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機4城堡怎麼過,生化危機4城堡最後那個所謂的「右手」該怎麼打?

2022-03-05 13:20:47 字數 960 閱讀 9424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在大廳最裡面,有個樓梯可以下去的一個小屋裡,要讓美女幫忙踩另一個的,踩完之後有很多小雜碎過來干擾,幹掉後去大廳中間搖把手。

2樓:媽媽奶

樓梯下面有個小屋子,有2個地板顏色特別,帶阿什利踩到一塊上面按f 叫她踩住不動,你去踩另外一個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樓梯可以下去的一個小屋裡,要讓美女幫忙踩另一個的,踩完之後有很多小怪過來干擾,幹掉後去大廳中間搖把手。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樓梯可以下去的一個小屋裡,要讓美女幫忙踩另一個的

5樓:斷崖望霧

讓小阿幫你踩一個,里昂再踩一個。

6樓:釋玥於翠梅

建議你看攻略就ok了…

7樓:dr高

和艾斯麗同時踩下2個機關,之後會有敵人湧入,守住房門,並且要提防從屋頂大洞跳下的敵人,耐心等待敵人過來送死,全滅後出門,左右陽臺上有2個弩兵,狙殺之。

搖中間升起的搖柄放下吊橋,會有一群鐮刀教徒迎面撲來,他們會將大鐮刀扔出來,威力很高並且有貫穿效果,第一時間用霰彈擊斃。然後把艾斯麗託上2樓,她會搖動2個搖柄升起水中的石臺,玩家需要用狙擊槍保護艾斯麗,靠近水邊的2各木桶裡有霰彈和狙擊子彈個10發,堅持到2個石臺升起以後,去接艾斯麗下來,一起跳過石臺離開大廳。繼續前進發生劇情,礙事梨被俘,本節結束。

8樓:匿名使用者

大炮?在樓上有個臺子可以用搖桿搖出來

生化危機4城堡最後那個所謂的「右手」該怎麼打?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手頭擁有至少3萬多的比塞塔金幣,就在**商人那買一把火箭筒,直到右手現身後把它引到冷氣罐旁邊推倒它,當右手被冷凍後的幾秒內離它遠一點,掏出火箭筒終結它。

生化危機4躲石頭,生化危機4躲避石頭怎麼躲避??知道的快

1 3你代表要你按下跑和攻擊,系統預設是右ctrl 回車,5 6表示你要按下舉刀和舉槍,系統預設是左shift和右shift.你要跑動的話就要按下上方向鍵和跑 預設右ctrl 同時按才行的,你也可以自己設定一下按鍵,自己習慣的方式,至於刀,左shift舉刀,按下不放按攻擊就是回車進行攻擊,一般也就是...

生化危機4為什麼背景是黑的,生化危機4遊戲開始後背景全是黑色。怎麼辦。

顯示卡的問題,你的顯示卡是否支援這個遊戲的執行模式?生化危機4遊戲開始後背景全是黑色。怎麼辦。需要等待,耐心的等待。如果二十分鐘半個小時還不行的話,刪了重下,要是還不行,兄弟,奉勸一句,別玩了,電腦傷不起。生化危機4背景黑屏問題 恕我直言樓主,你配置低了,別的不說就樓主的顯示卡跑起來都很吃力的,你看...

生化危機4怎么才能最快過村莊,生化危機4怎麼才能最快過村莊

玩生化 最講究的就是劇情 如果你說你不用劇情直接過關的話我強烈要求你刪除生化遊戲 因為你沒資格 如果你在貼吧說不包含劇情直接過關的話保證讓人笑你幾百樓 生化每一個線索每一個劇情都是解謎的關鍵 如果你連這都不知道你就推出算喇 語氣過激 但沒辦法 做為忠實的生化玩家 不應該說劇情無所謂的話 特別是生化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