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小凡電視劇,俞小凡主演的電視劇有哪些

2022-12-28 06:50:13 字數 601 閱讀 3331

1樓:丁一韓

好像是看過叫《千言萬語》的,焦恩俊飾演一個很壞脾氣的人,最後改好了.

俞小凡主演的電視劇有哪些

想找完整版的臺灣電視劇《京城四少》,2023年劉德凱、張晨光、湛蓉、俞小凡主演的那個。

2樓:匿名使用者

俞小凡演的那部電視劇裡面有天上的星星不說話這首歌?

俞小凡的電影 20

3樓:

俞小凡(2023年6月9日-),原名張興蕙(一說張興妹),臺灣女演員家有一姐一弟一妹,曾參演多部電視劇。她與同是演員的翁家明於2023年結婚,現育有一子一女。

你所提的資料應該是2023年的臺灣電視劇《七俠五義》

2023年

《七俠五義之真命天子》 飾 阿敏

《七俠五義之捆龍索》飾 阿敏

《七俠五義之鳳凰于飛》飾 杜新語

《七俠五義之太師還朝》飾 含晴

劉松仁主演的電視劇,劉松仁主演的電視劇

應該是 江湖再見 只有這個是符合條件的 劉松仁 飾周勝龍 劇情簡介 宣佈元旦特赦,迷途中年 周勝龍亦是其中一個受惠囚犯,這已經是龍第五次出獄。龍自十八歲開始犯事先後因傷人 恐嚇 勒索 主持賭場及收取保護費而入獄接受管訓,可算是前科累累。龍出身良好家庭,十八歲那年因為一時衝動,激於義憤替好友出頭打傷同...

張延主演的電視劇

張延主演的電視劇 笑看風雲 粉紅女郎 離婚了就別來找我 爸爸父親爹 父母愛情。粉紅女郎 是由朱翊執導,劉若英 陳好 張延 薛佳凝領銜主演的都市輕喜劇。該劇根據 庸漫畫 澀女郎 改編。講述了 結婚狂 男人婆 萬人迷 哈妹 四個單身女性的男女友情 戀愛觀 婚姻觀 家庭觀 人生觀以及面對商業競爭時發生的故...

李幼斌主演的電視劇,李幼斌演過的電視劇有哪些

電影 2008年 驚天動地 合作侯勇 巫剛 嶽紅 2007年 我的左手 飾師長 合作馬躍 2005年 太行山上 飾朱懷冰 合作王伍福 劉德凱 2003年 驚濤駭浪 飾張子明 合作潘粵明 趙有亮 巫剛 寧靜 張勇手 2000年 橫空出世 飾陸光達 合作李雪健 陳瑾 高明 張勇手 1998年 飛虎隊 飾...