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主演的電視劇《我們這撥人》什麼時間播

2022-03-05 13:20:48 字數 4628 閱讀 2290

1樓:夢緣之詩

1.而立之年 2013

飾演:曹百萬

導演:羅長安

主演:梅婷

2.我們這撥人 2013

飾演:湯若

導演:劉心剛

主演:廖凡

3.飛越國界的風箏 2011

導演:朱時春

主演:朱時茂, 斯琴高娃, 田華

4.楊柳青 2011

飾演:方佩誠

導演:林建龍

主演:曹磊, 侯天來, 李倩

5.師傅 2010

飾演:許風

導演:齊星

主演:李幼斌, 閻娜

6.軍旗飄揚 2009

飾演:馬八一

導演:朱時春

主演:朱時茂, 馬蘇

7.北風那個吹 2008

飾演:帥紅兵

導演:安建

主演:閆妮, 馬蘇

8.大瓷商 2008

飾演:陶昌南

導演:吳子牛

主演:趙文瑄, 韓雯雯, 伊能靜

9.我們的八十年代2008

飾演:段玉剛

導演:曾曉欣

主演:張洪傑

10.防火牆5788 2007

飾演:佟俊

導演:何念

主演:王磊, 王巖

2樓:

夏雨主演的電視劇影響沒有電影作品大,主要有「北風那個吹」、「我們的八十年代」、「我們這撥人」「師傅」等劇,其中「北風那個吹」是和閆妮主演的,可以算是夏雨電視劇的代表作。請採納,謝謝。

夏雨主演過哪些電視劇?

夏雨主演過哪些影視劇?

3樓:

2023年,主演個人首部影視作品《陽光燦爛的日子》,從而進入演藝圈 [1] 。2023年,他也憑藉該片《陽光燦爛的日子》獲得了第51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第7屆新加坡國際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成為華語影史上第二位在歐洲三大國際電影節上獲得演員榮譽的華人男演員。2023年,憑藉《陽光燦爛的日子》獲得第33屆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 [2] 。

2023年,主演胡安導演的電影《西洋鏡》,憑藉該片獲得第13屆東京國際電影節最佳男演員提名 [3] 。2023年,憑藉電影《警察有約》獲得第23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男主角獎 [4] ;次年,憑藉該片獲得第27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主角提名。

4樓:情談學長

2023年10月28日生於山東青島,畢業於**戲劇學院本科,中國男演員。 2023年主演《陽光燦爛的日子》,憑藉該片獲得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最佳男演員、新加坡國際電影節最佳男演員、臺灣金馬獎影帝。2023年主演胡安導演的電影《西洋鏡》。

2023年與梁詠琪、姜武、陳實主演《我的兄弟姐妹》。2023年主演電影《警察有約》。2023年與姜易巨集、江珊主演《電影往事》。

5樓:沐雨莀風

《而立之年》,這部劇主要從關注生活在大城市裡為了夢想而打拼的80後社會群體的生存現狀入手,真實再現了當代年輕人生存難、立業難的社會命題。也以中國獨生子女生存現狀為故事藍本,展現了80後群體在而立之年徘徊於夢想與現實間所打響的愛情與麵包之戰。劇中夏雨飾演曹百萬。

6樓:鐜栦節餜挄

2023年,夏雨因酷似年輕時候的姜文,而被入選為《陽光燦爛的日子》的主演。2023年,夏雨畢業後才開始了真正的演藝事業。接拍第二部電影《西洋鏡》讓夏雨再次證明了自己的實力,2023年,在《獨自等待》中,夏雨主演了一位為追求一個所謂的夢中女孩而「獨自等待」的大男孩。

7樓:箬淺箬漾

2023年主演胡安導演的電影《西洋鏡》。2023年與梁詠琪、姜武、陳實主演《我的兄弟姐妹》。2023年主演電影《警察有約》。2023年與姜易巨集、江珊主演《電影往事》。

夏雨都演過哪些影視劇?最喜歡的一部是什麼?

8樓:唯敏

夏雨大家都不會陌生,我們知道他跟袁泉組成了幸福的家庭。夏雨真的很火,而且他還是史上最年輕的影帝,能獲得如此殊榮,可見他的演技是相當的棒。

夏雨是大陸著名男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本科。他成為國際a級電影節影帝,是史上最年輕的國際影帝。現在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新加坡國際電影節、金馬獎、金雞獎、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金鳳凰獎、北京大學生電影節六大影帝於一身,是中國電影界最具標誌性的男演員之一。

夏雨參演的電影有《西洋鏡》《那時花開》《警察有約》《猛龍》《寶島雙雄》《落葉歸根》《一路驚喜》《鬼吹燈之尋龍訣》《反轉人生》《洛杉磯搗蛋計劃》等。

夏雨參演的電視劇有《北風那個吹》《大瓷商》《防火牆5788》《胡笳漢月》《康熙祕史》《街市的童話》《浪淘沙》《青天衙門》《師傅》《啼笑因緣》《天幕下的戀人》《天空下的緣分》《天下第一醜》《我們這撥人》《我們的八十年代》《而立之年》《楊柳青》《醋溜族》等。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他主演的《北風那個吹》

《北風那個吹》講述知青的真實生活,以二十多載的命運跨度,以笑淚交融的獨特講述方式,閆妮在劇中扮演了憨厚朴實的大隊長牛鮮花,她愛上了由夏雨飾演的知青帥子,兩人由此開展了一段跨越20年的姐弟情緣。

《北風那個吹》我覺得是感動我的是那個年代單純的愛情,和對愛情的執著。一個在感情漩渦裡迷失方向的男人,最終被愛領回來了。劇中年輕人卻煥發出此前知青題材電視劇中少見的別樣光彩。

