

1.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資訊--清除資料嘗試2.重啟手機

3.更新一下手機系統軟體

4.備份重要資料(聯絡人、**、備忘錄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

這有個開關設定的:在設定->鎖屏和密碼,

開啟通知亮屏提示開關,鎖屏介面來簡訊,介面亮屏;

關閉通知欄亮屏提示開關,鎖屏介面來簡訊不亮屏。

路燈定時開關怎麼設定定時,路燈時間定時控制器怎麼調?

先按取消鍵5秒就可解鎖設定,按定時鍵設開燈時間,在定時鍵設定關燈時間,按時鐘鍵設定完畢 1 如果有設定,先選擇,然後選擇校時,校分,這個是開 2 再次按設定,校時,校分,第一組就設定完成。以此類推下去就行。3 選擇自動,或者是第一步以前選擇。內容如下 1.先按取消鍵5秒就可解鎖設定 2.如果有設定,...

如何定時開關電腦,怎麼設定電腦定時開機

可以通過命令實現,但是不建議這麼做,因為不是太精通的朋友,防止把電腦搞崩潰開不了機,有很多這樣的軟體也可以實現這樣的,而且功能更多,基本都是一鍵操作,很方便很簡單!怎麼設定電腦定時開機 10 可通過在 任務計劃程式 增加指定程式進行設定。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點選電腦桌面左下角的 開始 按鈕,點選下...

華為C8812怎麼設定自動開關機

操作路徑 設定 智慧輔助 定時開關機,根據螢幕提示來選擇設定即可。1 沒有聽說過 華為 的安卓手機有開發此功能。2 大部分的安卓手機所謂的 自動開關機軟體 其實都是 自動進入或取消飛航模式軟體 3 想要安卓手機支援自動開關機,目前我知道的是必須手機硬體支援,並且由手機生產商二次開發後才能真正實現此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