鏡頭裡到處洋溢著朝氣蓬勃的青春氣息。

支援夏雨吧,希望他以後會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展示給我們。

9樓:情人節的佩琪

《獨自等待》 《自娛自樂》 《陽光燦爛的日子》《啼笑姻緣》,我最喜歡的是《啼笑姻緣》

10樓:快樂的乳娃娃

《自娛自樂》 《陽光燦爛的日子》《啼笑姻緣》

11樓:小貧道夜逛箐樓

個人只對夏雨的演技非常不錯有印象。

12樓:

我最喜歡夏雨出演的《獨自等待》

13樓:沃n瑪

演過獨自等待,挺好看的

14樓:小阿小阿哇

我也不知道夏雨都演過哪些電視劇

15樓:

《獨自等待》, 《自娛自樂》 最喜歡《陽光燦爛的日子》

白百合主演的電影或電視劇有哪些

16樓:陌上花開

電影:《失戀33天》(黃小仙),《萬有引力》(石曉琳)。

電視劇:《離婚前規則》(蔣新瑤),《浮沉》(喬莉),《我們這撥人》(喬喬),《家的n次方》(趙雯),《說謊的愛人》(董楠),《我的青春誰做主》(雷蕾),《深度較量》(凌月)

《幸福在**》(甘露),《與青春有關的日子》(喬喬)。

17樓:匿名使用者

1、電影:

(1)《失戀33天》

故事用親切又不失幽默的方式講述女主角黃小仙從遭遇失戀到走出心理陰霾的33天。電影由導演滕華濤執導,文章、白百何主演,是中國內地首部為光棍節定製的「**系」愛情電影.

(2)《萬有引力》

《萬有引力》由趙天宇執導,文章、白百何、莫文蔚、張靜初、郭濤、戴立忍等人主演的一部愛情電影。 講述了機場安檢探測器的突然失靈,讓延誤了飛機的商務男邂逅了純情女安檢員。

(3)《滾蛋吧!腫瘤君》

《滾蛋吧!腫瘤君》是由韓延執導,白百何、吳彥祖領銜主演,李媛、劉芮麟、張子萱、程伊等主演的勵志愛情電影。講述了身患癌症的熊頓在與病魔抗爭的日子裡依然笑對人生的故事。

2、電視劇:

(1)《家,n次方》

《家,n次方》是由王迎執導,宋丹丹、朱雨辰、王子文、賀剛、白百何、高露、任重、趙寶剛主演的當代都市家庭親情劇。該劇講述了已經分別離了兩次婚的薛茂祥和文楠帶著各自兒女「三婚」後的故事。

(2)《我們這撥人》

18樓:小絢爛廳

失戀33天,、我的青春誰做主、滾蛋吧腫瘤君、被遺忘的那五年。

19樓:月球上的壯壯

電影:《失戀33天》,《萬有引力》

電視劇:《幸福在**》,《與青春有關的日子》《離婚前規則),《浮沉》,《我們這撥人》,《家的n次方》,《說謊的愛人》,《我的青春誰做主》,《深度較量》

20樓:丿天艹使丨灬月

電影:《萬有引力》 《失戀33天》

電視劇:《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幸福在**》 《深度較量》 《我的青春誰做主》 《說謊的愛人》 《家的n次方》 《我們這撥人》 《浮沉》 《離婚前規則》

21樓:匿名使用者

全體人員都參加的只有真假學院(前幾天剛剛完結) q10/靈能力者目前正在播出全體的話 電視劇只有 真假學院單獨成員的話 正播的有10秋劇 q10 前田敦

22樓:酆非

失戀33天啊,她演的電影不多

23樓:夏末長相思

《失戀33天》《家的n次方》

24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失戀33天》,《萬有引力》《分手合約》《被偷走的那五年》(力薦啊!)還要最近上映的《整容日記》(準備看)

電視劇:《幸福在**》,《與青春有關的日子》《離婚前規則),《浮沉》,《我們這撥人》,《家的n次方》,《說謊的愛人》,《我的青春誰做主》,《深度較量》

劉松仁主演的電視劇,劉松仁主演的電視劇

應該是 江湖再見 只有這個是符合條件的 劉松仁 飾周勝龍 劇情簡介 宣佈元旦特赦,迷途中年 周勝龍亦是其中一個受惠囚犯,這已經是龍第五次出獄。龍自十八歲開始犯事先後因傷人 恐嚇 勒索 主持賭場及收取保護費而入獄接受管訓,可算是前科累累。龍出身良好家庭,十八歲那年因為一時衝動,激於義憤替好友出頭打傷同...

張延主演的電視劇

張延主演的電視劇 笑看風雲 粉紅女郎 離婚了就別來找我 爸爸父親爹 父母愛情。粉紅女郎 是由朱翊執導,劉若英 陳好 張延 薛佳凝領銜主演的都市輕喜劇。該劇根據 庸漫畫 澀女郎 改編。講述了 結婚狂 男人婆 萬人迷 哈妹 四個單身女性的男女友情 戀愛觀 婚姻觀 家庭觀 人生觀以及面對商業競爭時發生的故...

俞小凡電視劇,俞小凡主演的電視劇有哪些

好像是看過叫 千言萬語 的,焦恩俊飾演一個很壞脾氣的人,最後改好了.俞小凡主演的電視劇有哪些 想找完整版的臺灣電視劇 京城四少 1991年劉德凱 張晨光 湛蓉 俞小凡主演的那個。俞小凡演的那部電視劇裡面有天上的星星不說話這首歌?俞小凡的電影 20 俞小凡 1964年6月9日 原名張興蕙 一說張興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